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晚安短信

晚安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晚安短信

  1、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慶頭,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晚安!

  2、一天,我和妹妹正在睡覺,突然從床上爬來一隻蟑螂,我和妹妹都哭了,他說是你的親戚,從你家趕來的,為了給我道一聲晚安。

  3、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挂依然,刀祝您晚安!

  4、雨夜,讓我們產生過躁動搜集嗎?躁動之後,我們還記得哪些細節?今夜,趁着還有年輕的思想和靈魂,靜靜地回想那些讓我們感動過的美好事物然後淚流滿面吧!

  5、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每一天!

  6、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7、思念無聲無息,瀰漫你的心裡。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是不是又感到了寂寞,感到了心煩?那就送你一個好夢吧,願你夢裡能回到你那溫馨甜蜜的家。

  8、仰望天空,我不一定看的到繁星漫天;臨淵而嘆,我抓不住流淌的時間;你看到我笑的燦爛,你看不到我淚流滿面;晚安吧,好夢吧,一轉眼就是三千里江山!

  9、再煩,也要記得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記堅持;再累,也要愛惜自己。再忙,我也祝福你:今夜好夢!

  10、今晚溫馨笑一笑,舒舒服服睡個覺,明天醒來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收到短信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悼!

  11、沒有星星的夜晚,我們當風把星星吹丟了;沒有花香的夜晚,我們當雨把花打落了;沒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麼樣的假設呢?在我想你時候,你會這樣想我搜集嗎?

  12、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13、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 晚安,祝今晚好夢!

  14、白天有你就有夢。晚上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15、願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風鈴,給你帶去叮叮鐺鐺的快樂!如果你在夢中也會笑出聲來,那一定是我帶給你的!

  16、當你看見我的短信,字字都是你的美好心情。當你關閉手機,指尖留有我祝福的溫馨。當你悠然入睡,香香甜甜就是我送你的美夢。晚安好運。

  17、春夢無痕春,雨無聲,而春夜寂寞的時候,就不要去想溫柔;要謝的花謝了,要開的花開着,而要來的人呢?還在路上走着搜集嗎?

  18、早晨扣門的第一屢風兒是我對你的忠心問候;深夜不落的星星是我獻給你的晚安祝福。

  19、我把幽谷照得通明,我為森林蒙上雲靄,我給山顛披上白雪,我使太陽大放光彩,我對含羞的花說:開!我對你的心說:愛!

  20、哈嘍,,當你收到這條信息得時候,我真得是深感抱歉---把你給吵醒了,唉,都怪你,誰叫你比我早睡呀 唉,還是說聲晚安吧,祝你不要在在夢裡遇見我、我怕你不願醒來,哈哈哈!

  21、晚上回家打個哈欠,但也別忘記:把輕鬆自在裹進背窩裡暖和,把壓力煩惱丟在門外受凍;甜甜蜜蜜睡個好覺,開開心心做個好夢!

  22、藍天為紙,清風為筆,祝福為星,點上真誠星星,描上白雲,奉上月亮,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你,生活如詩如畫、好事連連、好夢甜甜!

  23、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

  24、夜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你的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25、鮮花爬滿整片的原野,月光閃耀在波光粼粼的湖面,微風把溫馨悄悄吹進你我的心田,在這美麗的夜晚,為你送上祝願,晚安。

  26、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27、念着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豬。親愛的,晚安!

  28、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29、今晚眨一下眼,代表我在惦記你;眨兩下眼,代表我在想念你;眨三下眼,代表我十分想念你;不停眨眼,嘿,代表你用眼過度,早點休息吧!晚安!

  30、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滑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31、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 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 相思朝朝暮暮! 歲歲年年! 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32、我把思念/托給窗外明月/不知今夜/月輝是否/會灑落你的枕畔/夜/月下玫瑰/一如你的嫵媚/我願採擷/去裝飾你輕柔的夢境/寶貝:晚安,好夢!

  33、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夢!

  34、黑夜裡,那滿天繁星,就是我凝視你的眼睛。那皎潔明月,就是我思念你的神情。晚風輕輕拂來,帶去我的問候:夜深了,做個好夢!

您正在瀏覽: 晚安短信
網友評論
晚安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