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店開業祝福語集錦

新店開業祝福語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新店開業祝福語

  1、祝你:開門笑迎八方來客,抬頭喜納四海財源。年年樂享萬事亨通,月月吉擁步步成功。開業大吉,日進斗金。

  2、完美人生從開業開始,事業輝煌從開店開始,生意紅火從開張開始,開店吉祥從祝福開始;兄弟姐妹,祝你開張亨通享大吉,財源滾滾四方聚!

  3、貴店開張大吉,送上短信表心意。生意紅火如你意,八方來財好運集。四季富貴心歡喜,鞭炮聲聲伴笑語。今日開張,定有好兆,祝開張大吉,隨心所欲事事順利。

  4、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5、展鴻鵠之志,集四方友人,滿琳琅之貨,聚你家餐館,吃滿汗全席,在你餐館開業之際,祝你財源若海,顧客盈門!

  6、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着成功加永遠快樂!

  7、開張之際,盛情恭賀:一賀你財源廣進,二賀你生意興隆,三賀你財富滿門,一祝你金玉滿堂,二祝你興旺發達,三祝你開張大喜,一願你福壽滿堂,二願你天賜吉祥,三願你請我大餐!恭祝:開業盛典齊歡騰!

  8、送你青花瓷,願你發達始於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納八方財,送你小消息,期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給明天的自我更多信心,兄弟,生意興隆。

  9、經營店面是一項事業,多用心做好,開啟店面是一種選擇,多用心努力,店面開張是一種拼搏,多盡心付出,店面開始是一種機會,全心去料理,願你開店吉祥走下去,成功伴你更如意。

  10、祝福貴店開業大吉。生意紅紅火火!

  11、開業賀詞

  12、開門生意,招攬四方之財,買賣興隆,結交八方之喜,財源滾滾不斷,喜事連連不停,朋友送上一句,祝你開門大吉。

  13、開店了,圓夢了;開業了,喜慶了;開張了,來踩了;送福了,吉祥了;財旺了,興隆了;宏圖了,大展了;成功了,圓滿了。

  14、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着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完美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15、上聯:大財小財橫財順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下聯:宏運巧運好運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祝福你開業大吉生意紅火財運亨通富貴滿堂。

  16、昨日,事業在奮鬥中奠基;這天,事業在開張中崛起;明天,世界正因你的奮鬥而更加精彩。祝你事業順利,財源滾滾。

  17、清晨開門喜鵲叫,開業大吉傳喜報,送你生意興隆三件寶,一寶誠信經營聚寶盆,一寶微笑服務搖錢樹,一寶溫馨港灣金如意,保你財源滾滾來,生意紅火吉祥富貴。

  18、祝願你的生意紅紅火火,如日中天!

  19、春意春前草,財源雨後泉。

  20、中國人做什麼都喜歡熱熱鬧鬧,做餐飲生意更是需要人流旺才能做得起來,所以,每一個新開的餐廳都特別重視開業。作為老闆的親朋好友之一,在這個時候送上花籃和開業賀詞,也是送上一份祝福。快點挑選一個能表達你心意的開業賀詞送上吧。

  21、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22、這年頭流行喝個晚茶,看個晚會,結個晚婚,道個晚安,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嘿嘿!!

  23、水陸兼呈皆上品;賓朋盡興共加餐。無人不道佳肴美;有客常來滿座香。

  24、小生意做成大買賣,大買賣做出大效應!

  25、祝生意興隆遍布大中華,財源茂盛蓋過紅塔山,財源滾滾勝過紅河,日進斗金腳踏萬寶路。今日你店開張,我的祝福請笑納。

  26、生意不斷,興旺不斷,開店幸福不斷,好運不斷,財源不斷,生意日漸豐滿,賓客常來,機會常來,成功一路奔來,開店有喜,開張大吉,願你幸福從此起。

  27、在這個喜慶的日子,祝您:八方客來,喜笑顏開;鯤鵬展翅,宏圖偉業:福大志大,家大業大;財源滾滾,萬事大吉。

  28、開張大吉,收到者,福氣自天而降,人氣自地而升,財氣自東而來,喜氣自西而至,運氣自南而到,旺氣自北而襲,瑞氣由心而生,祥氣由我而發!祝你凌雲豪氣,珠光寶氣,興旺盛氣!

  29、名店店有名名揚天下;迎賓樓樓迎賓樓滿一堂。廚下烹鮮,門庭成市開華宴;天宮擺酒,仙女飲樽醉廣寒。

  30、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您正在瀏覽: 新店開業祝福語集錦
網友評論
新店開業祝福語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