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網上簽名寄語活動

網上簽名寄語活動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網上簽名寄語活動

  1、華夏經典共傳承,和諧社會講文明。弘揚傳統樹正氣,神州勁吹廉潔風。樂於奉獻三冬暖,大愛無疆冰雪融。偉大復興新征程,世界矚目中國紅!

  2、懷揣文明之匙,打開智慧之門,推開正義之窗,點亮奉獻之燈,播下誠信之種,許下自強之願,傳遞禮儀之炬,溫故書之經典,傳承國之精髓,做中華文明人。

  3、歌從黃河來,唱文明風彩。水從長江來,育華夏情懷。樂從修身來,創和諧世界。美從律己來,建家園生態。福從文明來,傳神州萬代。

  4、藏頭詩:揚傳世間好心人,真誠奉獻享天倫。善行天下擔道義,美麗人生見真情。做我華夏好公民,文化傳承貴在行。明禮尚義習經典,人人歡笑頌太平!

  5、海闊天空,是文明的胸懷。大愛無疆,是文明的氣概。春風化雨,是文明的力量。霓虹閃爍,是文明的色彩。百花爭艷,是文明的春天!

  6、愛父母,家庭和睦,傳承孝慈;愛工作,忠於職守,堅守誠信;愛自然,踐行低碳,環保生態;愛民族,團結友善,仁義博愛;愛國家,清風廉潔,弘揚正氣。

  7、公益短信,只有傳遞,沒有停止。獻出愛心,只有堅持,沒有逃避。團結信念,只有堅定,沒有猶豫。修身文明,只有前進,沒有後退!

  8、大哉我疆土遼闊,永葆和諧;美哉我華夏文明,永放光芒;壯哉我國學經典,千古長青;頌哉我炎黃子孫,誠信如金;贊哉我中華禮儀,修身律己。

  9、創先爭優當先鋒,奉獻社會創一流。當仁不讓競風采,甘當人民孺子牛。真誠服務好榜樣,恪盡職守創一流。務實務遠見勢早,團結幹事競風流。

  10、讀經誦典傳文明,中華經典國人醉。農家書屋故事會,讀經誦典美智慧。津津有味大家作,細嚼慢咽咀嚼味。讀經誦典振精神,其樂無窮不覺累。

  11、處事誠為本,做人德為先。居家孝為首,官員當自廉。修身品格美,律己天地寬。箴言出經典,採擷刻心間。吟詠正氣歌,正氣遍山川!

  12、愛心是一盞小橘燈,照亮你和我;誠信是一朵小花兒,芬芳你和我;美德是一滴小露珠,滋潤你和我;文明是一棵小樹苗,需要你和我。

  13、愛,讓距離變短;愛,讓陌生走遠;愛,讓親情越濃;愛,讓微笑飛揚;愛,讓中華堅強;愛,讓胸懷更廣;愛,讓和諧構建;愛,讓文明相傳!

  14、讀書窮理,識趣為先;為人處事,坦誠為先;待人接物,明禮為先;人之相敬,以德為先;仁慈典範,以愛為先;修身律己,文明當先!

  15、低碳帶給您綠色,真誠帶給您信譽,微笑帶給您禮儀,善良帶給您美德,孝慈帶給您家和,文明帶給您和諧,修身帶給你高尚,正氣帶給您清廉。

  16、愛生態不愛生病;愛低碳不愛低質;愛禮貌不愛禮金;愛學習不愛學壞;愛進步不愛退步;愛禮讓不愛禮品;愛自強不愛自大;愛文明不愛文盲。

  17、大愛之光,照耀萬物。互助之雨,滋潤大地。誠信之壤,播灑種子。忠義之苗,茁壯翠綠。禮信之花,絢麗芬芳,文明之果,豐碩甜蜜。

  18、端正品,秉正?,承正氣,當講仁禮義智信,弘揚民族浩然氣。舉大旗,擂大鼓,頌大風,無論東西南北中,唱響華夏文明風。

  19、不驕不躁,認真接受是虛心;捨身取義,不離不棄是忠心;體貼父母,關懷長輩是孝心;善待他人,心繫蒼生是愛心!願天下人,人人做個有心人!

  20、幫助讓你收穫快樂,微笑讓你得到友誼,禮貌讓你換來真誠,善良讓你變得高尚,誠信讓你收穫成功,正氣讓你鑄就輝煌。

  21、百善首孝贍父母,尊老愛幼中華行。真誠奉獻平常心,助人樂己中華情。人人奉獻一點愛,溫暖空巢老人心。尊老愛幼采飛揚,吉祥中華更年輕。

  22、傳承中華之經典,綻放文明的笑臉。心懷感恩奉獻情,用短信傳播文明。廣撒文明的種子,修身律己常反思。助人樂事多去做,共建和諧新生活。

  23、愛國家,愛集體。公德心,固根基。遵規矩,守秩序。低碳化,原生態。謙誠敬,維尊嚴。處鄰舍,如親友。孝悌義,記在心。好美德,永流傳。

  24、積善立“文明”,仁孝倡“誠信”;中華傳“公益”,無私獻“愛心”;廉潔樹“正風”,忠義存“正氣”;人人齊“修身”,守法嚴“律己”。

  25、低碳綠色,健康生活;海納百川,融智融賢;誠信務實,一諾千金;修身養德,律己明禮;精誠團結,精忠報國;樂於助人,甘於奉獻;踐行清廉,弘揚正氣。

  26、儉以養德中華德,勤儉持家盛世興。精打細算理好財,艱苦奮鬥偉業興。五穀豐登樣樣好,六畜興旺萬事興。風調雨順春光美,民殷國富家國興。

  27、個人品德記心間,盡責任,勇挑擔。重情義,重感恩,有理想,志高遠。知榮辱,明惡善,衣得體,品貌端。重慎獨,嚴自律,惜生命,身心安!

  28、春醉神州千般景,花香德雅沁吾心;秋收萬?始於勤,月朗風清奏諧音;夜以繼日修省身,文化傳遞古至今;明揚禮儀躬於行,情滿中華倡誠信!

  29、愛,秉孔孟之仁,納萬川之仞。善,積好施之德,懷樂助之心。智,承運籌之慧,拓天地之力。行,效雷鋒之榜,襄文明之舉:愛善智行,修身律己!

  30、當今世界發展迅速,經濟社會變革深入,思想文化碰撞激烈,文明於心必不可少,自立自強報效國家,和平崛起矗立東方。

  31、弘揚傳統讀經典,中華文化代代傳。誠信待人促和諧,知書明禮心胸寬。民族復興共奮鬥,億萬同胞心相連。金秋喜迎十八大,繼往開來寫新篇!

  32、傳承經典讀古今,源遠流長情至純。弘揚美德樹正氣,清廉之風暖民心。科學發展興盛世,社會和諧傳佳音。自強不息復興路,光照千秋中華魂!

  33、百善之中孝當先,廣結良友誠為緣。立身處世知謙遜,成功之道在勤勉。源遠流長傳萬代,中華文明五千年。律己修身學經典,傳承美德慰先賢!

  34、把文明疊成小船,載起生命的厚重;把禮儀寄託風鈴,搖曳美好的回憶;把愛心串成故事,詮釋責任與擔當;把感動譜成音符,奏出和諧的樂章!

  35、誠信天地寬,百善孝為先。社會好風尚,人人講奉獻。互助促和諧,真情寫新篇。華夏頌經典,美德千載傳。時代樹正氣,神州陽光燦!

  36、長江流淌忠貞的血脈,泰山挺起誠信的脊樑。黃河奔騰奉獻的腳步,珠峰閃耀大愛的光芒。四海捲起溫暖的浪花,九州唱響文明的中華!

  37、遨遊太空勝利歸,航天科技揚國威。健兒胸懷凌雲志,奧運賽場勇奪魁。錦繡神州今更美,和諧生活人心醉。傳承美德讀經典,文明火炬放光輝!

  38、浩瀚青史,國之淵源;仁孝首善,國之雅尚;民族團結,國之力量;鐵骨正氣,國之脊樑;創新不斷,國之圖強;修身律己,國之風尚;走向復興,國之輝煌!

  39、復興大業千帆競,共享小康喜盈盈;又聞奧運屢摘金,文明短信同歡慶;萬里長城長萬里,民族團結中國心;嚴於律己躬身行,正氣嘉言勵古今!

  40、東方巨龍騰空中,錦繡山河繁榮旺!黨的英明領導下,中華兒女齊奮發!依法治國是關鍵,道德修養是根本!中華兒女齊奮進,泱泱大國傲蒼天!

  41、古人的孝行有楷模作用,傳承孝道;家人的孝行有示範作用,愛親孝老;偉人的孝行有榜樣作用,匯聚孝心;友人的孝行有帶動作用,傳遞孝愛!

  42、百學須先立志,厚積方能薄發。弘揚正氣幹勁大,全力報效國家。心靈純潔無瑕,助人傳為佳話。神州盛開和諧花,真情感動中華!

  43、傳龍脈炫龍魂,文明之歌唱到今。英雄重信仰,楷模修養深,至真昭於世,仁義禮智信。耀中華傳精神,自律之心貴如金。心心為祖國,顆顆為人民。

  44、誠實篤信,豁達大度乃是為人之本;以和為貴,實事求是乃是處事之徑;三省吾身,溫良恭儉乃是修身之道;低碳環保,綠色生活乃是發展之觀!

  45、東方涌動愛心潮,西部閃耀禮儀光。北國揚起忠孝風,江南綻放誠信花。中原結滿文明果,唱響東西南北中。傳承經典揚正氣,花紅果碩遍神州。

  46、廣播愛心,廣眾參與;廣立美德,廣鑄誠信;廣傳文明,廣為禮讓;廣修吾身,廣律己心;廣闊胸懷,廣容天下;廣存善念,廣傳孝慈;廣誦經典,廣揚正氣。

您正在瀏覽: 網上簽名寄語活動
網友評論
網上簽名寄語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