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福生日快樂的短信

祝福生日快樂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祝福生日快樂的短信 標籤:快樂的大腳

  祝福生日快樂的短信

  1、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2、今天是你的生日,昨夜我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請將我的生日祝福傳送與你。

  3、你的生日到啦 天吶,我差點忘記!因為歲月沒有在你臉上留下任何痕迹,滄桑沒有在你氣質上打下絲毫折扣。儘管,日曆告訴我:你又成熟了一年,生日快樂 !

  4、老闆您的生日到了,發條短信祝福你生日快樂,請您放心,我一定會努力的工作的,一定會好好的干,不辜負您的栽培的,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幸福。

  5、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着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6、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最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願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7、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願快樂永久將你圍繞,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樂!

  8、令人炫目的年華,我們離別幼稚,但求純摯不要隨之而逝。願歲的青春,能繪出一幅多彩的油畫!

  9、無論走過幾年還是歷經幾十年,最高興的是有幸認識你,最可貴的是有你這個好朋友,最難忘的是我們最真摯的友誼,最重要的是在你生日之際,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0、親愛的老師,請譜南山筵開西序,樽傾北海彩絢東階。祝願您生日快樂啊。

  11、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願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12、領導您好,今兒是你的生日,我特意送上我的祝福,願他如一碗甜甜的長壽麵,有嚼勁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可口的湯,是我對您快樂幸福和甜蜜的祝福。

  13、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14、太陽初生的時候,千萬道光芒就是我心底絲絲縷縷的挂念;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的餘暉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掛牽;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親,今天是您的生日,送去我貼心的祝福,願快樂與您常相伴!

  15、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着你,有一雙眼在凝望着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着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着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着你:生日快樂!

  16、教堂里牧師問眾教徒:“你們之中今天有誰過生日 ”傑克欣喜的舉起了手,牧師說:“很好,今天禮拜結束后麻煩你把所有的蠟燭吹滅!”哈哈,奉送笑話一枚,祝你生日快樂!

  17、願特別的愛送給特別的你,特別的日子裡,給你一句特別的祝福,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8、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如果短信是星空,那麼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祝你生日快樂!

  19、多歇歇別太累,到時吃按點睡。看上就買甭嫌貴,決不和環境來作對。得空與友聚聚會,既有清醒也有醉。能掙錢會消費,生活才算有滋味。

  20、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21、喜鵲早已經跳上了枝頭,唱起幸福的旋律;魚兒早已經在水底徜徉,吐着祝福的氣泡;這不是過年,卻吉祥得勝過大年;這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2、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23、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24、回想往事,浮現您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容着我們的過錯,您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恭祝生日快樂!

  25、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26、熟悉的旋律又盤旋心頭,溫馨的燭光又閃爍眼前,快樂的歌聲為你而歡唱,平淡的日子因你而精彩。把握幸福樂復樂,享受生活年復年。祝你生日快樂。

  27、願電波駕着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28、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9、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惟有輕輕地問一聲:生日快樂。

  30、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31、祝你干起工作不覺累,掙下票子不浪費,找下妻子不臭美,生下孩子不後退,住上房子不覺貴,開上車子不要飛。錢夠花覺夠睡,正趕上小康社會。

  32、就讓今天寧靜的夜晚,點着淡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33、雖然你已大步邁入奔四行列了,可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歲!生日快樂!

  34、我尊敬的大哥,你的生日到了,我願意摘一顆星,采一朵雲,放入我的紅包,給您送去,願您在這一年中活得快樂,永遠記得我。

  35、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藏,生日快樂!

  36、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37、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38、只一句[生日快樂,爸爸],當然不算什麼,但喜慶吉日里對您格外親切地祝福,可是出自我的心窩。願您生日快樂,永遠喜歡我!

  39、我托孔雀給你送去艷麗的衣裝,我托白雲給你送去自由的思想,我託大海給你送去牽挂的情腸,我托夜晚給你送去美夢連連。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40、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41、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42、在老師生日來臨之即,祝老師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43、水果的維生素是活力的保證,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證,生日的燭光是快樂的保證,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證,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常伴。

  44、點一支紅燭,盈滿我們的杯,什麼都不必說,只藉搖曳的燭光和,深紅的酒漿,默默地輝映着柔曼的喜悅---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45、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祝你生日快樂!

  46、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書,聽不厭的曲。你我情誼,珍藏在夢裡,存留在心裡。今日又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一切如意。

  47、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願望,祝你美夢伴着吉祥,綻放幸福時光!生日快樂!

  48、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49、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您正在瀏覽: 祝福生日快樂的短信
網友評論
祝福生日快樂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