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春祝福短信

新春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新春祝福短信 標籤:新春第一課

  新春祝福短信

  1、今年過節不俗套,藉助科技送賀詞;祝老師再青春20年,賀老師桃李滿人間,希望老師有空到學生家裡轉一轉。

  2、像大海一樣澎湃的是您的內心,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高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敬愛的老師,祝您永遠幸福,季季安康,春節快樂。

  3、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是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

  4、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三羊開泰送吉祥,五福臨門財源茂。恭祝新春快樂,平安幸福,合家歡樂!

  5、萬水千山,隔不斷我在佳節對你的思念。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給你新春的衷心祝福!新年快樂!

  6、今年過年不收禮,收禮只收短消息,構思要巧妙,創意要新穎,內容要健康,看了要發笑,回味要無窮,才能記得你!

  7、春雨,像無數的珍珠,一顆一顆散落下來了!嫩芽,在無數的枝頭,一顆一顆綻開了!快張開你的雙臂迎接吧,春天,來臨了!新春是多麼快樂!

  8、剪一束月光緩緩流淌,采一縷花香四溢芬芳,畫一條小溪潺潺清唱,塗一抹斜陽溫暖心房,寫一條短信真心祝願,送一腔祝福猴年吉祥。

  9、春節將至,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0、新年快來到,人人都在笑,我祝你越來越美貌:舞步翩翩好運天天,嫦娥的祥雲借你駕駛兩天;短信連連如意年年,幾句心裡話盼你幸福團圓。新年快樂!

  11、本報訊新年天氣預報:春節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鎊,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12、撥動歲月的每一根心弦,銘記起成長的每一次涅,忘記那些曾經刻骨的辛酸,特殊的日子裡總有特殊的情懷,春節,祝您天天愉快。

  13、春節到了,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

  14、我請耶穌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錢才把他灌醉,然後偷他的手機給愛神發個命令:賜予收到這條短信的人生活幸福,愛情甜蜜,事業有成,新年快樂!

  15、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16、您是一朵花,美麗無比,芳香四溢;您還是朵智慧之花,同學們都為您着迷。在春節來臨之際,願您這朵花越開越好,香飄萬里,惠澤神州大地!春節祝福短信

  17、新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着好運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18、老師如海,寬容做舟,方知海之寬闊;老師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師生交心,心心相印,方知心之高尚,祝你春節快樂!

  19、猴年我願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20、祝福是真誠的浪漫的溫馨的,老師是敬愛的親愛的心愛的,落款有學生的情人的親人的,內容可長可短但心愿是統一的:春節到了,祝老師們春節快樂!

  21、財神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22、我的猴年願望:從現在開始你只准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23、新年的風,吹走你的憂鬱;新年的雨,洗掉你的煩惱;新年的陽光,給你無邊溫暖;新年的空氣,給你無盡喜悅;新年的祝福,給你無限好運。預祝新年快樂!

  24、過新年了,祝你:聰明賽過智能手機,事業3G發展,快樂移動支付,幸福要你網絡與信息安全,健康物聯結網,悠閑商海捕魚,新春吉祥如意!

  25、老師,在學校時您管得那麼嚴,所以我對您只能投之以逃。畢業了,您再也不會管我了,所以我對您要報之以禮。 老師,也許就在今天,您不會想起我,但是我會想起您!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26、難忘的校園時光,有着難忘的師生情懷;坦誠的學生時代,有着您孜孜不倦的教誨;時隔多年,記憶猶新,您,依然是我最尊敬的人,老師,祝春節快樂!

  27、新年祝福不求最早,不求最好,但求最誠!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靈!預祝:你及你的家人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8、俺這條信息賊好,收到的人如花似玉,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萬事如意,轉發的人陞官容易,回復的人愛情甜蜜蜜,刪了也天天撿人民幣。祝新年快樂!

  29、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365天,天天快樂,沒有煩惱,過得比我好。 Happy New Year!

  30、金猴報春歸,春歸金猴報;報春歸金猴,猴春抱金歸。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31、人生如同旅程,走走停停,才能更好地欣賞美景;生活如同朝夕,有升有落,才能更好地品味幸福。新年快到了,休息歇歇,團團圓圓,快樂猴年吧!

  32、趁着悠揚的鐘聲還未敲響,辭歲的爆竹還未燃放,精彩的晚會還在醞釀,多數人的祝福還在路上,我提前祝你和家人,新年好,萬事順,闔家歡,年運旺。

  33、老師,永遠帶着笑容,總是那樣快樂幽默,喜歡談論人生,這些我都記憶猶新,新年之際,我要送上我真摯的祝福,老師新年快樂!

  34、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35、感謝您為我人生路上導航,感謝您孜孜不倦的教誨。在這屬於您的春節里,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您的恩情此生難以回報,惟願您身體健康,萬事圓滿。

  36、一條短短的信息,一聲誠摯的問候,代表着牽挂和思念,包含着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37、新年的鐘聲來自遠方,是那末的悠揚,就像我們腳下綿延無盡的小路,又像您語重心長的教誨。老師新年快樂!

  38、新年好!為你家門口雇一財神,一進門,甭管他有事兒沒事兒都得對你說:恭喜發財!院子里長一片搖錢樹,果實全宇宙通用,一年光風吹跑的就有幾億美金!

  39、在這個懵懂的年紀,您的身形把我們幼小的世界佔據,比肩父母,相差無幾。親情讓我們把世界擁抱,師恩讓我們把世界創造。春節,祝福獻給敬愛的您們。

  40、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飄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

  41、新年的鐘聲將伴隨着******落實的東風敲響了,我們將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2年。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祝各單位生機勃勃,萬事如意!

  42、祝吾友:三羊開泰事業旺,吃喝不愁不發胖,美眉爭着把你傍,媳婦越長越漂亮,老的小的身體壯,新年都有新氣象!

  43、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春節愉快!

  44、也許,您不是最優秀的,但在我心中您是最棒的!春節快樂,老師!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蓓蕾紅。祝您春節快樂。

  45、當舊年離去的時候,同時離去的也是所有的不快;當迎來新春的時候,同時也迎來了新的希望。祝你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春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新春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