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節搞笑祝福語集錦

中秋節搞笑祝福語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中秋節搞笑祝福語

  1、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又太嘮叨,牛魔王借我的錢又不還,好不容易買下了水簾洞又被菩薩惡意收購,還好到了中秋節,發個消息,祝二師弟節日快樂。

  2、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3、佛說:中秋要到了,要善良,要學會對人好,尤其是現在這個給你發短信的人!要經常請他吃飯!特別是中秋節!要把你身上所有罪惡的錢都給他!善哉!善哉!

  4、月兒圓圓,情誼綿綿,月餅圓圓,合家團圓,中秋節日,送上祝願,生活美滿,身體康健,工作順意,萬事如願,真心誠意,攜手相約,協力共建,美好明天。衷心祝願,中秋快樂!

  5、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獎金太渺茫!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暗號:中秋快樂!提“錢”快樂!

  6、秋分秋色秋收忙,秋風秋雨秋意涼。秋季養生調情志,中秋佳節喜氣揚。金秋燥氣在當令,滋陰潤肺食調養。調節情緒防抑鬱,心性平和要開朗。

  7、夜幕有了星星,顯得迷人;大海有了濤聲,顯得淵博;冬季有了雪花,讓人備感浪漫;朋友中有了你,使我深感榮幸;中秋節到了,讓我把最美的祝福送給你!

  8、朋友朋友,常常問候才會久;客戶客戶,齊心合作能致富;中秋中秋,朋友客戶送祝福:一祝生意早致富,二祝生活奔幸福,三祝健康享福祿。中秋快樂!

  9、許一個心愿,祝你快樂平安;送一份真情,願你吉祥如意;發一條短信,告你中秋來臨;寫一段文字,我們彼此珍藏。中秋佳節,共享團圓。

  10、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

  11、吳剛桂樹,經年不變的是改革的腳步,嫦娥玉兔,矢志不渝的是復興的道路,短信遙祝,割捨不盡的是崛起的心路,建國六十年,中秋明月圓,祝多多賺錢。

  12、你是否在異鄉漂泊 中秋只能對月空嘆 父母朋友不在身邊,別人團圓自己艷羨。短信祝福悄悄然至,只願告訴你:我的關懷,一直在你身邊!中秋快樂!

  13、你的皮膚有些油膩,可你的體味我無法抗拒,我的芳唇在你身上遊走,用我原始的慾望徹底將你“吞食”,抿抿嘴說:“這塊月餅真好吃。”中秋節快樂!

  14、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15、女孩吃吧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權利去增肥。苗條背後其實是憔悴,愛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腰圍。嘗嘗闊別已久月餅的滋味。中秋節撐死也是一種美!

  16、願中秋美酒沉醉你,飲酒痛快,飲后心醉;願中秋月餅香甜你,品餅開心,品后心美;願中秋吉星依偎你,入睡香甜,醒來精神;願中秋明月陪伴你,月升見財,月落遇喜。

  17、明月如霜照桂花,遙送祝福到你家。中秋思念圓似月,情意拳拳無斷絕。月餅飄香九州歡,幸福吉祥繞身邊。最真最誠表心意:佳節快樂朋友寄。

  18、海內薦知己,天涯若比鄰,明月千里寄相思,在中秋佳節之際,祝中秋節快樂!讓圓月圓你的夢! 送一個圓圓的餅,獻一顆圓圓的心,寄一份圓圓的情,圓一個圓圓的夢。中秋節快樂!

  19、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中秋佳節,老時間老地點,不見不散!

  20、就知道中秋那天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短信包圍,英明的我今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手機:中秋快樂!

  21、有一個美女,你隨意親吻,她不會緊張;你隨意撫摸,她不會蕩漾;你隨意戲弄,她不會抵抗;你隨意蹂躪,她不會叫嚷;美女牌月餅,願你中秋快樂吉祥!

  22、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沒有錯你!今晚邀你共同賞月!中秋節快樂!

  23、我們分手吧,雖然無數孤獨的夜有你存在讓我不再孤單,雖然你曾讓我魂牽夢繞,但你傷我太深,現在終於明白--吸煙有害健康。中秋祝福,健康最貴!

  24、一輪明月空中掛,兩地相思情更濃,三世情緣天註定,四海飄零心惦念,五湖四海皆兄弟,六道輪迴為相逢,七上八下盼相聚,八月十五盼團圓。祝中秋愉快。

  25、以真誠為圓心,心意為半徑,畫出友情的圓;以緣份為圓心,浪漫為半徑,畫出愛情的圓;以關懷為圓心,惦掛為半徑,畫出團圓的圓;中秋節至,願你快樂!

  26、圓圓的月兒當空掛,圓圓的餅兒滿天香,圓圓的一家圍桌坐,圓圓的相思訴衷腸,圓圓的幸福充心膛,圓圓的快樂顯臉上。親愛的客戶,願您八月中秋萬事興,團團圓圓過佳節。

  27、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100%關愛,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中秋節快樂!

  28、喜迎中秋慶佳節,尊敬的客戶你好,在這特別的日子我代表公司及全休員工祝你:家和事和和和美美,月圓人圓團團圓圓,財旺運旺一旺到底。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搞笑祝福語集錦
網友評論
中秋節搞笑祝福語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