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願祝福祖國的話大全

祝願祝福祖國的話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祝願祝福祖國的話大全

  1.撫今思昔數十載,滄海桑田事難料,東歐巨變蘇聯倒,中國紅旗獨飄飄,與時俱進民生躍,民富國強小康到。而今共祝祖國昌,中華兒女多逍遙。

  2.改革春風拂山鄉,科學中田進農莊。村村寨寨搞示範,原野一派好風光。擾里擾外禾苗壯,舍南舍北菜花香;機器播秧行對行,小姑提籃採桑忙!

  3.改革開放富起來,祖國聲威震宇寰。改革圓了強國夢,美好生活續詩篇。祖國風雨數十載,開創美好新時代。中華全民齊奮進,追求卓越創輝煌。

  4.紅色中國數十載,人民攜手勇向前。兩彈一星揚國威,太空響徹東方紅。港澳回歸人心向,百年奧運中國行。神舟嫦娥翱天宇,東方巨龍正飛騰。

  5.揮灑熱情,讓青春熱血沸騰;緬懷過去,讓思念永藏心底;浩瀚星空,讓雄鷹展翅飛翔;努力奮鬥,讓未來更加美好。願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昌盛!

  6.激情燃燒的歲月,五湖四海的兒女,彙集在紅色旗幟下,患難與共,眾志成城。多載春秋,斗轉星移,每一點進步,讓世人震撼。讓我們攜手祝願我們的祖國明天更美好,未來更輝煌!

  7.幾十載風風雨雨,幾十載歷盡滄桑,幾十載勵精圖治,幾十載燦爛輝煌,換來了祖國繁榮昌盛,換來了人民幸福安康,沒有偉大的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偉大的祖國,就沒有國富民強。

  8.九十周年不夜天,中華健兒若等閑;九州同奏東方曲,人民力量勝似天;南海一隅春雷震,改革開放花萬千;共同發展和諧路,生活富裕比蜜甜。

  9.黎明驅走了黑暗,日出帶來了光芒,祖國的光輝好似陽光,照亮了我們的前程,指明了我們前進的方向,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從貧窮走向富裕,從勝利走向輝煌。

  10.了解祖國,愛我中華,以熱愛祖國為榮!斗轉星移,花開花落,共和國走過了半個多世界。建設美好祖國的重任將落在我們年輕一代的肩上,讓我們為此奮鬥!

  11.南湖微漾泛漣漪,炎黃子孫意志堅;風雨同載經歲月,華夏兒女共艱辛;堅守信仰譜華章,九十華誕喜笑顏。祝福祖國,百尺竿頭,跨越社會主義新輝煌!

  1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文不同。九十年的努力與拼搏,創造了屬於華夏民族一個又一個的神話,讓世界的“辭海”中處處有“中華民族”的字樣,祝福您,祖國!

  13.親愛的祖國,感謝您的哺育與呵護,讓我們可以,在這火紅綻放的年代,盡情閱數廣袤無垠的風景,恣意譜寫歡歌笑語的樂章,幸福尋找人生歲月的美麗。

  14.神州兒女,鬥志昂揚;改革開放,發奮圖強;三個代表,指引方向。 科學發展,人民安康;八榮八恥,牢記心上;偉大祖國,繁榮富強。

  15.升天安門前的旗,騰兩彈一星的雲;涌改革開放的潮,奏春天故事的曲;走中國特色的路,繪幸福小康的圖;揚科學發展的帆,唱和諧盛世的歌!

  16.數十載奮發圖強,東方巨龍傲蒼穹,數十載勵精圖治,中華民族挺脊樑;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幸福安康,各民族大團結,攜手共創新輝煌。

  17.田野的山花是美麗的,港灣的燈塔是美麗的,夜晚的繁星是美麗的,慶祝生日的焰火是美麗的,一切的美麗都和親愛的祖國在一起,祝福您,偉大的祖國!

  18.我愛太陽,因為它使大地上萬物生長;我愛月亮,因為它在黑夜發出柔柔的光;我更愛你我們的祖國!您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十三億人民在您的懷抱里。

  19.我的祖國,黃河、長江、長城,鑄就了您亘古的河山,改革、開放、發展,點亮了世界的曙光!我的祖國,您有矯嬈美麗的邊疆及海岸,願您更加繁榮富強!

  20.以法為基,和紅歌一路行;與德做鄰,文明中華民同喜;守誠似金,中華人民共奮進;興旺為任,發展如棋局局新;和諧為本,祥和中華相比鄰!

  21.用鐘聲記錄歷史,用掌聲激勵現在,用歌聲憧憬未來,用笑聲迎接晨曦,用琴聲送走夕陽,用錘聲鍛造希望,祖國啊!願我的聲聲真誠祝福,伴隨您生生不息的輝煌。

  22.中國紅,紅太陽,太陽紅,紅中國,紅紅火火的中國,紅紅火火的太陽,紅紅火火的生活,紅紅火火的事業,紅紅火火的人,中國紅!

  23.祝祖國:與快樂永遠相交,與煩惱永遠相離;與平安永遠相伴,與祝福永遠相連,祝中國工業天天向上,國運昌盛,福運連綿!中國!加油!愛我中華!

  24.壯闊江河是您奔流的血脈,蒼茫大地是您寬廣的胸懷,您經歷了多少的苦難,終於迎來今天的燦爛,而今,繁榮昌盛、國泰民安是我最衷心的祝願!

  25.祖國成立數十載,人民當家把身翻,艱苦奮鬥搞建設,落後面貌全改變,改革開放吹號角,國富民強展新顏,萬眾一心團結緊,高奏凱歌永向前!

  26.祖國母親經滄桑,幾度悲涼永難忘,苦已盡來甘也嘗,幸福花朵悄開放,慷慨激昂唱讚歌,熱血沸騰歡樂頌,願偉大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祝願祝福祖國的話大全
網友評論
祝願祝福祖國的話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