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道歉短信

道歉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道歉短信

  1、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好嗎?

  2、對不起,開個玩笑,有得罪處請包含。

  3、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4、我知道都是我的錯,請你原諒我吧,我們以後都不要再吵架了好嗎?

  5、都是我亂說惹的禍,對不起,我再也不亂說了,請你原諒我吧!

  6、你別生氣了,下次我再也不這樣了,好嗎?

  7、對不起,這兩天惹你生氣了!不是有意的,原諒我吧!別往心裡去!

  8、都是我的錯,請你原諒我。

  9、如果把我內心的愧疚說出來,怕你覺得我沒出息,可是不說出來,自己又覺得自己沒出息。

  10、實在對不起,我把您害得太慘了,我內疚的想自殺!我會經常給您發短信息,直到我自殺為止。

  11、怎麼樣你才肯原諒我?你就是划個道,設個套,挖個坑,我也往裡跳。

  12、如果是我粗心所釀成了此錯,我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你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13、如果你還不能原諒我的話,我只有你能眼睜睜的看着我那樣嗎?

  14、請原諒我這一回吧,我保證下次一定不在犯同樣的錯誤。原諒我吧,下回我等你。你放我鴿子好嗎?

  15、原諒我,相信我,愛你不會變。

  16、很想和你去吹吹風,吹掉我給你的不愉快,只留下我給你的開心。

  17、我錯了!去跳海被浪打回來,說明王母娘娘已經原諒我啦,你還怪我嗎?

  18、你生氣我開心,哈哈哈哈,真開心!不想讓我開心就別生氣。

  19、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象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的!

  20、如果你不生氣的話能不能給我掛個電話讓我解釋一下,好嗎?

  21、在這我真誠地請你願諒,別生氣了好嗎?不然我會不安心的。

  22、一生的朋友,無需頻繁聯繫,心中卻永遠銘記;一生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卻一定知心知意。雖然偶爾也會發發脾氣,牽挂卻一直在心底,還望朋友莫要在生氣。

  23、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我悔恨萬分,害怕面對你凄然的目光。

  24、我知錯了,愛是需要包容的,你就給我一次機會吧!

  25、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像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嗎!

  26、因我的原因,在不經意中傷害了你,縱使說一萬遍“對不起”也不能讓我心安!但我還是要說:“對不起。”

  27、希望你能接我的電話,有什麼事,可以說,好嗎?親愛的。我等你的電話。

  28、親愛的:我到處找你,別生氣了好嗎?我永遠愛你!

  29、請不要生氣好嗎,是我不能理解你,但我現在知道了錯誤,今後我會聽你的,好嗎?能回個電話嗎?

  30、我的祝福又遲到了,真是不好意思,請原諒我的粗心吧!

  31、我們還未曾相見,我們的心就已經相見,心底深處早已根植着對方的音容笑貌,每個夜晚都在進行着心與心的交流,每個清晨都期待着哪怕是一句淡淡的問候。無論在哪裡,彷彿都一直相伴着,都有愛在相隨。一刻的分離,心中都會不由生出深深的失落。

  32、你我都找不到新的依靠,過去對錯已經不重要,只要我們都清楚的知道,心裡還有個划不完的句號。

  33、到底誰能夠告訴我,該怎樣才能夠回到從前,怎樣才能讓你回到我身邊,愛你的心永不改變。

  34、原諒我吧,知道嗎,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風雨的襲擊中。求你許我一個陽光燦爛天吧!

  35、請馬上接聽電話,那裡有一顆真誠的心正準備向你懺悔。

  36、我的小天使,對不起!這樣做是因為我喜歡你,愛你!很想和你在一起!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37、我會用行動來說明一切,不會再讓你感到傷心與失望,漫漫長路希望與之協手共進,永遠愛你的人

  38、嚇着你了嗎?只是一個小玩笑,別介意哦!

  39、你說我長的像木頭,你說我笨得像狗熊,你說我軟得像棉花,其實那都是做給你看的,今天是我錯了我不應該反抗,以後你說什麼我都聽着也照着去做!原諒我吧!

  40、對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41、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因為真的太想見你,心裡從來沒有那麼在乎。原諒我好嗎?

  42、忘掉一切不愉快吧,我倆永遠心連心。

  43、對不起,我鼓起勇氣去說不出口,換種方式告訴你,不知能否得到你的原諒?

  44、想編個幽默的故事,告訴你那個開了四年的玩笑,卻又怕弄濕了乾乾淨淨的秋季,請原諒我。

  45、我一直很用心的愛你,我不想欠你有太多,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你一定要原諒我。

  46、讓你心裏面難過,我好抱歉。

  47、我們之間出了問題,但我完全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48、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

  49、在你面前,我只有繳械投降了,而且我很願意,所以才會笑容滿面喔!

  50、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站在你的角度去想,更叫我傷心,我該怎樣的對你呢?

  51、我悄悄的蒙上你的眼睛,偷偷的把祝福放進你心底,好朋友即使鬧了矛盾,心中的牽挂卻銘記。在這炎炎夏日裡,記得照顧好自己,不要再生朋友的氣。

  52、原諒我吧!我知道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原意被你罵到老!

  53、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

  54、我是一個糊塗蟲,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55、看着你秀美的臉上掛着淡淡的淚痕,我的心也一陣絞痛,讓我說聲:讓這一切過去吧!

  56、對不起!千萬個對不起,原諒我吧!不行?那親一下吧!不可以?好啦好啦,那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還不行?把我送給你,要打要罵隨便你。

  57、你不要告訴我,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訴你:我愛你!

  58、無論陽光多麼強烈,無論暴風多麼肆虐,無論夜晚多麼凄清,無論希望多麼渺茫,如果你堅持不肯原諒,我決不離開你家樓旁。

  59、我知道你很生氣。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么?原諒我,好么?

  60、從一瞬間的愛到一生的情,需要更多的理解與包容,親愛的是否原諒我?

  61、給予不求回報的愛,辛苦不求酬勞的情,卻有多少記在你我心中,撫養你長大盡辛苦,教育你成長變憔悴,又能有多少人理解這份累。莫要對父母的愛醫學專用,請認真悔過你心底的罪。

  62、對不起,我真的儘力,真的。

  63、對不起,昨天不是有意氣你的,你還好吧?在家幹什麼呢,沒有生我氣吧?

  64、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65、如果說我的任性使你生氣,那對不起。如果你還是不肯原諒,那你愛幹嘛幹嘛去。

  66、假如昨天有什麼得罪了你,遷怒了你,那我今天來道歉,使明天你我同在一把雨傘下。

您正在瀏覽: 道歉短信
網友評論
道歉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