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升職賀詞

升職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升職賀詞

  1、年輕有為,少年得志!希望你再接再厲,勇攀高峰!哥們永遠支持你!

  2、恭祝你:今天比昨天好,一天比一天高!祝你高升,高升,再高升!

  3、恭喜,恭喜,恭喜你!恭喜你榮升!儘管這是“遲來的愛”,但我仍然萬分地為你高興,並以飽滿的熱情等候你請我們撮一頓。呵呵…

  4、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

  5、一份付出就有一分收穫,一份能力就有一日出頭,我的朋友,別忘記在你高升之時,我也為你感到快樂。

  6、人生需要奮鬥 ,成功在於勤奮,每一份付出都將結出碩果,每一次努力都會與成功更進一步!恭喜兄弟又升啦!

  7、其實小弟我會識面向,一直未透露給他人,有句話叫“天機不可泄露”,我早看出大哥要高升啦,在此就破例泄露一次,提前祝賀步步高升!

  8、駕着時間的金車奔馳吧,朋友,你的前途陽光燦爛,鋪滿雲錦!

  9、祝你步步高升,一飛衝天。

  10、成功的時候有人與你分享快樂,失意的時候有人給你鼓勵安慰,實乃人生一大喜事!我的朋友,在此真心的為你快樂,恭喜賀喜,節節高升!

  11、人生有三喜:“金榜題名時,洞房花燭夜,他鄉遇故知。”但我認為應再添一喜,就是“升遷晉陞時”,恭賀晉陞啦!

  12、祝君升職加薪拿獎金,火旺人氣交好運,平安健康美好臨,快樂幸福吉祥品,萬事如意皆開心,展無限風采步步升!

  13、芝麻開花節節高,一步一個腳印走下去,終可成大業!高升之時,切不可驕傲,應知道前面的路還很長,繼續加油,笑到最後!

  14、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恭祝你步步高升。

  15、自治之光,眾望所歸,為民喉舌,為民前鋒,宏揚法治,輔政導民,民主之光,為民造福,光大廉政,造福桑梓。

  16、升職有理,祝賀無罪,所以文送,不能武對,全心全意,不求回饋,你若報答,我不反對,擺上一桌,大家陶醉,共同舉杯,掏心掏肺,恭喜高升,舍你其誰!

  17、聽到你升職的消息,我好高興,恭喜你,鴻圖大展,步步高升!芝麻開花節節高。希望你:今天更比昨天好,一天更比一天高!

  18、一份付出就有一分收穫,一份能力就有一日出頭,我的朋友,別忘記在你高升之時,我也為你感到快樂,恭喜你升職!

  19、聽說你升職加薪當##,汽車手機都新換,美女個個圍你轉。哥們離你雖遙遠,恭喜話兒得送全。事事順心皆如願,人生得意活得歡。

  20、升職加薪好事到,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陪伴你,財源滾滾追隨你,好運當頭必是你,厄運從來不理你,最好祝福送給你,下次升職加薪還是你,不過今晚埋單跑不了你

  21、祝賀老朋友高升,祝願你在新的崗位上再創輝煌,節節高升!

  22、升職是喜事,祝福是大事,只要是好事,大家促成事。開心是真事,愉快也是事,好運常來事,所以你有事。破費是小事,聚會談談事,大家的心事,你最明白事。祝你升職一事,凈是舒服事。

  23、成功的時候有人與你分享快樂,失意的時候有人給你鼓勵安慰,實乃人生一大喜事!朋友,在此真心的為你快樂,恭喜賀喜,節節高升!

  24、升職加薪好事到,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陪伴你,財源滾滾追隨你,好運當頭必是你,厄運從來不理你,最好祝福送給你,下次升職加薪還是你,不過今晚埋單跑不了你。

  25、祝君:事業成功 身體好, 來日更把凱歌奏!

  26、哥們,聽說你最近春風得意,步步高升。恭喜,恭喜!

  27、話不在多,一句就行;情不在深,一條就行;恭喜大哥高升啦!

  28、職位高升喜事達,笑臉哈哈,事事順發,路路通達,出門乘金馬,事業樂開花,領導把你誇,員工聽你話,掙來金瓜瓜,今生隨意花。工作有計劃,發展空間還很大,祝賀此次升職快樂,預祝下次高升發達。

  29、人生需要奮鬥,成功在於勤奮,每一份付出都將結出碩果,每一次努力都會與成功更進一步!恭喜兄弟又升啦!

  30、芝麻開花節節高,一天勝過又一天。

  31、職不在高,能升就行,錢不在多,能漲就好,斯是祝賀,唯吾情真,事業上成功,歡樂入心間,南陽諸葛廬,西蜀子云亭。我云:升職快樂!

  32、我認為您能獲得這一職位是再自然不過的了,因為你有廣泛的經驗,工作勤奮,願你升遷事事順利,財源滾滾,身體棒棒!

您正在瀏覽: 升職賀詞
網友評論
升職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