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感短信大全

情感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情感短信大全

  1、秋水無法望穿,思念變成一首絕句,把你描寫成風景,放在日子的任何一個地方,都把我的旅途照亮。

  2、你和我會是哪種結果呢?一、卿卿我我,二、白頭偕老,三、天長地久,四、以上答案都正確。請速回短信確認。

  3、我喜歡默默地被你注視默默的注視着你,我渴望深深地被你愛着深深地愛着你。

  4、“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如鑽石般耀眼;而我的幸福,是因為認識了你。

  5、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你有心,我有心;我們相愛到如今。

  6、有時候執着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7、鳥兒和魚兒相愛了。可是,它們活在兩個世界。於是,鳥兒傷心地飛向另一片海域,魚兒游向海底最深處。

  8、你要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沒有溶入半點的雜念。其實,你只要回頭便知我心只有你!

  9、我知道在你心中,我不是什麼,可是在我的心中,你就好象那夜晚,擁有星星的月亮才是最美的,而我就是那星星,永遠陪伴着你!

  10、遠方的你可要好好得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11、愛你愛的很徹底,無時無刻不想你。總想周末見到你,總想摘個星星送給你,總想和你一起暢遊在二人的世界里。周末來得不容易,發條短信先逗你,希望你天天都甜蜜,祝你永遠都美麗,我們快快樂樂在一起!

  12、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想醒來;人要深愛的,要下輩子還要接着愛的

  13、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明天結婚吧!

  14、春天的陽光讓愛含苞初放夏天的雨露讓愛茁壯成長秋天的白雲讓愛插上翅膀冬天的冰雪讓愛地老天荒!

  15、送你九朵玫瑰花!讓我牽你的手相約到永久!

  16、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17、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着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18、一年裡的每一天,一天里的每個小時,每個小時里每一分鐘,每一分鐘里的每一秒,我都好想你!

  19、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20、歲月總是如此的匆忙,還沒等細品春天的清爽,就已經領略了酷夏的驕陽,還沒有品嘗夏季的花香,就領略了深秋的金黃;你也總是匆匆忙忙,剛剛相聚卻又晝夜相望,才欣賞到了花開如玉卻只能回味你的芬芳。真想你總在我身旁,我只好用詩作話用短信溫暖你的心房!

  21、我恨不得一下子扎進你的手機,變做短消息說:"我好想你~~~~"

  22、醉後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人生中有許多事你錯了一小時,你就有可能錯過了一生。

  23、我真的想你了。沒有你的日子,就好像:炒菜沒放鹽一樣,桔子不太甜一樣,喝酒沒有煙一樣,上街沒帶錢一樣。

  24、失去的永遠是最珍惜的,但如果只知道去珍惜過去而沒有好好把握現在,那你將失去更美好的明天!

  25、梁祝的蝶緣,紅樓的石緣,聊齋的狐緣,西廂的白衣緣,顧況的紅葉緣,崔護的桃花緣,你和我呢?

  26、我心痛,但不後悔。你給我的一切,對或錯,我都感激。

  27、你是我夢裡花開不敗的那朵幽香,在靜謐的夜晚讓我的思緒自由的翱翔,如詩如畫的夢境浸潤了我和你若即若離的惆悵,多想要你經常駐足我的夢鄉,把我們的情愛插上飛翔的翅膀,迎接每一個黎明的曙光!

  28、喜歡一個人,就是一見如故。很想靠近他,很想擁抱他。喜歡一個人,可以讓他飛得很自由,但偶爾累了,卻又可以休息得很安穩。

  29、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30、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31、我要你知道,無論你在哪,我都祝你永遠快樂。如果你倦了,我將是你永遠的港灣。

  32、兩個人雖然相愛,畢竟是兩個不同的個體,如果有什麼不能接受的事情,也許我們可以學習彼此遷就和寬恕……

  33、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34、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35、如果愛情可以分期付款,我要預約一份你的愛,用我的生命做抵押,一輩子的關懷做利息,用我的一生做償還。

  36、我多麼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麼希望牽住你的手,體會那幸福的感覺!

  37、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到你!告訴我,什麼時候才可以?!

  38、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着風撐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39、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40、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41、此刻情懷千里與共人生多少悲歡事幾許情深無人知盡已矣今朝每刻情濃時皆可籍一縷電波寄相知

  42、我只想在這有限的日子裡,讓你體會到我對你最深的愛,也給我自己留下一段美好也罷、傷心也罷的回憶!

  43、親愛的,每天我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則是:為你祈禱!親愛的,請原諒我的離去,因為我愛你實在愛得昏天黑地。

  44、如果有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我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有999個是踏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

  45、最大願望: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而你是那棵桉樹,我要一生一世粘着你,愛着你,需要你!

  46、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置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粘貼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打印你的笑容!

  47、本想偷你的心來看看就還給你的,沒想到小偷遇上強盜,我的心反被你搶走---我已經愛上你了!

  48、不管我們的愛是長是短,若我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49、初戀:就想一見鍾情;熱戀:就想以身相許;留戀:就想百依百順;失戀:就想你東我西。

  50、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51、我一直想謝謝你,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一直想告訴你,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

  52、與你相識是一種緣份,雖然有時恨死你了,可我心裡還是真心地愛你。

  53、我的思念猶如一輪明月,它傾瀉着如水地深情。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這輪明月都將追隨着你的身影。

  54、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55、感激你陪我走過的每一分一秒,他們在我生命中,都是值得回味的。

  56、你是女人我就是男人(廢話)你是最高興的人那我是最開心的人(實話)你是我的戀人那我就是最幸福的男人(真心話)

  57、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58、執子之手,與子共著。執子之手,與子同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執子之手,夫復何求?

  59、早晨的太陽紅彤彤,我倆的愛情一場空。中午的太陽紅似火,為什麽受傷的總是我?傍晚的太陽西邊落,都是女人惹的禍!

  60、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61、請不要破壞你在我心中的感覺好嗎,我可能不是你心靈的歸宿,但你卻是我心靈的唯一。

  62、原心中永遠留着我的笑容,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會用我最真誠的心來為你祈禱:"願你的明天會更美!"

  63、如果秋天過去了,我會在雪中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愛你;如果我走了,我會在遠方愛你!

  64、激情是一種希望。這種希望可能變成失望。激情同時意味着痛苦和過渡。希望破滅時,激情便終止了。

  65、你沒有錯,我沒有錯,錯的是在追求人生真愛的時候,都只想到了自己,而忽視了對方的感受。

  66、對你沒有虛偽、華麗的語言;只有一顆真誠永久的心,我愛你無選擇,畢竟對你已付出我畢生的心血。

  67、愛你是一種幸福,疼你是一種珍惜,看你是一種享受,吻你是一種溫柔,抱你是一種浪漫,念你是一種習慣,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說了半天就想告訴你:有你我的生活才叫圓滿,有你的日子才叫浪漫!

  68、願你笑容多一點,眼淚少一點;愛我多一點,罵我少一點;親我多一點,打我少一點;我是你的superman。

  69、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70、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71、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

  72、輕輕的一聲問侯,輕柔不驚你的夢!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

  73、你給過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也給了我一輩子的傷悲。我渴望你給我的快樂,但我不希望你再帶給我傷害。

  74、喜歡一個人,生活有了重點,開始改變自己。喜歡一個人,想讓留着的加熱包保有餘溫,冀望着這一季秋,只想付出的心,不再那麼寒冷。

  75、知道嗎?如果仁慈的上帝讓我現在便死去,我的透明的靈魂會飛到你的身邊,輕輕地在你額上印下我所有的祝福。

  76、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77、房不在大,溫馨則行;人不在高,能幹也行;錢不在多,夠用就行;愛不在深,認真才行。

  78、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胭脂淚,留人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79、我對你的思念就是一種心情的美麗,也許你也能感覺到我經常遊覽在你的心湖裡,讓我把對你的關愛寫成一首歌,譜上一首曲,刻錄在你的心底,我對你的思念會綻放你如花的絮語,我們的心將緊緊相隨相依,不離不棄!

  80、我把你的名字刻在雲上,風吹散了它;我把你的名字綉在海上,浪花揉碎了它,我把你名字刻在我心中,什麼也磨滅不了它。

  81、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82、也許前世你我是夫妻,並許下心愿希望彼此能夠生生世世相愛到永遠。今生有緣與你相戀,不知能否再續前塵。

  83、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84、與你相思的心情,就如沙漠中的老樹渴望着甘泉,滋潤我乾枯的心田;與你相見的心愿,就像寒風中的孤雁期盼着火炭,呼喚我寂寞的情緣。因為你讓我相信愛也需要樣勇敢,所以我會義無反顧地給予你真愛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情感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情感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