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一句祝福語

一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一句祝福語

  1、新年誰最紅?速度趕超劉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蓋過田亮,富裕抗衡武茲,女友靚過晶晶。還有誰,就是看短信的你呀!

  2、送秋波要發電,送秋思要失眠,送秋月要看天,送秋花要上山,送秋實要果盤,都麻煩,那就送你秋天的問候吧,前面的每樣都蘸上一點,祝你日子蜜蜜甜!

  3、譜不出雅韻,吟不出詩句 ,抄不來思念,借不了神筆,轉不動經輪,寫不下美文,但燦爛的新年就要來到,真誠的祝福依然要送給爸爸媽媽:提前祝元旦快樂!

  4、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5、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不要緊,由於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6、又到秋天,我的問候,染黃了樹葉,染紅了果實,染青了山巒,染綠了池水,染藍了蒼天,染深了我的思念,染成了你五彩繽紛的世界,祝你快樂每一天!

  7、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愛的人,元旦快樂!

  8、夏天到,蚊子嗡嗡叫,晚上把香燒;夏天到,太陽高高照,行人陰涼找;夏天到,黃昏熱氣高,人人把扇搖;夏天到,夏天到,問君一個涼字好!

  9、我用一縷春風,二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梅,織成五顏六色的禮盒,結着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永恆的祝福:祝你婦女節快樂!

  10、時間過得好快,無奈的時間又到了,重要通知:三八節期間,全國女性休假一天,全國男性加班一天。

  11、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老婆,生日快樂!

  12、送給高貴的女士大人一句話:節日快樂,今天不怨我不陪你逛街,實在是幸福的婦女同志放假回家,可我還須堅守崗位,分身乏術。

  13、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美的夢,願你渡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14、捧一束鮮花,抓兩把陽光,法國購四瓶浪漫,美國買六箱快樂,聯合國拿八盒祝福,從心深處切下十許關懷,作為禮物給你。親愛的朋友,新年好!

  15、秋之悠,是秋高氣爽、落葉飛舞;秋之雅,是清風明月,海闊天空;秋之彩,是層林盡染、遍地金黃;秋之韻,是秋月融融,秋水盈盈。金秋十月,祝你開心!

  16、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杆上多嘴,你說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覺,手中的鉛筆,在紙上來來回回,無非是想寫些什麼送給你,不知不覺,我的心不見了,紙上卻出現了我的心。

  17、一片綠葉,帶着夏日的清涼;一縷清風,瀰漫田野的芳香;一朵白雲,伴隨心靈的歡暢;一絲真情,承載所有的夢想,輕輕地為你送上祝福與安詳。

  18、祝你新一年裡長帥點淑女點聰明點運碰點煩消點發財點活干點樂找點苦稀點喜稠點哭少點笑多點要孝點,正好祝你13點

  19、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告訴你:新年快樂!

  20、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 服務。

  21、當風起的時候,我在想你!當月圓的時候,我在念你!當今天到來的時候,我又再想你,三八節快樂!

  22、聖誕意猶未盡,元旦閃亮登場。年尾喜氣洋洋,年頭精彩開場。周圍喜慶氣氛,一浪高過一浪。驀然回首過往,一年充實奔忙。新年開啟希望,祝爸爸媽媽好事成雙。

  23、一肩明月影成雙,三秋雁陣四五行。六六大順心歡暢,七葷八素穿愁腸。九龍歸海翻巨浪,十方來賀傳信忙。菊花美酒共君賞,天高雲淡好風光!祝安康!

  24、我對你的思念之情如濤濤江水綿綿不絕,我對你的祝福之意如火山爆發真情至極,儘管寒風呼呼,但呼不去我對你的思念;儘管海水濤濤,卻濤不盡我對你的祝福。

  25、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溫情,懷揣浪漫的愛情,兜滿幸福的友情,扣緊身體健康,阻隔厄運,每天都有好心情!

  26、秋葉飄落,拾起相思,開往秋天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運走你的憂愁和煩惱,送去我的祝福和牽挂。只願你財運福運裝滿車,平安健康永快樂!

  27、拾一片香山紅葉,賞層林盡染;登一段萬里長城,觀大好河山;游一游密雲水庫,望天水茫茫;走一走銀杏大道,看滿目金黃。金秋十月,玩轉北京,祝開心!

  28、今天是你的節日,特此通知我的老婆,早晨我會為你做早飯;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的老婆,晚上我們還要一起浪漫!

  29、自信 ,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 路上的驛站。

  30、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短信息。婦女節快樂,寶貝!

  31、又到秋季,飲食要注意:不缺不補,過猶不及,進補適量要牢記;莫縱食慾,謹防秋膘,熱能適度疾病離;穀類為主,粗細搭配,全面營養不可替。保重身體!

  32、問候請烈日給你讓道,關懷將狂風趕跑,牽挂把暴雨取消,思念讓你的這個夏天不熱也不燥,祝福願你天天舒暢心情好,生活無限美好!

  33、一壺老酒,綿香醇厚;一段越劇,情意悠悠;一段歲月,難以忘記;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牽手;一條圍巾,溫暖冬天;一條短信,送去問候!

  34、元旦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麼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又按!我熱淚盈眶。

  35、真心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平安快樂、身體健康,願您所有的夢想都能在新年得以實現。

  36、眨眼又到秋季,朋友關懷送遞:工作繁忙之餘,注意放鬆休息;保持心情愉快,莫讓煩惱來襲;記得犒勞自己,健康莫要忘記。周末來臨記得好好休息!

  37、我用心香一瓣,折成美麗的紙鶴,給你送去溫馨祝願;我以思念為繩,繫上放飛的風箏,為你捎來夏日涼風,祝你清涼一夏,快樂每天!

  38、新春的鐘聲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話:新春快樂,祥瑞新年!

  39、讓我給你過一個快樂的三八節:老婆你好,咱家你是大領導,婦女節真好,你過節,我勞保。

  40、在那個分別的秋天,我們哭着祝福,默默的在心裡,哭着為對方祝福,以期待在冬天將近的日子,會有各自的幸福。

  41、陣陣秋雨陣陣寒,柔柔輕風吹面冷!秋高氣爽登高處,遍地菊花黃燦燦!秋又到,天氣冷,朋友記得多添衣多蓋被,冷冷清秋,心裡溫暖!秋天快樂!

  42、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一句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一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