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節微信祝福語

中秋節微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中秋節微信祝福語

  1、美麗的圓月編織着我對親人無盡的思念,無論在何時何地,我都不會忘記你們的愛,月亮代表我的心,借中秋佳節之際,祝福您們健康長壽,永遠開心!

  2、把月光裁成快樂的衣裳,把桂花釀出團圓的芳香,把好運鋪成前進的方向,把健康築成溫暖的城牆,把思念織進祝福的時光:中秋佳節,祝你花好月圓!

  3、八月十五中秋到,合家開懷樂淘陶。桂花吐蕊芬芳笑,一片濃情心頭繞。明月圓圓掛樹梢,思念融融來相照。圓圓月餅盤中放,沐浴清輝分外相。中秋節到了,願你快樂。

  4、讓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讓明月傳達我的心愿與祝福。祝你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5、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

  6、以真誠為圓心,用思念為半徑,畫一個圓圓的祝福給你祝你合家團圓,好夢常圓,好運財運與你都有緣,愛情事業樣樣圓滿,中秋月圓人更圓!

  7、中秋明月圓又圓,照遍九州慶團圓。家家戶戶笑開顏,團團圓圓坐桌前。吃一口月餅品一口酒,幸福的滋味潤心田。只願人間無離散,不用千里共嬋娟。祝中秋快樂無限!

  8、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中秋節快樂!

  9、丹桂飄香,月涌大江,佳節喜洋洋;不論是非,不說滄桑,把酒慶安康;花好月圓,親友滿堂,團聚歌飛揚;中秋時節,祝福綿長,一家都吉祥!

  10、千里試問平安否 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心中懷念月兒圓,仰觀月兒心裡甜!

  11、八月桂花香氣傳,月圓人圓合家歡。月餅圓圓多期盼,美酒香濃入口甜。明月之下慶團圓,男女老少笑開顏。短信送來我祝願,幸福健康每一天!

  12、月餅香,月亮圓;國慶歡,舞翩翩。中秋賞月圓,心裡比蜜甜;國慶大團圓,國泰享平安!中秋國慶雙節至,祝福送上前願你心情美滋滋,幸福高樂高!

  13、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又太嘮叨,牛魔王借我的錢又不還,好不容易買下了水簾洞又被菩薩惡意收購,還好到了中秋節,發個消息,祝二師弟節日快樂!

  14、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快樂跟隨你。祝你中秋節快樂!

  15、美麗的菊花伴着秋風開,皎潔的圓月有星星陪,把最美好的心愿送給你,願快樂與你相約,願開心與你攜手,笑容如花常開,青春和幸福永駐,中秋快樂

  16、雖不能與你共享同一塊月餅,但至少我們還能共賞同一輪明月。在這個人月兩團圓的日子,願你賞花賞月賞嫦娥,怡情怡景怡秋香!

  17、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心裡的酸楚淚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祝中秋節快樂!

  18、恨君不是江樓月,東西南北,東西南北,只願相隨不願離;恨君恰似江樓月,暫滿還虧,暫滿還虧,待得團圓是幾時

  19、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我仍戀舊情,若是心相應,日後可同行,人生風雨路,共同走前程。

  20、夢故鄉,煙花巷,飛雨江南絲絲揚。有情郎,在遠方,煙花巷頭是雨巷。不曾想,自思量,夜夜幽夢出閨房。小軒窗,一簾香,鎖住幽夢鴛鴦床。風拂窗,輕月光,甜甜蜜蜜是夢鄉。中秋節,蜜如糖,何時還家我情郎!

  21、美女誰都愛,偏向你走來。風華絕代,陪你精彩。花好月圓,共你常在。你隨便一帥,她隨便一賴,於是你們團團圓圓,幸福花兒永開不敗。記住了,她叫鍾秋潔,一旦擁有,幸福長有。願你跟着美女走,快樂無盡頭。

  22、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傳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中秋節快樂!

  23、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共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呦!

  24、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圓全。

  25、明月圓圓九州照,情系親人魂相牽。美酒一杯表祝願,健康快樂笑開顏。月餅甜甜問候傳,願你生活比蜜甜。中秋節到了,願你合家團圓!

  26、漂洗心中的思念,沉澱美好的祝願,遙對九天的月圓,祈願生活的美滿,分享月餅的香甜,昭示工作的順心,奉送祝福的心愿,祝願開心到永遠,中秋快樂。

  27、人生是一道風景,快樂是一種心境,春看桃,夏看柳,秋觀菊,冬賞梅,願幸福快樂伴隨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日上燦爛,日落浪漫,願你中秋愉快!

  28、月圓人全,吃茶賞月,談天說地,是極好的事兒。倘若人不夠團聚,心在一起,亦是美的。願所有共享明月的你們開心!

  29、月餅代表我的情,月亮代表我的心,送你月餅,讓你明白我的真情,陪你賞月,讓你明白我的心意,中秋佳節,祝你闔家團圓,快快樂樂!

  30、月到中秋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旺。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准贏。

  31、仰望星空,一輪明月圓,環顧身邊,卻不見朋友們在眼前,倍感思念,短信送去甜蜜的月餅,祝朋友你們中秋節快樂,幸福永遠!

  32、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個中秋圓圓的祝福……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預祝中秋快樂,月圓人更圓!

  33、丹桂飄香沁心脾,一輪明月照萬家;喜氣洋洋心歡喜,張燈結綵熱鬧鬧;把酒言歡慶團圓,中秋賞月樂融融;送份祝福表心意,中秋開心爽歪歪!

  34、每天與我常常聯繫,你的生活不會空虛,時時給我發發信息,你的前途一片順利,有空想想我的笑容,你的煩惱全部落空。中秋更要祝你萬事如意!

  35、眉“目”中少“一”點哀愁,就是月;哀“愁”中少一點“心”事,就是秋。秋月圓圓祝團圓,福圓財圓幸福圓。中秋節,圓圓祝福送給你,圓圓快樂陪伴你,祝你心想事成好夢圓,花好月圓人長久,合家團圓俱康安。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微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中秋節微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