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閨蜜結婚伴娘的祝福語

閨蜜結婚伴娘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閨蜜結婚伴娘的祝福語(一)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感受着這段美好姻緣的正式禮成,相信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與我此刻的心情一樣,感動並且激動。

  作為新娘的好朋友已經將近四年,在這段時間裡,我們一同分享快樂、分擔苦惱,結下了深厚的情感。同時,我還有幸作為一個旁觀者了解了一對戀人從相愛到婚姻的過程。

  如同天底下多數情侶一樣,他們也有過歡樂有過爭吵,有過讓人羨慕的甜蜜有過忍痛的淚流滿面。但是,今天他們走到了一次,他們的愛情終於開花結果。我想,是愛、信任和他們彼此對未來的信心使他們笑到了最後。在此,我想祝願他們在婚後更加珍惜彼此,珍惜這段姻緣。無論甘苦,都能共擎風雨,共享人生的美麗。

  最後,也祝願所有來賓有情人終成眷屬,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閨蜜結婚伴娘的祝福語(二)

  大家好!

  我和新娘以前是鄰居,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即使期間經歷了考取異地的大學、不同的工作地點,我們仍一直保持聯繫。許久不見的她突然說要結婚了,讓我有些不知所措。我是個俗人,得知消息后當然劈頭就問,他有沒有錢,多大年紀了,做什麼的。她不滿地說,有你這樣的人么,你怎麼不問,他對我好不好?在一起開不開心呢。

  我只是想到了現實的一面,卻忘記了顧及她的感受。其實我的這位朋友,一直渴望安定美滿的生活,一直希望有人可以給她寵愛。最近我也總會想,她馬上就要結婚了,她對象人品到底怎麼樣,她的婚姻會如她想象一般幸福嗎之類很多很多,雖然這是她的婚姻,但是她對我來說,很重要!

  現在,她已做了重要的決定,我又怎麼會沒有祝福?祝福你,我的朋友。希望你可以和他,永遠相愛,永遠在一起,永遠安定,永遠美滿。即使緩緩老去也遵守彼此的誓言。願你們人生美麗,生命無憾!謝謝大家!

  閨蜜結婚伴娘的祝福語(三)

  大家好!

  作為他們的好友,我見證了他們相識、相知、相愛、相戀直到今天,他們結為了夫妻,我由衷的為他們感到高興。

  結婚是幸福、是責任,是一種更深的愛的開始,請你們將這份幸福和愛好好地延續下去,直到天涯海角、海枯石爛,直到白髮蒼蒼、牙齒掉光!今天絢爛明媚的陽光將為你們作證,今天四位幸福滿面的父母親將為你們作證,今天在座的每一位捧着一顆真誠祝福之心的親朋好友們將為你們共同作證。

  最後,讓我們共同舉杯,祝願這對佳人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閨蜜結婚伴娘的祝福語(四)

  今天是寶哥哥和玲妹妹的大喜之日,作為玲妹妹的伴娘閨蜜,我謹代表兩位所有的好友,送上我們最真誠的祝福,希望他們新婚愉快,相伴終老。

  別看他們的名字與紅樓夢中有點相似,但是大家要堅信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所以他們的結局會像太陽那樣燦爛美好,寶哥哥要疼玲妹妹,不能讓她眼含淚水,玲妹妹要開開心心,不能讓你的寶哥哥生氣,好了,再一次送給兩位衷心的祝福,也祝賀玲妹妹找到那個晒乾她淚水的太陽。

  閨蜜結婚伴娘的祝福語(五)

  從小到大的朋友,忽然就對我說要結婚了,而我沒玩沒了的追問,他有錢沒,做什麼的,多大年紀了?不得不承認,還沒有愛過,就已經開始想更現實的東西了,很抱歉沒有問他人怎麼樣,對你好不好,只是相濡以沫最起碼也要有唾沫給對方啊,我這麼羅嗦的潑你冷水,是因為我真心希望有人給你寵愛,給你安定美滿的生活,祝福你,我的朋友,希望你們永遠相愛,永遠在一起,幸福快樂,白頭偕老。

  閨蜜結婚伴娘的祝福語(六)

  現場在座的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新郎新娘大喜的日子,我們大家一起歡聚在這裡,感受着這段美好姻緣的開始。我作為新娘的好姐妹,已經相識有10年了,看到了新郎新娘從戀愛開始到今天喜結連理的婚姻過程,期間有歡笑,有悲傷,戀愛的喜與悲,讓他們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歲月,讓大家更加懂得了彼此間來之不易緣分。

  今天,他們一起攜手站在了這神聖的婚姻殿堂之上,宣誓着彼此間對愛的承諾!我想,愛是信任,更是付出。看到他們從開始戀愛到現在結為夫妻,這一路走來,我堅信,他們未來的生活能夠讓彼此更加堅定的相守一輩子!

  作為新娘的伴娘,好姐妹,想說的話有千言萬語,以至於現在讓我很難用言語來表達,我衷心的祝願新郎新娘能夠在今天揚帆起航,過着嶄新的生活,讓你們在愛的海洋中享受彼此的甜蜜,直到百年!

  最後,讓我們拿起手中的酒杯,再次祝福這對新人新婚快樂,永浴愛河!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閨蜜結婚伴娘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閨蜜結婚伴娘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