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同學結婚祝福語短信

同學結婚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同學結婚祝福語短信

  1、夏日高溫不退,伴着一縷清風為您送來這一季的祝福,原您清涼一“夏”,願輕鬆和愉快縈繞在您身邊。

  2、千年愛戀匯成的語言,千年等待變成的姻緣。今天的你們是月老種下的期盼,是時光輪迴的愛戀。xx的電波帶去我衷心的祝願,祝你們快樂齊老,永結同心。

  3、小姐,您已被抽取為本年度最幸福公民,擇日將會收到國務院派發的禮品,禮品為一個拿着婚戒抱着玫瑰愛你至死的帥小伙,xx人民發來賀電祝您一生幸福!

  4、祝福我的好朋友考研成功!雖然最近我不再陪伴你學習,但是我在心裡依然惦記着你。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不管你能否看到。都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真誠的祝福。

  5、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

  6、千年的緣分今日牽手,百年的祈願此刻白首。月老扯來的紅線將兩顆心拴住,願xx的清風帶去我由衷的祝福:祝你們喜結良緣,今生共相伴,生活更美滿。

  7、樹上的鳥兒成雙對,綠水青山帶笑顏,恭喜你發昏結了婚,從今以後徒刑是無期,哥們窮了紅包少,祝福短信只能多發了,先來一條xx的,祝福轟炸你們夫妻倆!

  8、佳偶雙雙已天成,金玉良緣喜結盟。夫妻對拜情意濃,不負青春與蒼穹。紅梅傲雪添喜慶,更添忠貞一生情。雕樑畫棟玉屏風,良辰美景到天明。祝:鍾愛一生

  9、結婚不送禮,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常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財神緊緊跟隨你,財源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喜結連理在今夕。

  10、吉日辰良,風和日麗,鸞鳳和鳴,珠聯璧合;百年好合,鴛鴦比翼,洞房花燭,滿堂生輝;鴻雁歡賀,歌舞翩躚,夫妻同心,人人艷羨,祝:新婚新氣象,向幸福出發。

  11、喜結良緣成夫妻,白頭偕老情意長,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貴子喜事多。多多祝願今日送,只願願望都成真。恭祝新婚快樂,生活美滿。

  12、願你倆用愛去纏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3、聞君臨近佳期,快訊報聲新禧;鮮花無法奉上,美酒待后品嘗;聚會相約下場,祝福就在耳旁;友情時刻不忘,愛情地久天長,祝福你們新歡快樂

  14、激情的音樂響起來,開心的鑼鼓敲起來。親朋好友鬧起來,新郎新娘拜起來。終於開得同心鎖,同心同德創未來。喜結良緣人人羨,花好月圓幸福來。祝願新婚快樂!

  15、婚姻不是愛情的結束,而是愛情的開始,今日你們共結連理,祝福送上,只願你們彼此寬容,互相照顧,一生幸福!

  16、火熱青春靚麗,今天尤其靚;幸福人生美麗,今天尤其美;甜蜜愛情絢麗,今天尤其絢。真誠恭祝你們良辰美景喜結連理,百年好合比翼齊飛。新婚快樂!

  17、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18、在你們大喜的日子裡,送上一份祝福:張燈結綵新婚際,鴻雁雙飛齊比翼,花年共結連理枝,麗日蓮開並蒂時。來年喜笑得貴子,夫妻恩愛百年期。

  19、托xx的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20、親愛的,把你的無名指借我用用 不知道這枚戒指合適不,剛朋友告訴我說撿到東西要歸還,我撿到了你的心,用我的一生來還,戒指當利息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同學結婚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同學結婚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