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縣人民政府新春致辭

縣人民政府新春致辭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縣人民政府新春致辭 標籤:為人民服務 新春第一課

  縣人民政府新春致辭

  鄉親們、同志們、朋友們:

  日月開新元,天地又一春。在這喜迎新春、萬家團圓的美好時刻,我代表中國共產黨縣委、縣人民政府向全縣工人、農民、知識分子、機關幹部和各位老同志,向駐志解放軍、武警官兵,向所有關心和支持建設與發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最美好的祝願!向節日期間堅守工作崗位的同志們,表示最親切的問候!

  時光引領發展的腳步,歲月記錄奮鬥的足跡。2013年,是"十一五"以來我縣經濟社會發展歷程中最為困難的一年,面對罕見的強降雨災害,我們在縣委的堅強領導下,堅定信心、迎難而上、共克時艱,堅持把發展經濟和改善民生作為首要任務,統籌做好保增長、保民生、保穩定各項工作,在產業轉型、招商引資、生態建設、救災重建等方面取得了顯着成效,使我們向著建設富裕文明幸福新**的目標又邁進了堅實一步。這是縣委、縣政府正確領導、科學施政的結果,是社會各界共同參與、鼎力支持的結果,更是全縣人民團結一心、共同努力的結果,在此,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對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使命承載新的夢想。2014年,是我國全面深化改革的開局之年,也是我縣轉型發展的關鍵年、經濟恢復的起步年。我們將在縣委的堅強領導下,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深入實施"統籌城鄉、優化結構、轉型發展、富民強縣"戰略,堅持穩中求進、好中求快,以轉型發展促進結構調整,以改革創新促進協調發展,以強化保障促進民生建設,以優化管理促進社會和諧,努力推動縣域經濟持續健康發展。

  鄉親們、同志們、朋友們,正如習總書記所講,生活總是充滿希望的,成功總是屬於積極進取、不懈追求的人們。新的一年,是充滿機遇和挑戰的一年,更是孕育精彩和希望的一年。我堅信通過全縣上下的共同努力,勤勞智慧的**人民一定會在新的一年裡再創佳績,再創輝煌。讓我們在縣委、縣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搶抓機遇、攻堅克難,以更優良的作風、更有力的措施,攜手打造更加燦爛美好的明天!

  最後,祝願全縣人民新春愉快、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縣人民政府新春致辭
網友評論
縣人民政府新春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