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父親節短信祝福語

父親節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父親節短信祝福語 標籤:父親的病 母親節

  父親節短信祝福語

  1、父愛如春雨,細潤無聲;父愛如高山,厚重無言;父愛如大海,寬廣無垠;父愛如星空,浩瀚無際。願所有朋友的父親都平安順利,吉祥如意。父親節快樂!

  2、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兒愛打洞。這句話在你身上得到了最充分的展現。父親節到了,謹向你,並通過你向培養出你這樣優秀的人的你的父親致以節日祝福。

  3、父愛是一本書,書寫濃濃關愛,父愛是一堵牆,遮擋無盡風雨,父愛是一盞燈,照亮似錦前程,父愛是一條河,流淌殷殷關切,祝天下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

  4、曾經是兒時的馬背,給我童年的歡樂;曾經是蹬天的雲梯,讓我攀爬;但現在那結實的後背已經禁不起我的重量,它已變得彎曲,為了讓您快樂,這短信送給您

  5、不曾忘你訓斥的面顏,不曾忘你手中的竹鞭,小時候,實在無法認同你的苛嚴,現如今,才懂得嚴即是愛的表現,父親節前,獻上祝願:爸爸,身體康健!

  6、母親是一江溫柔的水,父親就是一山堅硬的石;母親是如影隨形的溫暖,父親就是永不放棄的堅強。母愛偉大,父愛同樣偉大,父親節,祝你的父親節日快樂!

  7、大手牽小手,把你拉扯長大;接你又送你,把你送進婆家;等你又盼你,把你時時牽挂;氣你又怨你,讓你常常回家;這就是爸爸。父親節時,別忘了看望他!

  8、小時候,父親就是顆參天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長大了,父親成了本百科全書,為我們答疑解惑;父親,永遠是我們的支柱!

  9、父親節恰逢夏至,發短信通知你:父母親不可忽視,別忘記爸爸節日,行動要有所表示,你的愛讓爸得知,願他有健康身子,祝他此快樂節日!

  10、父親節老爸總動員:家庭婦男D超級奶爸。家庭教男D教授老爸。事業領袖D魅力老爸。道德標兵D模範老爸。執着追求D進取老爸。擁抱夢想D快樂老爸!

  11、每一位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成功的女人。每一位成才子女的背後,都有一位稱職的父親。為家人撐起愛的天空,扛起生命的堅毅執着。祝天下父親節日快樂

  12、父愛是山,不量距離;父愛是水,包容天地;父愛是風,沒有承諾,卻守候着雨;父愛是目光,熾熾如炬;父愛是深沉,只放在心裡。祝天下父親節日快樂!

  13、父愛深沉,如碧潭清波;父愛火熱,如烈焰狂飆;父愛厚重,如高山峻峰;父愛無邊,包容百川;父愛無涯,聚沙成塔。朋友,為你的父親獻上節日的祝福!

  14、珍藏最輕柔的春風,收集最絢爛的霞光,採擷最清澈的晨露,用最虔誠的心,釀一杯天下無雙的幸福瓊漿,祝親愛的父親永遠健康,平安吉祥!父親節快樂。

  15、您的肩膀堅固的港灣,您的胸懷是廣博的藍天,您的雙手是溫暖的家園。樹高千尺不離根,花開萬朵澆水恩,父親節到了,祝老爸身體健康節日愉快!

  16、男人是本博大精深的書,越看越着迷;好男人是汪清澈見底的泉,越品越有味。今天是父親節,咱們都是好男人,短信不可以不發給你呀!祝你父親節快樂!

  17、我的優秀,來自於您的優秀;我的成就,離不開您的成就。不管我走到哪裡,血脈里都傳承着您的基因。父親節到了,作為您最好的作品,衷心祝您快樂開心!

  18、您眼神嚴厲,那是希望我能爭氣,您表情嚴肅,那是希望我能進步,您態度嚴謹,那是希望我能自信,今天我希望您微笑,聽我說:爸爸,您好!

  19、老爸老爸您最棒,身強體壯有力量。頂天能把風雨擋,立地敢將重擔扛。老媽地位所以高,因您謙虛不爭搶。父親節到了,願有情有愛的老爸,幸福快樂健康!

  20、落日餘輝映着彩霞,迎着微風,向著天際。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節日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父親節快樂。

  21、父親是那陣風,人生路上陪你向前沖;父親是那片雲,人生路上陪你把夢尋;父親是那場雨,人生路上陪你共洗禮。父親節就要到了,為您的父親祝福!

  22、收集最美的霞光,願父親歲歲安康;捕獲最柔的清風,願父親夜夜好夢;摘下最亮的星星,願父親天天開心。若說母愛比海深,那麼父愛比山重。父親節快樂!

  23、送您一束太陽花,在您的照耀下,我們才能茁壯成長;送您一束康乃馨,祝您幸福長久,源遠流長。送您一束紅色的玫瑰,讓每天都信心滿懷,充滿希望!祝父親節日快樂!

  24、在“雌雄難辨”的偶像時代,在男性缺乏責任感的時代,在小瀋陽都自稱純爺們的時代,在父親節來臨的時候,我想說:老爸,節日快樂,你是咱家的純爺們!

  25、父親節,已來到,願老爸,福星照,開心笑,沒煩惱,睡眠好,不疲勞,身體棒,健康繞,和老媽,愛到老,跟幸福,永相抱,心自在,任逍遙!

  26、父親是家中的頂樑柱保護傘和奠基石,若倒了頂樑柱,離了保護傘,失去了奠基石,家就失去重心,變得無依無靠,搖擺不定。父親,你一定要保重,健康!

  27、父愛是慷慨的,他把愛灑給了春露,灑給了秋霜;留給了清晨,留給了黃昏;父愛是體貼、慰藉、寬容、理解。父親節到了,別忘記給父親打電話,送祝福。

  28、顛沛流離,會有父愛伴隨左右;世道坎坷,會有父愛激勵鼓舞。父愛如燈,給我指路;父愛如帆,伴我遠航。我以一顆感恩的赤子之心,祝願父親節日快樂!

  29、沒有天空哪有雲,雲躺在天空懷抱里;沒有土地哪來花,花開在土地手心裡;沒有父母哪有我,我長在你們心田裡。爸爸,父親節到了,節日快樂!

  30、爸爸的力氣真大,舉着我從小到大;爸爸的架子真大,嚴肅時不敢說話;爸爸的肩膀真大,扛起一家;爸爸的愛真大,現在才知道他的想法。祝父親節快樂!

  31、面都見不到就更別說交談了,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您喜歡什麼,我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要和您說,可是我又不知道怎麼跟您說,父親節到了祝爸爸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父親節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