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安慰老婆的短信

安慰老婆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安慰老婆的短信

  1、想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着你。快樂起來吧!

  2、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3、親愛的,可能你會因為過去而悔恨,會因為失去而悲 傷,但請在最悲傷的時候學會堅強。

  4、我是永遠環繞着你旋轉的一顆衛星,我的生命將永遠運行在你的軌道上,既受你的排斥,更受你的吸引!親愛的,這就是我們之間永恆的美和隔不斷的牽繫!

  5、禮拜六我們倆去約會好嗎?請答應我誠懇的請求吧!因為我真的很想跟你去海邊漫步,去聆聽海的聲音,我回帶你爬上海邊最高的石頭然後......踢你下去!

  6、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 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 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7、老婆: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頓飯,洗的每一件衣服。你知道嗎,只有經的起感情平淡的流年才是最真的感情!

  8、其實,這樣的失敗根本不足以證明什麼,失敗只能讓 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 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9、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 這叫"留着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10、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11、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12、要想生活有進步,老婆的叮嚀要記住。要想事業有成功,老婆要吹枕頭風。你的辛苦是我的動力,是我幸福的保證,老婆大人,天天快樂!

  13、、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14、在我們的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更不是讓你獨自一個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的後面,當你不小心跌倒時我就跑上去..踩兩腳!

  15、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只看消極的一面,心 情自然會低落、鬱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 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16、手機都有轉移功能,你也發揮一下轉移嘛,把不快, 不如意都轉移掉,實在不行你就轉移給我吧,我希望看到 快樂的你,那就我最大的心愿。

  17、親愛的,不要再難過了,好嗎 希望我的愛能夠支撐着你堅強地挺住,讓我的愛帶給你希望與力量吧!真的好想看到你美麗燦爛的笑靨!

  18、愛情就像沙子,你抓的太緊,就會流的更快,何不順 其自然,給大家相互的空間,愛一個人就要信任對方。

  19、事情你做着還順利吧 工作當中不要太心急了,把心態放得平穩點兒,好吧 抽空也讓自己放鬆一點兒。但願我的愛能帶給你一份清爽的心情!

  20、親愛的,讓我的愛一直陪伴着你,我知道你累了,我 希望我的愛能夠像心靈雞湯一樣,能夠緩解你疲憊不堪的 身心,為你帶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

  21、你的親人去世了,不要太傷心難過,在天國,他不會 喜歡你這樣消沉的,打起精神,努力吧,為了你的親人。

  22、親愛的,不管如何,當你累了,當你孤單時,我都會 陪在你的身邊。

  23、老婆,你是我的另一半生命,而我期待我們生命的延續快點來到!我會用我的責任心去照顧好我們的孩子,照顧好老婆,照顧好這個家!

  24、忘了那些不快樂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傷心和煩惱是 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感到今天的太陽比 昨天更溫暖!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蔚藍!

  25、老婆說實話你生氣時候的樣子還是蠻可愛的,我知道你是肯定又吃醋了。在此強烈聲明,我愛的人只有你一 個。

  26、我知道你的麻煩,心情可能也不舒暢,做一些自己感 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 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27、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嗎?如果什麼時候需 要我,儘管打電話給我,好嗎?我會陪着你,也會讓你有 個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28、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29、家人、朋友對你深深的愛永遠保衛着你,你是我們永 恆的主題!上帝保佑你!千言萬語化為一句祝福:希望你 早日康復!我們大家都會比以前更愛你!

  30、人之常情,每個人都無法去體會失去親人的痛苦,我 們只能在心裡為死去的人默默祈禱,希望他們在另一個天 堂也活過的很好!

  31、有人說這個世界是有輪迴的,生生世世皆因果。死者 則入土為安,生的人定是有着深深懷念。給死者送上一份 哀思,為生者寄託一份祝福。惟願離去的人安心走好。

  32、當你拿起鏡子,看着自己那圓圓的臉,高高的鼻,迷人的眼,性感的嘴,有福的耳,你會大聲的感嘆----豬啊!

  33、生老病死是人的自然規律,是不可抗拒的。所以不必 太難過,難過只是因為感情的存在。有句話是說"死人是 不痛苦的,痛苦的是活着的人"。

  34、我知道你的麻煩,心情可能也不舒暢,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35、他是到另一個地方完成自己的任務,我們應該祝福 他.因為他在與大自然親密的接觸.天天開心是最好的。

  36、還記得那年在樹下軍訓嗎?教練對同學們說:“第一排報數!”你驚訝地看着教練,教練又大聲說了一便:“報數!”於是,你極不情願地轉過身去抱住了樹!

  37、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短信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38、你是否孤獨寂寞,如果是,那麼你下樓買一根繩一根棍,將繩子系在棍上,在起風時去樓頂揮動棍子,別人要問你幹什麼呢?你就說:我抽風呢。

  39、第一條:太太永遠是對的。第二條:如果太太錯了,請參閱第一條。

  40、不是因為孤獨而想念,不是因為疲倦才相依,也不是因為美麗而相愛,更不是因為節日而祝福,這一切都是因你的存在油然而生且永世不變!老婆節日快樂,愛你永恆!

  41、一個老人安然的離去,他的一生是滿意的。因為有好 多人可能是中途而去,這樣那豈不更慘?對比而言,足 矣!無需過分悲哀!存者要好好的活才是對死者的最好報 答!這樣死者就會"長矣矣"。

  42、去的已經去了,但他一定不希望我們活着的人過得痛 苦。他一定希望我們在表達了適度的悲哀之後,應該照樣 會好好地活着。他會在另一個世界為我們祝福的!

  43、生活中少不了不如意,每每這時不妨想想自己那甜如蜜的愛情、深如海的親情、醇如酒的友情,擁有這些還不夠嗎 其實,這些才是自己最堅固的後盾。

  44、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 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壽比南山 高。

  45、親愛的,不要太累我會心疼的。我整天想你,我不怕 辛苦得想。你看我都這麼辛苦了,作為酬勞你就開開心心 的。我累就可以了,老婆大人休息會哈。

  46、快樂不需要理由,想快樂就快樂,那自己為什麼不給 自己快樂呢,除了你自己不想快樂,你是這樣的人嗎?不 是,所以你就要讓自己快樂起來。

  47、以關心老婆為榮,以忽視老婆為恥;以伺候老婆為榮,以麻煩老婆為恥;以讚美老婆為榮,以批評老婆為恥;以順從老婆為榮,以頂撞老婆為恥;以下班回家為榮,以夜不歸宿為恥;以誠實專一為榮,以沾花惹草為恥;以上繳工資為榮,以窩藏獎金為恥。

  48、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單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手機空沒錢充,生活所迫不輕鬆;總之四大皆空。

  49、失戀的火山在你生活中爆發了,你在精神上要放鬆放鬆再放鬆,其實失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能再在一起,當然要分開,應該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驕傲。

  50、親愛的老婆,還記得我們年青時快樂的時光嗎,很久沒送花給你了,你一直為家操勞着,我在這用短信送一束花給你,老婆你辛苦了!

  51、如果我的道歉可以得到你的原諒,我可以為你做一切 事情,當然包括去迪尼斯娛樂,大吃一頓。

  52、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天空是那麼明靜,陽光是那麼明媚,大海是那麼一望無垠,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53、忘了那些不快樂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感到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溫暖!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蔚藍!

  54、心兒啊,你為何讓我這樣地悲傷;淚兒啊,你為何斷 斷續續地流淌;人兒啊,你為何孤獨在遠方彷徨;風兒 啊,帶去我們對你崇敬榮光;逝去的人兒啊,願你一路走 好!

  55、我想緊緊握着你的手,讓你靠在我的肩,讓一切的不 愉快我們一切很快的走完,風雨過後,我們就會有美好的 明天.

  56、有的事我是能感覺出來的!老婆如果你不再愛我了就 告訴我好嗎 以後也就不會每天都纏着你了,我知道強扭 的瓜不甜!

  57、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只看消極的一面,心情自然會低落、鬱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58、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輝煌成就,不要使自己過於自卑;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

  59、工作固然重要,但是身體是最重要的,看到我親愛的 你受累我的心都要碎了,親愛的老婆大人為了我你一定要 好好的保重身體,永遠愛你。

  60、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61、不要認為失去了一切,不要為這點小事而沮喪,成功 的路不只一條,重新開始,再來一次,其實,還有很多機 會,只要我們能好好的把握住。

  62、老婆,基於你昨天的良好表現,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21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老婆”稱號!

  63、親愛的,下班了吧!今天工作把你給累壞了吧?回家 早點休息,我會是你永遠的支持者,愛你哦!

  64、僅僅是一陣風也罷了,偏偏是這樣永恆,僅僅是一場夢也罷了,偏偏是如此真實,你低頭不語,我卻難以平靜,我終於禁不住要對你說,:下次放屁時,說一聲!

  65、結婚前,你喝可樂我喝牛奶,我吃蘿蔔你吃白菜,你喜進商場,我樂意逛街;結婚後,我喝可樂我吃白菜,每天陪你到商場逛幾圈;為你而改變,你愛我就愛!

  66、親愛的辛苦了,看着你憔悴有樣子真的好心疼。好想 把你抱在懷裡,讓你感受我的溫暖。我愛你,親愛的!

  67、工作天天有壓力,準時上班和下班,你都能把工作幹得漂漂亮亮,老婆,不管多麼苦,多麼累,我都會支持你的,要好好地干吧!

  68、生者幸福是對逝去親人最好的安慰,為了老人家的希 望你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

  69、失戀了,就努力尋找對方的一些缺點(畢竟人無完人嘛),這樣就不至於太難過、傷心。學會自我安慰,好嗎 讓自己多一點快樂,少一些煩惱!

  70、親愛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請相信我愛你,我不 希望你傷心。

  71、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 b:很想你 c:非常想你 d:不想你不行 e:以上皆是。

  72、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土撥鼠。笨笨的 相愛,傻傻的過日子,緊緊的依偎,幸福的一起。即便大 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抱着你,咬着你的 耳朵,珍惜着擁有你的日子。

  73、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爺爺(或奶奶、外公、外婆)雖 然離開他了,但是爺爺(或奶奶、外公、外婆)留下了許 多東西,永遠活在他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安慰老婆的短信
網友評論
安慰老婆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