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搞笑新年祝福短信

搞笑新年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搞笑新年祝福短信

  1、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新年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2、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最後再加上一句——新年快樂!

  3、鄭重聲名:此條短信不曾轉發不曾見過包裝質樸情真意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新年快樂!

  4、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祝你一錯再錯!新年快樂!

  5、我手摘一彎月牙,頭頂兩顆星辰,眼含三色秋波,口叼九朵玫瑰,腳踏十瑞祥雲,以閃電般的速度來到你的面前:新年快樂!願意和我一起分享假期嗎

  6、過去的個黑黑白白,有一個秘密我一直藏着,我決定伺機行動,終於新年的那刻即將來臨,我想對你說出心中的秘密:兄弟,咱窮了!

  7、本年最可愛短信: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8、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9、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溫暖的午後,總有燦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總有一個人在祈禱世界上所有的美好全部屬於你!祝你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10、祝你每天的心情充滿新鮮,沒有恩怨,流淌甘甜,滋長愛戀;祝你所有心愿都會順利實現,快樂永駐你悠悠心間!新年快樂!

  11、為答謝朋友多年來關心支持,本人特在元旦期間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元旦祝福短信一條!別忘請我吃飯哦!

  12、恭祝您:百福臨門常有餘,祥雲瑞氣聚新春!新春佳節好運到,福祿壽星進門來!祝你好運連連,事事如意!

  13、佛佛佛佛佛佛佛佛。把這八個吉祥佛送給八個好朋友,你今年將會財源不斷,不然你今年只有佛光普照,沒有財神光照,發吧,別人祝願我的,我也祝願你!新年快樂!

  14、生命在運動,節日在於互動。新年新年佳節來臨,發條短信祝福你:新年快樂,財源滾滾,喜事連連!看到我神奇的短信后,你就會美夢成真哦!

  15、一顆包容的心,俯瞰世界。一顆平常的心,歷練生活。一顆感恩的心,品味歲月。一顆快樂的心,享受人生。一顆真誠的心,送給朋友。春節快樂!

  16、以家庭為圓心,以幸福為半徑,畫出千千萬萬個合家圓滿!今年過節不送禮,發條短信送給你。健康快樂常伴你,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17、新年來臨,祝你成為:悠閑鼠,大力牛,威猛虎,乖乖兔,高貴龍,吉祥蛇,千里馬,溫順羊,聰明猴,勤快雞,忠誠狗,快樂豬!

  18、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挨砸!祝春節快樂!

  19、新年祝福短信: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20、新年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短信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意見。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着開心笑容,這樣才與新年快樂相吻合!

  21、馬尾系著金攏財氣,新首搖着鈴盪福音。風追逐着春天的行蹤,雪漫步着溫馨的海洋,燈點亮了回家的路程,無論你在遠在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祝你新年快樂!

  22、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23、我怕明天晚起,就預定了新年第一縷陽光給你,祝你新年快樂!預定新年第一縷晨風給你,祝你一帆風順!預定新年第一聲鳥鳴給你,祝你心想事成!

  24、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新年快樂!

  25、初一到十五,大家齊歡舞,人人鬧新春,萬象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運往上飄!祝新年快樂!

  26、新年隱去,離去的不只有時光,還有所有的不快;新年新春,迎來的不只是春天,還有全新的希望。新春到來之際,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7、我以涮新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搞笑新年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搞笑新年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