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節幽默祝福語

中秋節幽默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中秋節幽默祝福語

  1、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2、中秋之際,我謹代表國際共和國、外太空省、銀河市、太陽鎮、地球村和嫦娥、玉兔、月老等知名人士,向你並經過你向你的家人、伴侶致以最誠摯的問好!

  3、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頭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4、今日中秋不一般,再送你月餅就OUT啦。所以,我鎮重決議,把月亮整個送給你。月亮已摘下,現泡在水井裡“洗塵”,別猴急,撈起來就是你的!

  5、公不離婆、秤不離砣、中秋佳節、全國歡喜、善事多行、惡事莫着、有病早醫、驅除邪魔、恩恩愛愛、志同道合、吵吵鬧鬧、家庭不和、同舟共濟、創始祖國、寬懷大智、調和中國!

  6、送你一個月餅,第一層是祝福,第二層是關懷,第三層是快樂,第四層是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有開心的一刻,快樂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幸福的一生!

  7、不深交的伴侶,聯絡不會鐵;不是至真的短信,俺們不會寫;不達意圖的問好,它就是一個帖;不以放假為意圖的過節,咱們都跟它有過節。祝中秋假日高興!

  8、中秋之際,我謹代表黨中央、國務院、以及拉登兄和基地整體勇士、布什、普京、布萊爾,向你並經過你向全家人致以最真誠的問好:中秋高興!

  9、我冒着手機沒電的風險,頂着網絡塞車的風險,跨過信號屏敝的天險,忍耐電磁輻射的陰險,打破月黑風高的險阻,總算成功送出這條祝願:中秋高興!

  10、有三個好消息要通知你:一是中秋節就要到了,我提早祝你節日高興;二是中秋節的月亮又亮又圓,可避免費賞識;三是你若是送我禮物,我必定不會回絕。

  11、友情是香噴噴的肉包子,火辣辣的燒鍋子,熱騰騰的涮火鍋,圓溜溜的大月餅,又饞了吧,中秋節哥兒幾個喝一盅吧。中秋節快樂!

  12、朋友,快到中秋月圓夜,我想起了你——故鄉的月餅。快快速遞幾盒過來,要不然朋友都沒得做,嘎嘎,中秋節快樂!

  13、真實懂得唐伯虎的人不多,秋香算一個;懂得賈寶玉的人不多,黛玉算一個;懂得你的人不多,嫦娥算一個。中秋節到了,八戒,別忘了去廣寒宮送月餅。中秋高興!

  14、甭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巨款短信給你,不吝糟蹋電池的電力,並頂着被電磁波輻射的風險,這樣不思考成果就是要提早祝你中秋節高興!

  15、由本人親任質檢,打造綠色月餅一封:無輻射物的污染,無染色饅頭的假裝,無膨大素的誇大,確系誠心誠意。由嫦娥姐姐親手奉上,開封有驚喜:中秋高興!

  16、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快樂跟隨你。祝中秋節快樂

  17、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

  18、在人月兩團圓,普天同慶的日子。願你:舉頭見帥哥!低頭摟美女,隨心所遇!花好月圓情更“圓”!

  19、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寶塔燈,照照天地;花下藕,藕絲連連;紅石榴,榴開見子;團圓餅,有情人團團圓圓,祝中秋快樂

  20、今日是中秋節,啥也不想說了……今日下班后俺空腹去你家!

  21、月餅節到了!噓!別吱聲!對着屏幕樂一下!再樂一下!呵呵!我看到了!好了!祝你中秋節快樂!

  22、就知道中秋那天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短信包圍,英明的我今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手機:中秋快樂!

  23、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沒有錯你!今晚邀你共同賞月!中秋節快樂!

  24、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25、十分僥倖約請你及家人到會中秋夜宴,菜單如下:紅燒高興,火爆開心,油炸浪漫,清蒸安康,水煮團圓,干煸四季歡喜豆,烘烤友誼黑麵包,謝拒自帶月餅!

  26、在人月兩團圓,普天同慶的日子願你:舉頭見帥哥!垂頭摟美人,隨心所遇!花好月圓情更“圓”!

  27、浪漫中秋,月亮含羞,想你入骨無以解憂,發給你,短信一首:月朗星稀終守候,落花流水我心頭。誰,夢裡揍?哦,你的手!

  28、聽說在中秋月圓之夜許願會得到上天的幫助,於是乎我給一個叫“財神”的發了一個短信,他回信說你的客戶里誰中秋節轉發這條短信會有如下結果:一發大財,二生活美滿,三萬事如意!不轉發前面的也都將實現!哈哈,中秋快樂,親愛的客戶!

  29、中秋節管理局通知:但凡家裡還有月餅的一概上繳國庫,不上繳國庫上繳到我家也行,違者往後禁絕曬月亮!

  30、佛說:中秋要到了,要仁慈,要學會對人好,尤其是如今這個給你發短信的人!要常常請他吃飯!特別是中秋節!要把你身上一切罪惡的錢都給他!善哉!善哉!

  31、中秋將至,凡在本人心中有必定位置長相英俊、靚麗的兄弟姐妹、親戚伴侶,本人都將送上價值人民幣一毛錢的短信一條,以表恭喜!明日將由本人請客到銀都酒店,看他人吃飯!看的時分請咱們自帶餐巾紙避免口水打濕衣裳。祝咱們看的興奮。流的開心。提早預祝中秋高興!!!

  32、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33、月圓了,家圓了,肚子圓了,最好錢包也圓了…中秋快樂,萬事如意,合家團圓美滿!!!千萬別挂念我,嘿嘿!!

  34、你的皮膚有些油膩,可你的體味我無法抗拒,我的芳唇在你身上遊走,用我原始的慾望徹底將你“吞食”,抿抿嘴說:“這塊月餅真好吃。”中秋節快樂!

  35、又是一個月圓夜,送你一個月餅。成份100%純關心;配料=關心+開心+愛心=幸福;保存方法:珍惜;保質期:一生一世;製造商:親密愛人。

  36、中秋就到,送你短信,期望你看到后開心,笑笑笑,笑掉大牙;送你月餅,要你吃到后甜心,甜甜甜,甜掉大牙。由於我期望咱們做伴侶一直到沒牙的那天。

  37、星星的寂寞月兒知道,晚霞的羞澀雲兒知道,花兒的芬芳蝶兒知道,青草的溫柔風兒知道,夢裡的纏綿兒心知道,心裡的酸楚淚兒知道,我的思念唯你知道!我的這份祝福請記牢:祝中秋節快樂!

  38、氣候變得好快,冷風悄然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興奮。

  39、月露臉,玉兔跳,朗朗中秋快來到;嫦娥舞,后羿笑,吳剛幫拍婚紗照;天上歡,人世鬧,吉祥如意好徵兆;酒一端,樂淘淘,祝你闔家美好步步高!

  40、女孩吃吧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權力去增肥。修長背面其實是瘦弱,愛你的人不會介意你的腰圍。嘗嘗離別已久月餅的味道。中秋節撐死也是一種美!

  41、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預祝中秋節快樂!

  42、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哦!

  43、愛一年恨一年緣份啊;你一條我一條謝謝啊;過一天美一天哲學啊;走兩步是兩步開心啊;蒼天啊大地啊,替我提早祝願你中秋節高興吧!

  44、我託付一隻最心愛的蚊子去找你,它會通知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由於它會替我送上許多紅包給你。期望我是第一個祝願你中秋高興的人!

  45、小學生都在過愚人節,中學生都在過情人節,大學生都在過光棍節。然後剩餘的小資白領都跑去過兒童節了。最終,別忘了母親喊你回去過中秋節哦。

  46、中秋佳節,客戶客戶,關係關係,聯繫聯繫,緊密緊密,合作合作,愉快愉快,紅紅火火,發財發財,祝願祝願,幸福幸福,團圓團圓,快快樂樂。

  47、月圓家圓錢包圓人別圓!心順情順工作順天天順!祝中秋快樂,萬事如意,合家團圓美滿!有空請我吃飯哦!

  48、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又太嘮叨,牛魔王借我的錢又不還,好不容易買下了水簾洞又被菩薩惡意收購,還好到了中秋節,發個消息,祝二師弟節日快樂。

  49、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50、抬頭望明月,低頭思故人,雖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會寂寞,因為我與你在分享同一輪明月。中秋節快樂!

  51、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着。我楞楞地看着它,彷彿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互致綿綿思意和祝福:心上人中秋快樂!

  52、老天,太藍!大海,太咸!人生,太難!作業,太煩!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唉,這可讓我怎麼辦?想你想得我吃不下筷子,咽不下碗!

  53、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100%關愛,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中秋節快樂!

  54、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月老,他會在中秋月圓夜要幫我告訴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樂!

  55、您的手機從今日起已具有買月餅功用,預訂請撥0,送貨撥,如有疑問請與本中間聯絡,網址:三達不溜點不坑你坑誰點坑么!提早祝您中秋節高興!

  56、親愛的:不要悲傷,我們雖遠隔千山萬水。只要我們相互牽戀,思念我們同樣可以共享明月!

  57、衛生部發出通知,但凡家裡還有月餅的一概上繳國庫,不上繳國庫上繳到我家也行,違令者往後禁絕曬月亮!歡送到我家上繳月餅!呵呵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幽默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中秋節幽默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