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情侶的生日祝福語

給情侶的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給情侶的生日祝福語

  1、小號聲的豪邁牧笛的多情曼陀鈴的甜蜜構築成你生日宮殿的底座願你的生日就在這美妙音樂和燦爛燭光中度過

  2、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4、我唱着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迴音

  5、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 生日快樂!

  6、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樂!

  7、在寧靜的夜晚,點着暗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8、你用優美的年輪 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 年年 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 用深情的想念 祝福您的生日!

  9、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10、此時最值得記起,此時永久不能忘記。祝福之雨灑向你,幸福之歌響起,希望之燭燃燒,朋友,生日快樂,要喝百事可樂!

  11、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12、難忘是你我遇見,不忘是你我相識,懷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 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 美麗。

  13、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14、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着我們飛向遙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裡起步你會做得更好

  15、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着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祝生日快樂!

  16、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於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動聽。祝你生日快樂!

  17、^o^飛花傳真情,纖雲送好運,挽一縷顛末的風,把深深的祝福裹中其中,送到你身邊,消你煩末路,添你微笑。快樂若是久長時,又豈在年年今朝。生日快樂!

  18、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1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0、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21、思念已成為永久的夢,是每段夢中你迷人的笑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22、沒有花的芬芳,沒有果的甜香;沒有燭的明亮,沒有歌的嘹亮。只有心香一瓣,關懷一份,為你送上濃濃祝福:生日快樂!

  23、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4、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25、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

  26、送你一束甜蜜芬芳的玫瑰,她對你說,今天的喜慶分外美妙,每時每刻都同樣幸福,令人陶醉。祝你生日快樂!

  27、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親愛的,生日快樂啊!!

  28、走過萬水千山,也曾百轉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歷練風雨,看透世間百態,領悟生活真諦,父愛厚重如山,我依然愛您如昔,祝您生日快樂,願幸福永無歸期!

  29、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丑!呵呵生日快樂!

  30、從這個生日開始,你的人生將會發生巨大的變化。你的朋友會+,你的煩惱會-,你的好運會x,你的苦悶會!總之你會迎來好運連連新紀元!

  31、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2、情人生日祝福語大全是送給自己的男(女)朋友的生日祝福語,在寧靜的夜晚,點着暗淡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33、兩片綠葉,飽含着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34、生日來臨送祝願,好運從此不間斷,幸福之光照心田,吉祥如意一年年,四季平安在身邊,財源滾滾每一天,如想願望都實現,請你馬上來連線,祝生日快樂!

  35、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36、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 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7、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38、朋友,在你這個生日來臨之際,讓所有的祝福和溫馨都裝在這個小小的短信里,給你送去溫暖!讓我的祝福飛到你的身邊,陪伴你!祝你生日快樂!領導生日祝福短信

  39、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40、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着你,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情侶的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給情侶的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