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7雞年新年祝福語

2017雞年新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7雞年新年祝福語

  1、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着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雞年快樂!

  2、雞年未到祝福先道,祝願朋友發財多多。抓住機遇發點羊財,祥瑞滿天鴻運高照。父母長壽老婆賢惠,子女爭氣留洋深造。事業順心工作如意,年年都戴紅花表揚。

  3、“瑞雪兆豐年”。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着我良好的祝願,飛到您的身邊,祝您新年如意,事業發展!

  4、播下一份祝福,讓雞年快樂無數;傳遞一絲牽挂,讓雞年燦爛開花;攜帶一縷春風,讓雞年美夢成真;放飛一片希望,讓雞年神采飛揚。雞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5、在這美麗溫馨的世界里,聆聽大地的祝福,這樣洋溢希望的一年,祝願你生活快樂,學習進步。

  6、雞年是閃耀的幸福年,好運從不間斷;雞年是難忘的快樂年,愛情事業美滿;雞年是繁榮的盛世年,安居樂業綿綿。雞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7、新年將至,獻上一份祝福。期盼:每一天,幸福之神都陪伴着你;每一刻,快樂之神都保佑着你。

  8、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願中國人民新年萬事如意!

  9、我把歡樂系在新年的絲帶上,奉送給你而把對你的思念掛在項鏈上,貼在心窩裡。

  10、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11、未年來到咩聲傳,吉祥如意聲聲喚。歌兒唱得花綻放,踢踏舞蹈躍美滿。身體健康事業旺,牽着羊首進家院。摸下羊尾掃煩惱,捋捋羊毛大發展。願你雞年享羊福!

  12、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3、辛辛苦苦整年,忙忙碌碌過大年,只因等到這一天,不見紅包滾滾來,發發短信過大年。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4、揚起如意的風帆,駛向雞年的港灣;擷取溫暖的陽光,開始雞年的吉祥;找尋人生的珍寶,繼續雞年的歡笑;停泊幸福的岸邊,迎接雞年的燦爛。雞年到了,願你美夢成真。

  15、黑馬牽出雞,雞過皆吉祥。好運交華蓋,行走在康莊。財進江入海,官升佛跳牆。大喜須清醒,襄陽不洛陽。

  16、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無限思念;臘梅+雪花=期盼新春;流星+心語=祝福萬千;祝你雞年愉快幸福天天!

  17、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18、祝你雞年:大名鼎鼎,大吉大利,大紅大紫,大顯身手,大炮而紅,大鳴驚人,大馬當先!

  19、雞年的歌聲飄蕩着團圓的喜氣,雞年的燭光搖曳着快樂的福氣,雞年的道路綿延着不竭的財氣,雞年的燈籠照耀着萬千的瑞氣。雞年到了,願你一年到頭都有好運氣!

  20、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新年快樂!

  21、花兒散播芬芳友誼傳遞溫暖讓我們歡愉在洋溢希望的一年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2、旭日東昇陽光燦,雞年到來喜樂羊。祝你健康吃喝玩,圓你夢想早實現。幸福生活愛深戀,美滿家庭如意郎。嗯愛情長纏綿綿,雞年吉祥眉頭揚。

  23、的愛情美洋洋,溫柔甜蜜繞衷腸。雞年快樂!

  24、身壯力健大吉大利;如意吉祥福壽康寧;金玉滿堂出入平安;笑口常開學業進步;福星槳照鴻運當頭;年年有餘周年旺相。

  25、我點擊整個冬天看見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手機給你最好的祝願:快樂整個冬天!

  26、新春好,好事全來了!親人朋友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里,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27、我對你的思念象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着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 愛陪伴你走過新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2017雞年新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7雞年新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