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好朋友的祝福語

好朋友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好朋友的祝福語

  1、累,是精神上的壓力太大;累,是心理上的負擔過重。累與不累,總是相對的,若想不累,就要學會放鬆自己,就要讓生活有張有弛,疲勞的朋友們,請每天警醒自己:心別太累,解脫自己!

  2、關上一扇窗,打開一扇門,戀愛的道路很多條,並非單戀一條路,不就是告白被拒嗎?拋開你無謂的自卑與憂鬱,只要用心去發現,用你的雙眼去觀察,真愛也許就在下一個路口等着你!

  3、把生活中的不如意都忘了吧!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掙脫過去,努力讓自己走出來,感受今天的陽光,撫摸昨日的滄桑,你會發現:過去只是生活的積累,現在才是最重要的,請你把握現在,享受當下!

  4、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5、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願我的問候帶給你周日一天的好心情!

  6、我們為什麼而活?每天按時起床,吃飯,上班……是為了更好的工作,更好的房子么?為什麼要用老沉的心態,來過年輕的人生?為什麼而活?因為我們活着。

  7、幸福生活中有三個不可缺少的因素:一是心中有希望,二是手中有事做,三是耳邊有人說愛你。其實很簡單,祝你永遠幸福!

  8、手機一開,但願你笑口常開;手機一響,祝福你黃金萬兩;信息一到,好人一生有好報;看完我的消息,所有祝福即可生效!

  9、讓小小的短信化作一面如意芭蕉扇,為你扇去心中的憂煩,趕走滿身的疲憊,消散莫明的惆悵,只讓快樂幸福與你相伴。朋友,願你好運!

  10、失戀它叫個啥?哥們請你別害怕,孤單的時候有我陪着;哥們請你別憂傷,何必單戀一枝花;讓她走遠后慢慢后

  11、我的足跡,印在潔白的雪地上,像一個個實實在在的郵戳--於是,我就把那純潔的雪和愛一起寄給你。你會收到嗎?

  12、不因工作上的業績而勞累了身體,不因季節的交替而忘了關懷自己,偶爾把生活當成一場遊戲,打造最快樂輕鬆的天地,願你生活無憂無慮,周末快樂甜如蜜!

  13、累了,記得要歇;困了,記得要睡;煩惱了,記得快樂要追隨;憂傷了,記得找我來安慰;一起與快樂相約,一起把煩惱丟棄,願你忘記一切不如意,快樂甜蜜!

  14、我預定了聖誕的第一縷陽光給你願你健康幸福!第一縷月光給你願你浪漫依然!第一聲鵲鳴給你願你好運不停!第一個晨曦給你願你吉祥如意!

  15、不知不覺,又到了周末;不知不覺,又把你想起;不知不覺,用手機寫下一行文字;不知不覺,這條短信已經跑到你的手機里:周末愉快!

  16、不因忙碌而忽略了問候;不因工作而忽略了休息;不因拼搏而忽略了健康;不因距離而忽略了聯繫。周末到了,朋友祝福在心底,暖暖問候莫忘記。

  17、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18、悔去吧!願你失戀不要想,開開心心把歌唱!

  19、常有壓力,說明工作不差!常嘆忙碌,說明價值很大!常有約會,說明年齡不大!常被訓話,說明潛力很大!常收信息,說明有人牽挂!祝你周末快樂!

  20、無論陰晴圓缺,總會把問候的話語送達,傳遞溫暖;無論陰晴冷暖,總會把關懷的心聲表達,祈福美好。朋友,願你安好,事事如意!

  21、輕輕的我來了,撫平你緊瑣的眉頭;輕輕的我走了,讓所有的憂愁隨我而去。請不要再留戀那些不屬於你的煩惱,生活每天都在繼續,快樂每天都在上演,願你放下苦惱,天天開心!

  22、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閑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23、好久,沒有聽到你訴苦。想必,又找到了歸宿。下雪了,你,暖嗎?

  24、如果說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那是因為你有所期待;如果說抑鬱也是一種幸福,那是因為你有所思念;如果說悲傷也是一種幸福,那是因為你有所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讓我們期待你:得到真愛,笑口常開!

  25、不要為痛苦的悔恨丟棄了美好的心情,不要為莫名的惶恐看不到生活的多情,讓煩惱成為過去,讓憂慮隨風而去,展望未來,明天會更美好!

  26、你無所不能,無所不知,有求必應,在有人欺負我時為我出頭,在我遇到困難時伸出援手。有你這樣的朋友,是我的榮幸,機器貓,我的生活真離不開你!

  27、工作無須殫精竭慮,盡心就行;掙錢無須金山銀山,夠花就行;愛情無須甜言蜜語,想着就行;青春無須百年永駐,健康就行;朋友無須鋪天蓋地,有你就行。周末愉快。

  28、弄不清思緒萬千,望不穿心湖微瀾,看不透咫尺牽絆,數不盡月夜更換,舍不去情深緣淺,放不下無盡掛牽。

  29、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們會猶豫不決。對自己的放棄心有不甘,想要魚和熊掌兼得。我們只要明白,沒有舍就沒有得。今天所放棄的,明天會加倍回報給你!  好朋友祝福語

  30、開心一點別煩心,柳暗之後定會花明;淡然一點別憂心,車到山前必有路徑;用心一點別躁心,陽光總在風雨後。親愛的朋友,別灰心,別鬧心,用心經營生活吧,你的人生定會精彩紛呈。

  31、放棄你的怨恨和嘆息,心情會燦爛無比;忘卻眾多的不如意,生活還是會青睞你;把惡劣的心情甩到九霄雲外,未來的金鑰匙掌握在你的手裡,樂觀向上才是最重要滴!

  32、煩惱天天有,憂愁躲不開,若為開心故,兩者必須拋。施主,且聽老衲一言: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呀!希望你能看開放下,用樂觀武裝自己,讓自己做一個豁達之人!

  33、朋友是夢相互惦念,朋友是金永遠燦爛;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

  34、遠方也好,附近也好,只要牽挂就好;平淡也好,富貴也好,只要健康就好;電話也好,信息也好,隨着我的祝福幸福就好。

  35、生活很忙碌,帶走的只是有限的時間,心靈很真誠,留下的是對朋友無盡的牽挂,偶爾一聲輕輕的問候,帶去我最美的祝福!

  36、愛情是一盞燈,友情是燈下的影。當燈滅了的時候,才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所謂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感謝生命中有你,有你就有堅持的力量。

  37、開心就微笑,能使繃緊的胸膛放鬆,讓人綻放陽光,神采飛揚;悲傷就哭泣,讓煩惱憂傷隨眼淚流出,神清氣爽;生活就是這樣,坦然面對,每一天都快樂開心。

  38、人生難免遇到不如意,平安和健康最重要,睡一覺煩惱全都沒有了,快樂才是第一,祝福你微笑着上路,前途無量,前途似錦,天天哇哈哈,不用尋找好運自然來。

  39、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充實平時愉快周日。忙着奮鬥、忙着工作;忙着日子、忙着生活,忙的沒空相聚聯絡。華髮染鬢、皺紋添多;難得休閑、及時洒脫,鬆弛有道度過周日。

  40、學會自己欣賞自己,等於掌握了打開快樂大門的鑰匙,自己給自己一些自信,自己給自己一些愉快,自己給自己一個微笑,學着快樂的心情,相信我,明天你就是最棒滴!

  41、地球是轉的,人是會變的。不管多大的困難,會隨時間遺忘的。不要把悲傷留在心底,不要把失落藏在心房。要記得,我是你永遠的知己。願你開心,忘記所有憂愁!

  42、你來,打開了我塵封的記憶;你走,留下了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我不會怪你,在我的記憶里你是我永遠的回憶,珍重,朋友!

  43、今晚我會坐在星空下等待,願我可以感動一顆小小的流星,讓它記載我的祝福,划落在你的身旁,讓你可以想想我。

  44、該吃喝,就吃喝,該高興來就高興,不必為昨天煩,莫要為明天憂,萬事看開皆好事,沒有過不去的坎,珍惜今天,努力奮鬥去追求,實現夢想樂悠悠。

  45、有精力傷心的話就一定有精力開心,有精神痛苦的話就一定有精神快樂,人生就是這樣不經歷挫折是體會不到成功的喜悅的,願你以微笑面對每一天,成功定會與你相擁。

  46、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辰。願你在早晨起床后心境好好,胃口棒棒,福運佳佳,笑口開開,早上好!

  47、周末到,手機叫:快樂要與你擁抱,幸運想為你鋪道,財富粉絲對你尖叫,健康指數火箭般竄高!祝福如此美妙,你怎捨得隱藏微笑?

  48、送你一首歌:初戀是開頭,戀愛是高潮,失戀是插曲,婚姻是片尾。別把失戀掛嘴邊,其實我也經歷過;戀愛若是沒失戀,愛情道路多乏味。希望你早日走出失戀的陰霾,看一看天邊早已高掛的彩虹!

  49、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50、花開花落終有時,月圓月缺總相交;沉舟側畔千帆過,過眼雲煙已成空;朋友你雖又失戀,但那已是過去時;活在當下最重要,未來才最有希望。看開吧,愛情喜歡光顧樂觀的人。

  51、好運挑燈看劍,快樂吹角連營,九萬里大鵬展翅,短信送你好心情,幸福秋點兵。八一問候飛快,祝福直抵你心,了卻朋友煩惱事,留得友情長久名。

  52、朋友,是你勞累時的一杯解乏咖啡;朋友,是你受挫時的一句鼓勵話語;朋友,是你煩悶時的一條問候短信。春末轉暖,好友送上真摯問候,祝你:心情爽朗!

  53、把憂愁當作垃圾,直接丟掉;把煩惱當作便便,撒掉就好;不要讓憂愁成為快樂的絆腳石,不要讓煩惱擋住了幸福的道;願你無憂無慮,忘記一切不如意!

  54、彈彈身上煩惱,展展開心微笑,抖抖過去失意,想想未來美好,傳傳快樂辭藻,品品朋友關照。祝快樂今朝,幸福到老!

  55、其實天空很藍,陰雲總會消散;其實路很寬,總有嗑嗑絆絆;其實夢想很近,就在艱苦背後;其實陽光很美,總在風雨之後;其實你很堅強,總能借題發揮,驅趕憂愁,鼓起勇氣,戰勝自我,才是真正的你!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好朋友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