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情人節微信祝福語

情人節微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情人節微信祝福語 標籤:情人節

  情人節微信祝福語

  1、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無論平靜還是燦爛,我都喜歡;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不管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願。

  2、自從你有了他,我就真正理解了什麼叫做見色忘友,七夕快到了,我祝你永遠這樣幸福快樂下去,唉,誰叫我結識了你這麼一個朋友呢

  3、情人節我只想對你說:我不愛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沒道理的:我不想你,比竇娥還冤的:我不給你發短信,是要天打雷劈的。情人節快樂,寶貝!

  4、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情人節快樂!

  5、情無長短,愛無距離,緣分總在你身邊。收藏甜蜜,把握幸福,真愛永遠不改變。願你能擁有世上最真摯的愛,最浪漫的情。七夕快樂!

  6、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傻傻地依偎。即便大雪封山,也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相擁……情人節快樂!

  7、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8、人家說牛郎配織女,王八配綠豆,所以我應該要繼續找我心中的牛郎,而你也應該繼續找適合你的綠豆。如果你已經找到了,真是恭喜,絕配喲! 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情人節里祝福你!

  9、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

  10、本有一絲牽挂,不能二目傳情,輾轉三思而定,只願四海昇平,哪想五更難眠,卻又六腑思念,終遇七夕佳節,祝福八方相傳,坦露九鼎真言,欲成十全美眷!

  11、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情人節。

  12、有情之人,天天是情人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情人節快樂!

  13、七夕將至,願你在七夕收穫七份大禮,一份祝福,一份微笑,一份收穫,一份喜悅,一份健康,一份平安,一份真情。最後祝你幸福一生,愛情甜蜜。

  14、如果我是法官,我將判決你,終身監禁,監禁在我的心裡,不準保釋。情人節快樂!

  15、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着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情人節快樂!

  16、雷人情人節祝福語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麼嗎 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

  17、愛+愛=兩份的愛;愛-愛=無私的愛;愛×愛=無限的愛;愛÷愛=唯一的愛,情人節快樂!

  18、想你想的睡不着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快要死掉!情人節快樂心情預報:今夜到明早想你,預計下午轉為很想你,受此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暴想,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情人節快樂!

  19、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願因只有三個字:我愛你!永遠永遠!

  20、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無論是在什麼地方,無論在什麼時候,總有那麼一個人,總會有那麼一個人在深深的愛着你!

  21、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22、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親愛的,你在忙什麼 你的寶貝想你啦!

  23、日日孤單因思你,夜夜寂寞因想你,時時傷心因無你。刻刻難過因愛你。害我整天迷着你,不要讓我遇見你,否則一定愛死你!

  24、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25、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龍當靚妹。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6、想要我的我給你,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不可能你要我不給你,你說不要我偏給你!大家講道理,我不愛你誰愛你!情人節快樂!

  27、七夕到,讓我們一起種下愛情樹,用甜蜜思念來灌溉,用幸福快樂做化肥,讓美滿梨歡樂桃吉祥瓜幸福果結滿樹梢,讓幸福傳遞,生活微笑。

  28、尋人啟事:某女身材苗條,相貌不凡,溫柔可愛;永在我心。有知下落者請與我聯繫。願以一枚鑽戒酬勞!

  29、雨滴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旅行是一種約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雨一碰就碎,只有你依然完美。情人節快樂!

  30、即使沒有鵲橋,他們也會夜夜在夢裡相見,小小銀河又怎能把愛戀阻斷,深深的思念任什麼也割不斷,有情人會排除萬難。七夕,珍惜身邊的愛人吧!

  31、傳說,七夕情人節是牛郎織女一年一度鵲橋相會的日子,民間有情人會在這一天向月亮乞求真摯而浪漫的愛情。當你收到這條信息時,有人已經想你一百遍了。

  32、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讓我們共同走完以後生命的每一個情人節,祝節日快樂.

  33、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着你。

  34、悄悄地告訴你我已經和織女談好了!她會在七夕當天告訴牛郎凡間有個傻姑娘正痴痴地等待着她的愛情,然後保佑這個看短信的傻姑娘快些結束等待,找到幸福

  35、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36、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

  37、春風裡,百花下,小雞小鴨過家家。小鴨手拿花,往雞頭上插。你是小雞我是鴨,小鴨想你心如麻。情人節快樂!

  38、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39、當星河都在變遷,你我卻仍天各一邊。但請相信,縱使萬水千山,日日夜夜對你的思念從未曾改變。

  40、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晒晒,太陽代表我的情;不要問我愛你有多久,抬頭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情人節快樂!

  41、一分鐘可以遇見一個人,一個小時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可以愛上一個,而一個人要忘記一個人,可能需要一生的時間!寶貝,情人節快樂!

  42、喜歡看你睡着的樣子,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因為那時你最開心。我只希望你開心。

  43、也許愛你是錯,但我不後悔愛上你,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後悔,我願永遠陪着你,用我的一生愛你!

  44、浪漫美好的七夕佳節就要到來,願你在七夕的月光里,邂逅愛情,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牽手真情,珍惜已經擁有的緣分;再遇痴情,在愛的甜蜜里享受人生;深陷濃情,在濃濃家庭的溫馨里感受快樂!願你擁有千種好心情,萬般妙風情!提前祝你七夕快樂!

  45、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46、尋人:某女氣質高雅,溫柔秀麗,聰慧善良,常駐我心中.有知其下落者速與本人聯繫,願以玫瑰花一枝酬謝!

  47、想要玫瑰花嗎 我偏不給你!想吃巧克力嗎 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 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情人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微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情人節微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