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送男朋友生日祝福語

送男朋友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送男朋友生日祝福語

  1、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親愛的,願你在生日這個日子裡,快樂幸福!一天都有了心情,晚上有好夢!你就是我一生的牽挂,祝福你!

  2、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3、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

  4、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5、我不能沒有學歷,因為沒有學歷我就不能找到工作;我不能沒有工作,因為沒有工作我就不能掙到金錢;我不能沒有金錢,因為沒有金錢我就不能買到蛋糕;我不能沒有蛋糕,因為沒有蛋糕我就不能給你祝福;我不能沒有祝福,因為今天是我親愛的你的生日,我將用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6、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 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7、如詩的歲月帶來的是你青春的光華,如歌的日子送來的是你健康的笑容,如月的皎潔給予的是你浪漫的情懷,如日的燦爛留住的是你生日永遠的快樂

  8、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 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9、如果說時光像是電視遙控器,那麼你就是快樂的頻道,帶着幸福的信號,每一天都開懷大笑,特別是生日的報道,我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收視率一定會狂飆。

  10、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11、日子一天多一天,每天充滿甜蜜好期盼;人生一段接一段,每天綻放自信 俏容顏;蠟燭一根連一根,點燃激情往事撫淚痕;祝福一條又一條,訴說心中祝福多美好;生日一年只一次,共同歡聚慶祝好日子,幸福短信慶吉時,短信雖然一毛錢,也要記得請吃飯!

  12、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13、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着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14、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15、越過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16、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着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7、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18、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9、一年又一年,真誠的祝福傳遞與你,願開心、幸福!生日快樂!天天都有好心情!

  20、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着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着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21、感謝你在我累的時候,給我一個溫暖的依靠;感謝你在我哭的時候,逗我微笑。感謝你親愛的老公,感謝你在我身邊默默的守候,祝你生日快樂!

  22、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蜜,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3、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長!生日快樂!

  24、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25、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着你!

  26、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 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27、願你的容顏像春天般絢爛,衷心祝福你——多情的女孩,生日快樂!

  28、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29、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30、如果我是糖你就是水,甜甜蜜蜜在一起;如果你是腳我就是鞋,深情相擁不分離;如果我是唇,你就是齒,生生世世永相依。生日到了,給你加點糖,擦擦鞋,祝你永遠快樂啊!

  31、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32、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33、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4、生辰燭光生輝,日暮霞光最美。快愉心中生甜,樂品人生明媚。謹現,謹現,願你人生絕美。送你前四句的第一個字,生日快樂!

  35、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36、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着大海許下的願!

  37、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庄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38、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樂!

  39、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40、雖然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不能看你許下心愿,但老公有千言萬語從內心生起,默默地把祝福點燃!老婆生日快樂,希望您多多保重身體快樂地度過這一天!

  41、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

  42、守着你,陪着你,戀着你,一生一世愛着你。累了,來我懷抱;痛了,讓我逗你笑,愛你的誓言不會忘掉。親愛的生日快樂,今天只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43、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44、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45、生活的意義在於平淡不驚,日久的意義在於見得真情,快樂的意義在於煩惱掃凈,樂融融的意義在於有你就行。每句首字相連,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46、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47、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願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48、山長水遠,擋不住祝福的短信,幾句話語,難抒我心中思念。讓思念的快樂,永遠緊抱着我們吧!

  49、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50、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51、上帝用一雙巧手雕刻了一個精美的相框,神奇的花穗開放在時光的彼岸,天使每一次琉璃般的祝福,都是我一顆透明的心在為你祈禱,願你一生平安健康,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送男朋友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送男朋友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