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快樂祝福語

聖誕快樂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聖誕快樂祝福語 標籤:快樂的大腳

  聖誕快樂祝福語

  1、星光閃閃,燭光閃閃,願你快樂幸福閃;叮叮鈴鈴,響響噹噹,聖誕鐘聲帶吉祥;信息短短,情誼長長,我願朋友永安康;祝福連連,好運天天,祝你快樂在聖誕。

  2、聖誕節到了,送你三對襪子。第一對,裝禮物,讓你快樂過聖誕;第二對,裝幸福,讓你幸福到永遠;第三對,裝煩惱,讓你天天沒煩憂。

  3、baby祝你:聖誕快樂! 其實我更想祝你:剩下的364天也都是快快樂樂的——永遠快樂!寶貝!

  4、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的感動的,祝福你聖誕快樂新年如意!

  5、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今年最珍貴的聖誕禮物!

  6、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 遙送平安 Just for You HAPP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7、潔白的雪花,悠揚的鈴聲,美味的紅酒,搖曳的燭光,散不盡的聖誕情節;翠綠的聖誕樹,華麗的霓虹燈,溫馨的短信息,道不盡的聖誕味道。聖誕節,祝你萬好。

  8、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麗才精彩。

  9、聖誕節,為了提倡環保,我送你一份低碳的幸福,一串綠色的快樂,一份可回收的如意,一份節能型平安,希望你不要浪費資源,把我的祝福繼續二次使用。

  10、葡萄曬過太陽就變成了紅色的葡萄酒,蘋果曬過太陽就變成了紅色的蘋果醋,我的祝福曬過太陽就變成了一顆紅色的心,今天聖誕節,祝你幸福,祝你快樂。

  11、送你顆超級炫閃的聖誕樹,頂上發著萬丈光芒的是我那砰砰的紅心,下面閃着璀璨亮光是我那痴痴的愛慕,絲帶里纏繞的是我那一份永恆不變的承諾。

  12、聖誕老人留言:因為昨晚你忘了掛襪子,所以沒有地方裝禮物,只好折成現金存入你的帳戶--請務必在一小時內查詢六次信用卡帳戶,即可到帳!

  13、生蛋熟蛋,只要是剩下的蛋,就是剩蛋;黑夜白夜,只要是12月24日,就是平安夜。據說平安夜把剩蛋吃個精光,能換來年快樂時光。等啥,快吃剩蛋呀。

  14、走過春日百花,路過夏日烈陽,度過秋日豐收,迎來冬日寒雪。日復一日年復年,拋開煩惱樂無邊,悠閑自在盼聖誕,生活無憂更安然。聖誕快樂。

  15、孩子,我是聖誕老人!由於金融危機,物價上漲厲害,買不起禮物送你;加夜班不給補貼,我也想休息;還是發個短信,把所有祝福打包送你!祝聖誕快樂!

  16、《約定》里唱,遠處的鐘聲回蕩在雨里,我希望平安夜的鐘聲回蕩在我們心裡。

  17、我爬過煙囪,穿過窗;拉過雪橇,踏過霜;掛過禮物,化過妝;扮過老人,送福光:願你幸福快樂,過平安;吉祥如意,事成雙;聖誕佳節,享平安。

  18、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MERRY X’MAS!

  19、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

  20、雪花飄飄,素裹銀妝;爐火熊熊,美酒飄香;祝福殷殷,送你吉祥;情意濃濃,暖在心間。在這美麗迷人的平安之夜,讓我真摯地向你報一聲平安!

  21、隨着平安夜的到來,向你說一聲:永遠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你和家人一生平安。

  22、讓聖誕的鐘聲,震散煩惱;讓聖誕的喜慶,帶來美好;讓聖誕的大餐,吃出幸運;讓聖誕的雪花,降下福兆;聖誕節,祝福你了,願你快樂逍遙,祝你來年一切安好!

  23、雪花還沒飄下,煙花尚未璀璨,聖誕老人還沒睡醒,小鹿駕車還未出發,襪子還沒掛上窗前,大家的祝福還沒有漫天瀰漫。而我提前出發,祝你聖誕快樂,浪漫無邊。

  24、看一場雪在演繹美麗的主角,聽一場雪在彈奏潔白的樂章,吻一場雪在珍藏你每一個快樂的瞬間,白色的世界,不會虛偽,白色的世界,我祝你白色聖誕節快樂。

  25、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聖誕快樂

  26、你的眼神讓我陶醉,你的身姿讓我犯罪,你的氣度讓我夜不能寐,可惜不能把你追隨,只好道聲保重眼含淚:再過幾天到聖誕,你又要拖着那個老頭去受累。

  27、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聖誕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覺察到了嗎?

  28、做一回平安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做一回聖誕節的聖誕老人,向你派發回快樂;做一回夢幻里愛的天使,向你播撒回幸福;做一回無所不能的神靈,實現你的心愿吧!聖誕快樂,馬上許願吧!

  29、沒有迷人的容顏,就保持動人的微笑吧,增添你的快樂;沒有優雅的氣質,就保持積極的心態吧,顯示你的活力;沒有珍貴的禮物,就送我份問候吧,彰顯你的情誼。祝我聖誕快樂吧!

  30、聖誕節快要到了,聽說你不信“鞋”,不信耶穌,那我只能送你雙襪子,讓你相信禮物,希望你用它收到更多的財富,包括健康,包括快樂和幸福。

  31、沒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溫暖;燭光搖曳,華燈璀燦;爐火熊熊,張燈結綵;聖誕樹下,禮物如山;鐘聲敲響,吉祥浪漫;祝福聲聲,幸福永遠!元旦快樂!

  32、去年的聖誕,我們狂歡過,曾經的平安,我們祝福過,今年的精彩,我們期待着,聖誕的禮物,我們準備着,深情的問候,我們呈遞着,快樂的祝福,願你聖誕有笑臉。

  33、聖誕節日到,祝福不能少,一祝身體好,禮物扛得了;二祝心情好,總是沒煩惱;三祝工資高,時常我替花;四祝事業好,步步在漲高;五祝節日好,聖誕快樂不得了!

  34、喜歡你是很久遠的事了,真的好想在這個聖誕之夜與你共跳華爾茲,附在你的耳邊,輕輕的說:我好喜歡你!

  35、我想變成一棵樹,一棵只為你存在的聖誕樹,用我的真心和愛心裝扮它,用我的祝福和祈禱點綴他,祝聖誕快樂,天天好心情!

  36、聖誕的鐘聲悠揚,恬靜而溫馨;聖潔的雪花飛揚,浪漫而歡快。裁一段鐘聲,拈一片雪花,折成暖暖的祝福,用最真誠的心包裹,於這美妙時刻送給你。

  37、聖誕樹上綴滿了漂亮的星星,聖誕煙花綻放出美麗的色彩,聖誕鐘聲奏響了快樂的音符,聖誕老人送給你好運的禮物,聖誕短信帶給你最多的幸福。

  38、聖誕到,鹿兒跑,鈴兒響叮噹;雪花飄,鳥兒叫,樹兒盡妖嬈;床起早,夢醒了,我的祝福已來到:花兒為你開,心兒為你摘,所有幸福為你來。

  39、如果你能閃耀陽光,你願溫暖誰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風,又願舒展誰的笑?在這個平安夜裡,誰是你思念的人?不論世事怎樣變幻,都祝你能如願。聖誕快樂。

  40、我把祝福折成一隻信鴿,飛到你窗前,不會再飛走;我把快樂折成一彎明月,照耀你窗前,永不離開;我再把幸福折成一縷陽光,環繞你身邊,常駐不走,祝聖誕快樂。

  41、Merry Christmas!美好的日子,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42、在那遙遠的地方,盛開着你的夢想,當你走近蓮塘,我還在湖裡遊盪。如今你走進我的夢想,知道你願意在我停擺的那一刻,守候在我的身旁!祝你聖誕快樂!

  43、節日用來幸福,生活用來快樂,歲月用來歡歌,幸福用來把握,明天用來守護,心靈用來歡樂,吉祥如意的日子,願你幸福快樂,聖誕神聖的篇章,願你如意吉祥。

  44、聖誕老人迷路,乘着馴鹿四處求助,偶然路過我的窗戶,順手遞我一個禮物,叫我小心呵護,在聖誕節的時候代他送給你,願你聖誕快樂收穫幸福。

  45、聖誕的雪花帶來潔白的好運,聖誕的燭光照亮美好的心情,聖誕的鐘聲溫馨浪漫的時光,聖誕的煙花燦爛幸福的雙眼,願聖誕的祝福快樂你我的心!

  46、《約定》里唱,遠處的鐘聲回蕩在雨里,我希望平安夜的鐘聲回蕩在雪裡。

  47、請記住這個微笑,那是我對你的祝福,聖誕快樂!!

  48、“聖”說:有立足之土,快樂會永久。“誕”說:說出思念話,幸福會到手。“節”說:即使是小草,終有出頭日;我對你說:聖、誕、節的祝福全送給你。

  49、寂寥的風,吹落晶瑩的雪花;蕭瑟的記憶里,因為有你而溫暖。思念,是我為你燃點的煙花,為你的天空綻放永恆的祝福。你的幸福,是我永遠的牽絆。祝你聖誕快樂!

  50、從潔白的雪花上複製快樂,粘貼到你心上;從飛馳的雪撬上複製好運,粘貼到你身上;從聖誕老人的鬍子上複製祝福,粘貼到你手上。雪花飄飄,聖誕快樂!

  51、不管時光如何來去匆匆,不變的是我對你永遠的祝福,願你平安快樂!

  52、因為有了聖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願,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挂念,幸福爬上笑臉;因為有了祝願,寒冬倍感溫暖;願你體會我的思念,感受我的祝願,聖誕快樂!

  53、帶着盈盈相思,帶着溫馨祈願,祝福你聖誕快樂。

您正在瀏覽: 聖誕快樂祝福語
網友評論
聖誕快樂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