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春賀詞

新春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新春賀詞 標籤:新春第一課

  新春賀詞

  1、中國雄風:巨蛇騰飛展雄風,華夏一派綠蔥茸。喜迎新春歌盛世,花團錦簇萬里紅。民族團結大發展,幸福和諧醉春風。錦繡前程多豪邁,躍馬揚鞭更從容。

  2、好時代蓬蓬勃勃,好年景紅紅火火,好春光洋洋洒洒,好祝福真真切切,好家園和和美美,好親情溫溫馨馨,好生活甜甜蜜蜜,好日子開開心心!

  3、紅包裹住着長輩的疼愛,餃子包含着幸福的味道,笑語營造了團圓的氣氛,梅花綻放着季節的笑臉,春聯開啟了春節的序幕。春節到了,願你快樂無邊。

  4、六中全會後,文化中國年;惜別玉兔去,金蛇躍眼前;九州共歡笑,四海慶團圓;福壽祿齊至,平安喜相連;爆竹迎新歲,春意蔓心田。

  5、美麗的故事總有浪漫的開始,幸福的傳說總有甜蜜的結局,醉人的風景總有絢爛的色彩,快樂的節日總有溫馨的問候,春節到了,願你合家歡樂,快樂無邊。

  6、閃開閃開,俺的短信到啦!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美麗。提前祝你新春快樂!

  7、人人喜迎春節,炮竹聲聲不息。平安吉祥開道,財富好運蓄積。親朋高聚一堂,舉杯換盞愜意。短信禮薄義重,願你一切如意!

  8、路漫漫,風淡淡,天藍藍,思綿綿。煙花燦,過元旦,快樂伴,賽神仙。與好運,常相見,跟平安,永連線。祝願你,福無限,日子美,生活甜。

  9、春節到,蒸年糕,貼春聯,逛花市,喜慶吉祥又熱鬧。我還要特地買兩粒柑橘送給你,讓你在馬年“大吉大利”“好事成雙”,祝你馬年福氣又吉祥。

  10、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祝春節快樂!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新的一年,希望你會更加努力與進步!

  11、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的問候,牽挂是最深的思念,祝福是最美的話語。祝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12、沒有風霜,哪來的百花爭艷;沒有陽光,哪來的四季芬芳;沒有安康,哪來的人生豪邁;沒有春節,哪來的合家歡唱。打開短信--春節快樂!

  13、春歸何處?通向神州路。此外自有巨蛇住,引來鳳凰無數。萬里天空藍藍,長江流水綿綿。建設碩果累累,幸福日子甜甜。

  14、羊年走好,羊年你好,恭喜大家好。春節來了,新年到了,我們歡慶了。祖國強盛,年飯豐盛,桃花多茂盛。人民富足,心滿意足,美酒要喝足。

  15、懿德銘於心,朝夕誦之;為長者折枝,樂善行之;溫情暖人間,躬身踐之;祝福齊接力,短信傳之;中華大復興,勵志襄之;瑞蛇獻吉祥,幸福樂矣!

  16、初一到十五,大家齊歡舞;羊年鬧新春,神州萬象新;春聯沾喜氣,爆竹驅晦氣;蛇燈招財寶,幸福跟你跑;祝君開懷笑,好運當頭照!祝新年快樂!

  17、聲聲爆竹將遠行人的腳步召喚回故鄉,杯杯美酒將歸家人的喜悅釀成芬芳,張張對聯將盛世兒女的期盼告知上蒼,條條短信將不變的祝福送達身旁。願你春節快樂。

  18、文明和禮儀在一起,仁孝和美德在一起,科學和發展在一起,小康和豐收在一起,溫情和祝福在一起,新年和快樂在一起,祖國和人民在一起!

  19、臘梅吐露歲月的歡顏,朔風鼓盪季節的問候,雪花飛揚新春的舞蹈,春聯傳遞心底的祈願,紅燭搖曳純真的祝福。春節快樂。

  20、藍天為紙,清風為筆,祝福為星,點上真誠,繪上白雲,奉上月亮,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你:生活如詩如畫,好事連連,好夢甜甜,新春快樂,羊年吉祥。

  21、張燈結綵鬧新春,合家團圓享天倫。喜氣洋洋訪親友,笑語盈盈情意久。天地一派幸福景,願友春節好心情。吉祥如意身旁繞,愛情事業皆歡笑。願你春節快樂。

  22、張燈結綵新春到,鞭炮聲聲人歡笑。合家團聚享天倫,親朋好友祝福繞。喜氣洋洋訪好友,恭祝新年身體好。開開心心無煩惱,順順利利事業高。祝新春快樂!

  23、空氣中瀰漫著幸福的味道,臉龐上掛滿了快樂的笑容,心裏面裝載着如意的感覺,話語中透露着真誠的祝福,願你春節快樂,合家幸福,吉慶有餘!

  24、藏頭詩:傳承中華蛇精神,遞送美好馨祝願,溫暖萬千蛇傳人,情滿九州創新業,祝福祖國處處美,福如東海財臨門,接替使命建四化,力所能及挑大樑。

  25、思念把距離縮短,關懷把寒冷驅趕,小年把歡樂席捲,祝福把心頭溫暖,心情把快樂順延,心態把煩惱拋遠,郵票把吉祥集全,新年把好運裝滿!馬年大吉!

  26、爆竹聲聲催促着歸鄉的腳步,美酒杯杯洋溢着團圓的喜悅,對聯張張充滿着未來的期盼,短信句句表達着真誠地祝願。春節到了,祝你合家團圓,幸福美滿!

  27、除夕晚上吃水餃,笑口常開活到老;馬年歲月真正好,所有厄運全跑掉;春節期間放花炮,萬事如意能辦到;正月十五吃元宵,好事接連喜眉梢!

  28、春聯裡面寫吉祥,紅燈高照是幸福,酒杯碰響快樂年,餃子包裹福安康,短信傳遞我祝福,平安如意過春節,春節到,願你合家歡樂,春節愉快!

  29、舞動中國蛇,繼承中國魂,奉獻中國心,傳遞中國情,唱響中國曲,弘揚中國風,粘貼中國福,歡喜迎新年,展望新征程,共鑄新輝煌!

  30、改革開放特色路,科學強國富裕路;歲歲豐收小康路,迎春接福吉祥路;仁義禮孝文明路,盛世中華和諧路;五六民族輝煌路,巨蛇騰飛復興路!

您正在瀏覽: 新春賀詞
網友評論
新春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