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人節祝福朋友短信

情人節祝福朋友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情人節祝福朋友短信 標籤:情人節

  情人節祝福朋友短信

  1、七月初七是七夕,雙七就是“比”,祝你愛情比翼連枝,幸福比翼雙飛,好運比鄰而居,好事比比皆是,健康壽比南山,快樂無以倫比,比分遙遙領先!

  2、七夕將至,作為好兄弟的我華麗麗地贈送給你對聯一副。上聯:橫眉冷對眾美女。下聯:俯首甘為老光棍。橫批:逗你玩。哈哈,七夕快樂!

  3、你走了,在我心裡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於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着“我愛你”。

  4、為你魂牽夢縈,你時刻珍藏在我心底深處,讓你開心快樂幸福,一定不惜傾盡我一生心力,陪你永世到老,你的容顏在我心中不會蒼老。祝節日快樂!

  5、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蜜 因為我給你發了短信息。情人節快樂,寶貝!

  6、七月七將至,送上我七個心愿:一願身體健康,二願幸福安康;三願開心無限,四願快樂無邊;五願財源滾滾,六願步步高升;七夕情人節,更願愛情美滿!

  7、眼睛一閉一睜一個情人節過去了,哈!眼睛又一閉一睜,再一個情人節過去了,哈!時間飛逝,珍惜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情人節,寶貝,我要眼睛一閉一睜的和你走過一生!

  8、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9、七夕快到了,真心祝你:每分的每秒有人想你;每時的每分有人愛你;每天的每時有人關心你;每月的每天有人陪你;每年的每月有人疼你!

  10、想你想的睡不着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肉直往下掉!

  11、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12、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窗口偷看你砍柴,我就喜歡上了你,請別怪我當時沒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消息!

  13、七夕節送禮訣竅:珠寶送給美麗的,鮮花送給浪漫的,巧克力送給肥胖的,情書送給傻氣的,笑話送給可愛的,這條短信是送你的!祝你節日快樂!

  14、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15、每次見到你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衝動,聆聽你的呼吸,親吻你的朱唇。用心去守侯,用一生做賭注,情人節這天我要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16、緣份是不變的歸依,相思是不舍的依戀,相愛是不移的意志,浪漫是不懈的追求,牽挂是不分的彼此,愛人是不老的容顏,愛情是不朽的神話。預祝情人節快樂!

  17、讓我用努力來建築你的幸福,用浪漫成就你的快樂,用柔情打造你的溫馨,用關懷塑造你的溫暖,用一生完成愛的誓言,讓你無憂無慮地生活在我愛的港灣,嫁給我!

  18、情人節徵婚啟事:男,碩士,騙你的;在國際機構上班,掃地的;有房,租的;有車,自行車;尋亮麗女子度過此生,共赴酒泉!

  19、七夕將至,送你一束百合,給你一世的燦爛;送你一束玫瑰,許你一生的浪漫;送你一片溫情的藍天,給你帶來一輩子的溫暖、璀璨與夢幻!

  20、今天,全世界都是有一個理由甜蜜。而我,是最甜蜜的那個,因為我有你C我的愛人。祝情人節快樂!

  21、雲朵上面是晴空,風雨之後是彩虹;友情後面是記掛,愛情之後是重逢。珍惜所有的友情,珍惜美好的愛情。情人節要到了,朋友預祝生活美滿,愛情甜蜜。

  22、情人節願望: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是桉樹,阿門!一生一世粘着你,愛着你,需要你!!!

  23、鴻雁傳書:今夜星漢燦爛,銀河璀璨,遙望鵲橋之上,柔情似水,佳夢如花,浪漫之會即將開啟,請收到此訊息的才子佳人,自行參加:七夕牽手派對!

  24、雨露會為星星無眠,風兒會為流水呢喃,荷塘會為蝴蝶思念,短信會為你發傳,祝福會為你祈願,我會為你愛戀,愛你情相牽,愛你心相連!

  25、葉兒也能體諒風兒的偷襲;雪花尚能接受陽光的照耀;就連老鼠都沒那麼恨貓了;看短信的你還生我的氣嗎?寶貝,笑一個,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26、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27、短信築起城堡,文字開出玫瑰,問候散發甜蜜,新年觸動精彩。在新的一年,祝福你的愛情,全年旅途愉快,幸福依然。情人節快樂!

  28、紅花綠葉大蘋果,一天不見想死我,你是我前世的一盞燈,照亮我的後半生!

  29、我有件東西丟了,聽說在你那裡。麻煩你幫我照顧一下好嗎?你會喜歡它的,對了忘了告訴你:是我的心丟在你那裡了。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30、老公是大樹,一定要抱住;情人是小草,一定要護好。栽棵大樹,種片小草。大樹下乘涼,草地上遛鳥。和諧社會,綠色環保,祝各位兄弟姐妹情人節好!

  31、前世你一定愛我太深,讓我欠你到今生。百轉千回問我愛上你什麼,讓我這樣火熱水深。

  32、情深深,雨蒙蒙,你是我肚裡一條蟲,我想什麼你都懂,一切盡在不言中!寶貝,情人節快樂!

  33、如果我是億萬富翁,我就要把全世界的玫瑰都買下來送給你。我是富翁嗎 不是,所以我只能將心奉上。

  34、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我愛你,寶貝!

  35、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36、花開在葉的夢中,雲飄在風的眼裡,水流在岸的身邊,你刻在我的心上。陶醉,馨香,芬芳,溫柔,所有的詞彙難以形容你的靚麗。情人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祝福朋友短信
網友評論
情人節祝福朋友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