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旦經典笑話短信

元旦經典笑話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元旦經典笑話短信

  1、主耶穌的新年福音:要善待別人,要善待給你發短信的這個人;要經常請他吃飯,常買禮物給他,將你身上罪惡的金錢全部給他,主耶穌愛你!阿門!

  2、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3、元月冬風吹動人,旦出雲彩亦傾城。快意人生無限多。樂事賞心笑莫停,元旦節,殷殷心,送我意,傳我情,祝君節日快樂。合家幸福、健康安平!

  4、願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結局都能圓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好運都能預算,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元旦快樂

  5、一天狗熊上山去跑步,王八也上山,狗熊看見王八就說我背你上山吧。到了山上碰見小鳥,小鳥說瞧你那熊樣還那個翻蓋手機。

  6、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要拿我沾大醬我操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

  7、閱讀這條短信時,你欠我一張卡片;刪除這條短信時,你欠我一份禮物;回復這條短信時,你欠我一頓大餐!如果你不回復,那你就欠我一聲元旦快樂!

  8、願幸福像內存一樣經常溢出,金錢像硬盤一樣存個沒夠,好運像鼠標一樣握在手中,生活像CPU一樣奔騰不息,心境像顯示器一樣無比明亮!祝您元旦快樂,新年開心!

  9、祝你: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10、祝你狗年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像大鵬

  11、棒棒的BODY,滿滿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無憂無慮象個BABY,總之,新年你最快樂。

  12、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元旦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13、願你來年工資加“新”,少做“新”苦事,多領新票子;生活更新,買棟新房子,開輛新車子;心情舒“新”,聽聽新曲子,看看新片子;元旦快樂心想事成。

  14、願你幸福做加法,煩惱做減法,快樂做乘法,困難做除法,幸運開平方,霉運開根號,壞心情像小數點,好心情循環無極限。祝元旦快樂!

  15、元旦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着,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16、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17、在你打開此短信時已中我的獨門劇毒含笑半步癲,此毒為慢性毒藥,中毒者先聖誕快樂,接着元旦快樂,待毒氣攻心后將春節快樂!天天快樂!元旦客戶短信

  18、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樓高高人茫茫,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Happynewyear!

  19、再忙,也要注意休息;再遠,也要一直走下去。因為生活還要快樂地繼續!朋友,一切可好 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短信,祝元旦節快樂。

  20、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元旦節快樂!

  21、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幹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過年了快把鼻涕擦了,乾淨的過個年。

  22、財神讓我轉告你,要對人好,尤其要對發這條信息給你的人好,常讓此人開心,多多請此人吃飯並送厚禮,財神才會關照你。

  23、祝君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24、在新年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短信帶着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元旦快樂!

  25、阿強到心理診所做測試,男醫生說:有好消息和壞消息。我看過你的測試結果,你有同性戀傾向!阿強:天啊!那好消息呢?男醫生靦腆地說:我覺得你好帥!

  26、在家順在外順,心順意順,事業順前程順,一順百順;天地順人情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恭祝你**一切順利!預祝元旦快樂!

  27、天氣預報:**年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愛情霧友情露幸運霞健康霜美滿雷安全雹,請注意它們將會纏繞着你一整年。

  28、母雞對公牛發牢騷:人類讓我下蛋,自己卻計劃生育,這太不公平了。公牛說:這算個屁啊?全世界都喝我的奶,誰管我叫爹!我愛你,就在看到你的瞬間,然後一直到永遠,可是永遠有多遠?我不知道,所以我就愛你到你不愛我吧!

  29、今年元旦不送禮,發條短信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着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30、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快樂!

  31、在過去的一年裡,你沒怎麼關心我,我很生氣,特地祈求老天讓你在新的一年裡被金山擋住,被銀海圍住,被快樂砸中,被幸福纏住。元旦快樂!

  32、願你新的一年:尋夢夢就圓,日子千般萬種甜;做事事就成,成功相隨倍精神;想財財就來,金山銀海好運在。元旦祝福最靈驗,看過之後笑開顏。

  33、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34、深夜,醉酒的小劉騎自行車回家摔倒了,他歇了一會兒便開始往家爬。夜巡的民警發現,便問:你這是在幹嗎?答:回家!又問:怎麼爬着走?答:這樣摔不倒。

  35、元月元日元旦至,圓夢圓心圓萬事。歡快輕快更暢快,喜樂娛樂天倫樂。元旦節到了,真誠祝您幸福萬年長,快樂無邊疆,好運更健康!

  36、本短信獨家原創,做工精細,質量免檢,如有雷同,純屬巧合DD接收者很有福氣,查看者幸福甜蜜,儲存者一切順利,轉發者萬事如意!

  37、螞蟻找情人,喜歡豐滿的,就找了大象,第二天大象得非典死了,螞蟻要葬大象,邊挖坑邊罵到:就風流了一夜,得挖一輩子坑!

  38、新春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吉祥如意!花開富貴!金玉滿堂!福祿壽禧!恭喜發財!

  39、新年到了,我把錢全換成鋼蹦給你,有人欺負你,你就拿鋼蹦砸他,讓他知道咱有錢人的厲害,砸完后別忘了撿回來,還得過日子呢!

  40、白加黑:去年一個人過春節,不瞌睡;今年回家過春節,睡得香。李寧:春節偶遇,一切皆有可能。祝春節快樂白加黑,出門偶遇人民幣,總之不過尋常春節!

  41、再高的天也要落在眼裡、再大的海也可裝在心裡、再遠的行程也有歸期,黑夜的盡頭是黎明、花落的盡頭是收穫,我目光的盡頭是祝福:願你元旦快樂!

  42、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43、在寒風掛過的三天零四小時二十八分一十六秒,我又把手揣進了口袋,不過這次不是因為天冷,而是掏出了手機,給你發了條短信:元旦快樂哦!

您正在瀏覽: 元旦經典笑話短信
網友評論
元旦經典笑話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