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保險營銷激勵短信

保險營銷激勵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保險營銷激勵短信

  1、人壽保險是斷炊時的糧食,是沙漠中的泉水,是雨天的傘,是牆角的滅火器。

  2、朋友,你現在覺得自己的精神狀態如何,是否依舊風華正茂,是否依舊自信無敵!!

  3、你若心煩,我是蔚藍;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你若心寒,我是春天。

  4、您的車有車險,房子有財產保險,其實,有價值的東西才去保險,您不覺得自己比汽車、房子更有價值嗎?

  5、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仍然燃燒。因為有夢想,所以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裡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道路上不知疲倦。

  6、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7、愛拼才會贏,這不僅僅是一句宣言,而是一種態度。一種樂觀向上的態度。一種端正的態度。請相信,有什麼樣的態度,就有什麼樣的結果。有什麼樣的態度,就有什麼樣的人生與未來。端正的態度,毫不誇張的說。就是成功了一大半。我們自己的態度,決定了我們的人生。

  8、有時,委屈自己一次就會寬容他人一世。

  9、保險公司的制度是競爭、激勵、淘汰,在保險行業只有放棄、沒有失敗,沒有人淘汰你,除非你自己。

  10、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上帝對你發了點脾氣,生活對你開了點玩笑,工作對你折折路。面對如此的一切,對自己說聲對不起。上帝和青春是在考驗你,生活和工作是在鼓勵你,不要灰心喪氣,勝利一定屬於你。

  11、縱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陽還可以重新回來。

  12、人生苦而短暫,漫長而又難以把握,正如文章一樣,想寫的讓人看了舒服,理解的了,那就要有神,文字可以把我們的開心和鬱悶。

  13、幸福未來從現在開始DD保險公司將所有風險都收購。

  14、人生多有福,想開就知足。思量愚昧苦,聰明就是福。思量饑寒苦,飽暖就是福。思量勞累苦,清閑就是福。思量孤獨苦,友多就是福。福祿繫於心,心正得大福。

  15、你真的很不錯!祝賀你今天的成功!相信你的明天會更好!

  16、你不能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表情;你不能預支明天,但你必須用好今天!

  17、每個問題都隱藏有解決其自身的線索,如果對問題的探討得深入,就能夠找到解決的方法。

  18、好人一定上天堂嗎?若未能照顧好自己的妻小,算是真正的好人嗎?保險讓您成為真正的好人。

  19、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你!

  20、您的車子有備用胎,您的家庭經濟可有備用胎?保險就是您家庭經濟最佳的備用胎。

  21、人生就如一台戲,它需要每一個角色,黑的、白的、紅的、綠的、完整的、殘缺的等等,而且缺一不可。大自然有大自然的規律,劇情和舞台也有劇情和舞台的規則,學習着、分析着、吸取着、聰明着,變換着、適應着、快樂着,這才是我們演好每一個角色應持的基本態度。

  22、和自己說聲對不起,是自己在鼓勵自己。和自己說聲對不起,讓自己對生活充滿勇氣。和自己說聲對不起,成功的喜悅一定會屬於你。加油!

  23、保險公司晉陞制度透明,能力是決定升遷的唯一標準。

  24、越來越感覺,年輕人有目標,有理想,有夢想的重要性了。這是他們前進的動力,這是他們行動的方向,這是他們人生奮鬥的燈塔。唯有這樣,我們的青春才能不老不死不休。

  25、用微笑面對生活,用寬容接納別人。用快樂解除憂傷,用行為贏取信任。用精神鼓勵自己,用失敗總結經驗。用生活增長知識,用努力得到勝利。用智慧留下輝煌,用奮鬥改變人生。

  26、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27、人生充滿着期待,夢想連接着未來。

  28、新資訊+創意+真誠+坦率+友善+幽默=業績。

  29、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30、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語,有些秘密只能講給朋友,有些痛苦只能默默承受,自己還是要靠自己拯救。真正的痛苦,沒有人能與你分擔,你只能把它從一個肩頭,換到你的另一個肩頭。成功其實很簡單,就是當你堅持不住的時候,再堅持一下。

  31、天助自助者,你要你就能。

  32、機會是一樣分佈不均但人人都有的東西;幸福無處不在,可還是供不應求;鳥翼上繫上黃金,鳥就飛不起來;財富不應當是生命的目的,它只是生活的工具。

  33、如果是魚,就不要迷戀天空,如果是鳥,就不要迷戀海洋。

  34、每天都有人在拒絕保險,但每天也有很多人買;每天都人在懷疑保險,但每天也有很多人得到保險利益。

  35、保險公司有最好的培訓制度,入門至少可能學些東西。

  36、人生之路多坎坷,摔個跟頭別難過,爬起來,彈彈土,前方就是一片樂土。

  37、夢自己想夢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不會再來!

  38、嬌楊飛去亦堪愁,痴戀空情幾時休。極目前程春尚好,揚波東海傲江湖!

  39、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樣將壞牌打好.

  40、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41、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您正在瀏覽: 保險營銷激勵短信
網友評論
保險營銷激勵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