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班主任給學生的新年寄語

班主任給學生的新年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班主任給學生的新年寄語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班主任給學生的新年寄語

  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把美好的祝願送給你們——願你們在新的一年裡玩得開心、學習進步!

  此外,作為班主任,我想告誡你們:理想很重要,所以托爾

  斯泰說:“理想是指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對未來充滿希望,充滿期

  待。理想往往誕生於愛好,而愛好來自於興趣。從興趣到愛好,再到熱愛,再到理想,必然要經歷一個過程。你們都讀過《醜小鴨》,不用問為什麼鴨子生下來就喜歡水,天鵝生下來就喜歡藍天。天鵝即使長在鴨群里,也必然會與眾不同。我們不是這些低級動物,我們是能戰勝自我的人類!未來掌握在我們自己手裡。

  對你們來說,有理想,就意味着對明天充滿了追求與渴望,對未來充滿了憧憬與嚮往。有人說,“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希望之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之路;理想是路,

  引你走向黎明”。我看,理想雖然不像詩里說的一樣偉大、神聖,但它的確會成為我們披荊斬棘不斷前行的動力,就像一首歌里唱的:有夢就有希望。

  最後,祝你們新年快樂,假期玩得開心!

  愛你們的班主任

  2013年1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給學生的新年寄語
網友評論
班主任給學生的新年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