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領導生日祝福短信

領導生日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領導生日祝福短信

  1、這個日子,因您的生日而美麗動人;我們的心情,為您的生日而歡喜躍動。衷心祝福您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2、您是大海——包容不斷,您是溪流——滋潤心田,你是導師——誨人不倦,你是長輩——關愛連連。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恭祝您生日快樂!

  3、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4、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5、不論歲月如何變遷,世事怎樣變幻,幸福和快樂永遠是我們共同的人生追求和期盼!祝生日快樂,幸福久遠!

  6、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7、敬愛的老闆,祝您生日快樂!願您今年把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再用您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保你才氣熏天、富貴連連、家和萬事興!

  8、攜着春的祝福,裹着情的溫馨,我們把一份開心、一份欣喜送給特別日子裡特別的您:祝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9、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10、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誇。生日快樂!

  11、如果有權也是一種錯,祝你一錯再錯。生日快樂!

  12、掬一捧雪山的聖水,為您送去一縷清涼;采一朵夏日的幽蓮,為您祈福永遠的平安!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13、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 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14、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髮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象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15、什麼是幸福,就是佳人隨時喜歡着你,朋友時刻記掛着你,工作起來異常順利,生活處處體現美麗,好心情一直和你在一起,一切大吉!生日快樂!

  16、您用心血育得百花盛開,您用努力為企業增光添彩,生日來臨之際,謹祝快樂、幸福!

  17、人生的成功有千百種,您用勞動書寫光榮,您用真情善待親朋!今天是您的生日,請把心放鬆,靜靜地聆聽我們的祝福:快樂、健康、幸福……

  18、生日祝福送給你,好運幸運纏着你,快樂幸福陪着你,吉祥平安戀着你,家人朋友疼着你,上帝菩薩保佑你。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朝,歲歲都健康。

  19、流金歲月如火點亮你青春的笑顏,流夢時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願,當流星劃過一道流彩,生日燭光里,燭語快樂平安將記載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樂!

  20、如果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高居生活的榜首;如果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快樂領跑在最前頭!您的生日,有我們的祝福相伴左右!

  21、兩片綠葉,飽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們對您的祝福。願快樂擁抱您,在這屬於您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22、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3、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24、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5、和幸福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365天天天都有好心情,衷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

  26、花開如夢,風過無痕,祝福雖然輕輕,但在心中永存。祝您:生日快樂、平安幸福!

  27、送你一株世上罕有的六片葉子的玉佛蘭:一片是健康,一片是好運,一片是平安,一片是吉祥,一片是快樂,一片是幸福,祝福你生日快樂,事事順心順意!

  28、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29、熟悉的旋律又盤旋心頭,溫馨的燭光又閃爍眼前,快樂的歌聲為你而歡唱,平淡的日子因你而精彩。把握幸福樂復樂,享受生活年復年。祝你生日快樂。

  30、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着你,校長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着你,幸福 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着你!

  31、活力的您,青春的您,帶給我們一股蓬勃的希望與朝氣!在生日來臨之際,願您駕御好人生的方向盤,駛向幸福、歡樂、美滿的快車道!

  32、請把手機 交給你愛的人來看:願太陽與月亮增添你的成熟與嫵媚,願我們的祝福是你快樂的源泉。

  33、今天生日祝福您: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誇。生日快樂!

  34、領導,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5、你餓了么?--我是麵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氣了么?--我是沙包!生日快樂!

  36、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姿的世界增添了一道色彩,而您是最亮麗的一筆。祝生日快樂!

  37、深深祝福你,永遠擁有金黃的歲月,璀璨的未來!

  38、清晨,願我的祝福,如一抹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夜晚,願我的祝福,是一縷皎潔的月光,在您的心裡蕩漾!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領導生日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領導生日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