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賀卡祝福語大全

賀卡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賀卡祝福語大全

  1、通知:捉拿快樂,捉一個獎你一生甜蜜,捉十個獎你一世溫馨,捉一百個獎你永遠順利平安,回復“快樂在我這”領取。先樂先得哦!

  2、歲月如詩,情誼如酒,南雁北飛又夏日;人生匆匆,四季更替,荷花紅顏芳依舊;薄酒一杯,暗香盈袖,趁着閑日寫問候:願你健康。

  3、不管晴天雨天,要快樂天天;不管黑天白天,要歡度天天;不管清晨夜晚,要幸福款款;不管平日節日,願你安康每日!

  4、洪亮的鐘聲盪氣回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5、幸福是沒有聲音的,是一抹微笑,是一絲惦念,是一聲問候,是一種牽挂,是竄入你心房的幾句知心話:願你快樂!

  6、剪裁一段清爽的瀑布,收集一片清涼的綠蔭,採摘一縷清新的柔風,為你編織一件清清朗朗的衣裳,伴你清涼一“夏”、快樂一“夏”、幸福無數“夏”。

  7、還記得你肩膀上的我多麼調皮,還記得你自行車後座上的我多麼任性,還記得你眼中的我多麼驕傲,老爸,謝謝你陪我一路的成長,生日快樂。

  8、有人說,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運動是走路,最好的心情是寧靜。希望你能多走走路,保持寧靜的心情!

  9、道路有時雖然曲折,但畢竟是越走越寬;事業有時雖然會受挫折,但畢竟是越干越甜;祝福也許短暫,但畢竟帶來我最美的心愿!

  10、來瓶可樂讓心情快樂,來瓶醒目讓思想醒悟,來瓶芬達讓幸福到達,來瓶果粒橙讓心想的事兒都能成,來瓶冰紅茶讓六月清爽一夏,再來一瓶我的問候讓你微笑一下。

  11、花開的聲音風知道,風兒播微香;雨落的聲音心知道,心兒寫牽挂;念你的聲音夢知道,夢裡藏相思;想你的聲音信知道:你好嗎?

  12、要麼掛在嘴邊,要麼藏在心裡,反正就是你。彼此關愛,彼此惦記。不一定要日日相見,永存的是心心挂念:親愛的,照顧好自己。

  13、花自飄零水自流,一封信息兩種問候,一問你是否幸福快樂無憂愁,二問你健康平安可依舊,回信靜心在等候,祝福綿綿永無休!

  14、有了你,我的笑容從清晨一直洋溢到深夜;有了你,我的世界終結了所有的悲傷;有了你,我的幸福從此不再有缺憾。一輩子一段情,因為有了你,足矣

  15、朋友是雨中傘有你不凄慘,朋友是雪中炭有你勝嚴寒,朋友是被中棉有你才溫暖!相聚雖默默無語,分開卻時時思念!

  16、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7、曾經有緣相聚,而今天各一方。憶當年歲月,懷想萬千。在故鄉,望遠方,兄弟別忘添衣裳。身體康,闔家歡,幸福如影一年年!

  18、愛情是什麼?貓愛上了魚,捨不得吃掉;狼愛上了羊,捨不得吞掉;雲愛上了天空,捨不得散開;我愛上了你,決定一輩子依賴!

  19、再多的問候,再多的禮物,再多的擁抱,也抵不過我心底對你最真的祝福:朋友,照顧好自己,祝你快樂!

  20、與雲相隨,是風的幸福;與樹相依,是葉的幸福;與花相戀,是蝶的幸福;與天相望,是地的幸福;與你相守,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21、好的風景我會留戀,好的瞬間我會留住,好的節日我會期盼,好的朋友我會想念,好的祝福我會給你,年年此日我會準時送上祝福,生日快樂!

  22、時間被剪切成了輕鬆的模樣,心情被複制上了愉快的印章,用人間五月的溫暖給你寫一段美麗的詩章,用人間五月的芳香送你一生健康。

  23、花翩翩,葉片片,發個賀卡寄思念;風回回,路轉轉,心心相印多美滿;星綿綿,月連連,新年祝福繫心間;水滴滴,雨點點,愛你一生永相伴!

  24、吃飯時有木有想我?工作時有木有念我?睡覺時有木有夢我?討厭,是不是一樣都木有?命令你把這些字給我重複一百遍!

  25、鬱悶是微塵,輕飄飄無處不在,忽略卻如常生活;快樂是空氣,靜悄悄如影隨形,沒有就不能呼吸。親愛的朋友,快樂工作,健康生活!

  26、天氣漸熱溫度高,快樂好運作調料,健康平安添味道,燦爛陽光來烘烤,一份新鮮出爐的祝福來了,願你享盡人間清福。

  27、吃得熱一點,穿得暖一點,睡得早一點,鍛煉多一點,工作勤一點,生活美一點。祝福好朋友,冬日身心健,笑容多燦爛,幸福不止一點點。

  28、食品名稱:幸福牌橙汁。配料:開心橙子、好運果肉、健康砂糖。保存環境:放在你心裡。功效:幸福圍繞。適用人群:我的朋友。

  29、一杯平淡的白開水,很滋潤;一片千里之外的鴻毛,很珍貴;一句真摯的問候,很真實。祝您有一副好身板、一個好家庭、一份好事業、一生好運氣!

  30、友情如樹,樹多了能遮風擋雨;親情如水,水清了能溫暖人心;愛情如酒,酒醇了能滋潤生活。願朋友能躺在樹蔭下品嘗水釀出的美酒。

  31、友情的純樸,千百年不變;心中的至誠,一輩子掛牽;一聲問候,平平淡淡,卻含真情萬千;一種祝福,情真意切,願幸福平安。

  32、美酒開封,思念在酒香中緩緩流淌;禮花飛天,祝福在火光中漸漸升華;歡笑漸起,牽挂在喧鬧中慢慢沉澱;平淡日子,願吉祥如意

  33、有一片天涯叫咫尺,有一畝桑田叫滄海,有一束愛情叫至死不渝,有一股思念叫刻骨銘心。我願在你的天涯,守護桑田,散播思念,期待愛情玫瑰開花。

  34、一聲鈴音打斷了你的美夢,看看我的賀卡不會要你的命,頭不用梳臉不用洗,快把手機拿起,把溫馨的祝福送給你:天天快樂,歡歡喜喜

  35、翩翩時光,悠悠歲月,寧靜而溫暖。流淌的輕風,斑駁的流年,把快樂好運帶到你身邊。思念瀰漫,祝福飄散,願你悠閑徜徉幸福的河岸

  36、時間,寫在了樹榦的年輪上;深秋,寫在了大雁的翅膀上;一次次問候,穿梭在彼此的賀卡上;情誼,升華在彼此互動的心坎上。天冷注意添衣,照顧好自己!

  37、風吹風止,拂不去友誼的見證;雨落雨停,洗不掉相伴的印痕;花開花謝,褪不去青春的年華。朋友,祝你幸福美滿!

  38、長長的思念,越過五湖四海,跨過萬水千山;綿綿的祝福,追遍天涯海角,尋遍天上人間。無論你身在哪裡,都祝願你健康快樂!

  39、風雨之後,我將心停泊在彩虹里。寂寂夜空,我將心停泊在月亮上。其實,我最想將心停泊在你的港灣,有你的地方,是我的幸福彼岸。

  40、天空很藍,開心快樂不要煩;大海很寬,沒事快把幸福鑽;友情很深,惦記朋友在心間;祝福很甜,及時發送不等閑;願你開心!

  41、吉祥三寶踏着明快的節奏,帶着我深深的祝福,為您送上快樂、健康、幸福這三寶,願您快樂天天有,健康更長壽,幸福又美滿。

  42、八月桂花香,母親大壽時。古稀之年身體健,勞作不輟精氣足。寬容仁愛鄰里贊,善良節儉美德傳。親朋好友齊祝願:健康快樂,壽比南山!

  43、雨追雨追成線,霧抱霧霧成團,雪壓雪雪成片,風吹風吹不散,人想人想不完。思念寄賀卡,賀卡表關懷,願你生活如願,一生平安!

  44、瀰漫的霧,包裹着幸福;飛舞的雪,凝聚着好運;清冷的月,散發著喜悅;輕輕的祝福,蘊含著溫暖無數:天冷了,記得好好把自己照顧。

  45、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快樂生活,好好工作,關心身體和心情,我沒有的船票,但我可以送你一個夢想,願你:面朝新的一年,笑容依舊燦爛。

  46、相識的緣分最珍貴,思念的心情最美麗,牽挂的心動最真摯,問候的聲音最動聽。漫漫人生路,我將所有祝福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47、我在時間的字典解釋快樂,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駐,親愛的,生日快樂。

  48、花是春之夢,蟬是夏之夢,水是秋之夢,雪是冬之夢,記憶是昨天之夢,理想是明天之夢,思念是現在之夢。夢裡夢外,對你的祝福永遠不變。

  49、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您!

  50、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所有的幸福都圍繞着你,左邊是甜蜜,右邊是滿足;願所有的如意都圍繞着你,前邊是平安,後面是健康;祝你生日快樂!

  51、藍藍的天空有朵朵的雲,朵朵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濃濃的情,濃濃的情里有我深深的問候,祝你幸福快樂!

  52、天空雖有陰雨,但因彩虹的出現而彰顯美麗;大地雖有乾涸,但因雨滴的滋潤而煥發生機;生活雖有無奈,但因朋友的存在而精彩活力!

  53、親愛的,平時少吃肉多吃菜;少吃糖多吃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生氣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發條賀卡念叨你,只願你知我想你!

  54、在這個屬於你的精彩日子裡,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如意,愛情甜蜜,工作順利!願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55、借藍天為紙,春風為筆,願望為墨,畫出真誠祝福:描上雲彩,添上彩霞,奉上陽光,送給你,祝你生活如詩如畫,理想前程似錦!

  56、寶貝:不要感到累了,才休息;不要覺得餓了,才用餐;不要感覺冷了,才加衣;不要感覺困了,才想我。照顧好自己,呵護好身體!

  57、多少天,多少年,思念一直在我心田;多少日,多少夜,祝福之情永不變;多少次,多少回,賀卡送來心的溫暖;祝你快樂幸福到永遠!

  58、日子過得真叫快,轉眼六月將來到。想你總是平常事,永遠把你掛心間。祝福總是多又多,永遠給你送不完。朋友祝福,祝生活更如願!

  59、不管茶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不管間隔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逢;不管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願你安康吉祥!

  60、雨追雨追成線,霧抱霧霧成團,雪壓雪雪成片,風吹風吹不散,人想人想不完。思念寄賀卡,賀卡表關懷,願你生活如願,一生平安。

  61、天上雲,朵朵飄,風中葉,片片飛,空中雨,滴滴下,地下草,顆顆黃,時間走,空間轉,思念心,牽挂情,朋友意,不曾忘,祝福傳,問候到,祝願你,工作順,愛情美,多開心,生活甜,常微笑,不會老,鈔票多,心不愁,體健康!

  62、很得意,不忘記,吃得苦時真默契;很失意,常想起,共享歡樂有伴侶;是朋友,並肩立,多少風雨支持你。知己祝福你:願人生順意!

  63、下一場快樂雨,洗去你所有的煩惱;刮一場如意風,讓你春風得意無比炫耀;收一條問候信,願你永遠健康疾病不來找。

  64、祝福泡成茶,點點飄香;幸福釀成酒,滴滴沉醉;快樂凝成結,絲絲相扣;平安聚成花,朵朵芬芳;思念寄託賀卡,句句牽挂。願如意!

  65、天氣熱了,溫度高了,衣裳減了,千萬別感冒了。讓心情綻放微笑,讓陽光帶走煩惱,把好運握在手中,和健康平安擁抱。願你安好

  66、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67、真誠的牽挂,勝過金銀;溫馨的問候,送來溫馨;一條賀卡,捎去我萬千的心意,忙碌的日子裡,請好好關照你自己!

  68、聆聽着樹葉的聲音,那是葉與風的溫柔纏綿;眺望着群山的色彩,那是山與天的交相輝映;傾訴着真誠的問候,那是我給您真誠的祝福!

  69、五天,忙忙碌碌;工作,辛辛苦苦;心情,鬱郁悶悶;大腦,恍恍惚惚;只因:思念,清清楚楚;牽挂,絲絲縷縷;想你,真真切切。

  70、開一瓶啤酒讓你解愁,泡一杯茶水為你減壓,送一份祝福給我親愛的朋友,願你:心想事成,日子樂悠悠!

  71、為了健康,請記得按時吃飯;為了快樂,請記住常開笑顏;把你思念,賀卡傳情不中斷;給你祝願,願你幸福平安到永遠。

  72、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嘴巴有不一樣的說法;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活法;一樣的賀卡有不一樣的提醒:天冷,記得多穿點。

  73、友情如樹,樹多了能遮風擋雨;親情如水,水清了能溫暖人心;愛情如酒,酒醇了能滋潤生活。願朋友能躺在樹蔭下品嘗水釀出的美酒!

  74、生命之中總是有太多的感動,難忘的是你燦爛的笑容,伴我一起走過茫然與衝動,藉著夏風,把祝福向你奉送,願你天天開心有好夢。

  75、生命之中總是有太多的感動,難忘的是你燦爛的笑容,伴我一起走過茫然與衝動,藉著涼爽的夏風,把祝福向你奉送。願你:天天開心!

  76、一路有您陪伴,笑容更加燦爛;賀卡有我發來,祝福問候同在。寄份誠摯的思念,都是幸福快樂;道串深深祝福,全是吉祥平安。

  77、前程漫漫——歇歇;心事重重——放放;事務繁繁——緩緩;樂趣多多——玩玩;昔日同窗——聚聚;親朋好友——走走;天倫之樂——享享!

  78、遇事別較真,較真生煩惱,丟棄不開心,試着露微笑。實在還不行,苦水倒一倒。快樂過一生,青春永不老。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79、幸福是每天按時吃早餐,幸福是經常看到笑臉,幸福是冬天懶洋洋的曬太陽,幸福是有人關心,幸福是給牽挂的朋友送去祝福問候:天冷保重自己。

  80、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81、人生總有一個鏡頭叫做相遇,人生總有一個故事叫做相守,人生就是一齣戲,現在,邀請你做主角,和我演對手戲。

  82、讓一讓,讓一讓,祝福到!還不趕快整裝、肅穆、感恩戴德地看我給你的祝福!我的祝福是……哎呀,要說的太多了,惟願你幸福得意!

  83、曾經我們一起哭一起鬧,一起通宵不睡覺;如今我們一起追一起撈,一起努力把幸福找。時光流逝,友誼天長,生活中有你,就像生活中有了陽光;生命中有你,就像生命中有了花香,我想大聲告訴你:你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一輩子的牽挂!

  84、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句溫馨的祝福,一份純潔的友情,一個理解的眼神……只要我們有心,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都可以成為幸福的源泉。

  85、送秋波要發電,送秋思要失眠,送秋月要看天,送秋花要上山,送秋實要果盤,都麻煩,那就送你秋天的問候吧,前面的每樣都蘸上一點,祝你日子蜜蜜甜!

  86、你的生日即將揭幕,發條短信送來祝福:開心快樂一鍋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順利一起上路,幸福好運一同奔赴。祝:生日快樂!

  87、不管天晴下雨,思念總是悄無聲息;不論白天黑夜,問候總是藏在心底;無論月圓月缺,祝福總是不會停止。祝你生活愉快!

  88、看着您滿頭的白髮滿臉的皺紋,看着您長滿老繭的雙手與日漸下彎的腰身,我們的健康成長都來自於您,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

  89、問候是一條滿載友誼和信任的船,風平浪靜時,默默泊於自己的港灣,唯有風雨襲來時才會揚帆破浪,和自己共博風浪。願你幸福!

  90、如果心情有開關,願你永遠開着快樂與幸福,關閉痛苦與煩憂;開着微笑與得意,關閉愁容與失意。願你保持好心境,常常多笑意!

  91、今天你的生日,送你棵捲心菜,要輕輕的剝開哦,因為裡面包裹着我的殷殷祝福:願你歲歲漸紅,好運當頭;身體棒棒,萬壽無疆!

  92、親愛的,我有兩間房,不大卻很溫暖:左心房和右心房,滿滿的全是你;我有兩個夢,不大卻很需要你:快樂的夢和幸福的夢,夢裡夢外都是你。

  93、有一種孤獨叫做情到深處,有一種祈禱叫做深藏不露,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穿秋水,有一種寒冷叫做忘穿秋褲,有一種關懷來自心底叮囑:天冷,多穿衣。

  94、天涯海角,總有一次萍水相逢愉悅你;四季輪迴,總有一個美好時節溫暖你;流金歲月,總有一段快樂日子陪伴你;人生路上,總有一道靚麗風景震撼你;淡淡問候,總有一句發自肺腑祝福你:願你一生幸福平安!

  95、工資靠自己努力的,愛情靠自己偶遇的,幸福靠自己經營的,豁達靠自己領悟的,朋友要靠自己把握的!願朋友:快樂永相伴!

  96、用彩虹編織你的夢,用甜蜜圍繞你的笑,用舒坦揭開你的心,用順利裝修你的路,用快樂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遠平安如意,美麗無比。

  97、將問候寫在藍天上,雲兒白了;將問候寫在晨曦里,太陽笑了;將問候寫在文字里,你讀懂了。送真情,送祝願,祝朋友開心常如願。

  98、白雲陪着藍天,總是風雨共度;綠葉陪着花兒,一路細細呵護;關懷陪着好友,演繹快樂無憂;我陪着期待,在遠方對你祝福:願你幸福!

  99、人生是個容器:幸福多點,痛苦就少點;寬容多點,爭吵就少點;健康多點,疾病就少點;賀卡多點,孤獨就少點!願你安好!

  100、白雲飄蕩藍天,那是浪漫的聲音;鳥兒嘰喳枝間,那是自由的聲音;兒童嬉戲身邊,那是快樂的聲音。祝你身邊永駐美好的聲音。

  101、保持好情緒,快樂又如意;和睦生財氣,幸福又甜蜜;遇事莫着急,生氣傷身體;萬事講和氣,笑容屬於你;願遇事少生氣,福氣多多滴

  102、健康是幸福的基礎,平安是快樂的前提,奮鬥是成功額奠基,鍛煉是強壯的目的,願你運動多多強身體,平安快樂永甜蜜!

  103、星光伴奏,用心弦為你彈一曲最動聽的情歌,穿越時空,裊繞歲月;山水相擁,用真情為你照一張最美麗的相片,保存一世,甜蜜年華。

  104、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會樂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親愛的,生日快樂!

  105、如果可能,請時刻想起我的關懷;如果可以,請對我的祝福不要厭煩;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如果開心,就把我的祝福存起來!

  106、想要成為星星閃亮的眼睛,看護你度過靜謐的夜晚,伴着祝福、伴着真情翱翔在你夢的海洋,願你今後的美夢終歸現實,生日快樂

  107、季節交相替,友情長相憶。大雁南飛去,落葉風中戲。寒暑不可避,冷暖多留意。山水隔距離,問候遙相寄。匆匆雖難聚,心中倍珍惜:千萬保重身體。

  108、歲月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永不停。雖然不能天天見,分分秒秒把你念。發個信息談談心,藉此表達我真心。不能天天見到你,只好賀卡問候你:天涼記得添衣

您正在瀏覽: 賀卡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賀卡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