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公司祝福語大全

公司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公司祝福語大全

  1、開業是財富人生的起點,給你兩條路,一馬平川事業路,兩心歡悅財富路,最後都能到達你人生的頂端,祝你生意興旺,數錢數到手抽筋。

  2、經營店面是一項事業,多用心做好,開啟店面是一種選擇,多用心努力,店面開張是一種拼搏,多盡心付出,店面開始是一種機會,全心去料理,願你開店吉祥走下去,成功伴你更如意。

  3、人生一條路,開店走大路,自我來掌舵,方向多把握,明天有輝煌,今天要開朗,生意靠打拚,日子靠經營,成功靠積攢。願生意如意。

  4、金日開業:門前栽下梧桐樹,引得鳳凰紛紛來。旺店開業,質量至上,信譽把關。願你站櫃檯,笑顏開,順利好買賣,絕對發大財!

  5、2013,用你們的踏實作引,引出蒸蒸日上新氣象。用你們的勤奮作曲,譜寫和和美美新篇章。讓我們攜手,共創輝煌。

  6、萬眾一心,齊心協力;百舸爭流,獨具一幟,富比朱陶,客如流水,川川不息,祝您開業大吉,四方進寶,八路來財!

  7、這一年,縱使有過猶豫和不安,但始終有一種力量能夠穿透濁霧,指向前方。這力量是“堅守”。這一年,我們都在捫心自問“我幸福嗎”?而堅守下去誰說不也是一種幸福呢?2012,堅守在,希望就在,幸福就在。2013,願我們精誠合作,腳踏實地步步為營,事業再上新台階!新年賀詞

  8、一人開店不容易,三心二意四奔波,五顏六色看過臉,七上八下拜過神,九九歸一終開業,十全十美開張日,祝福你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9、失敗是弱者的終點,是強者的起點。沒有人會永遠失敗,除非他自己放棄。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每個人都要做好新的準備,與其為過去懊悔,不如為將來努力,加油吧!你們就是強者,都是我的英雄。

  10、2013年的鐘聲即將響起,冬季雖然冷風刺骨,但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並存,讓我們再接再厲,共創輝煌,讓成功延續下去!

  11、慶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

  12、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你冒着風雪,踏着冰層闖出來的路!祝公司大展宏圖!鴻運開來!

  13、新店開業祝你:生意興隆通四海,海闊天空任你飛,飛向雲霄,一展凌雲壯志。財源茂盛達三江,江深水遠憑你游,游到龍宮,再現王者風采!

  14、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歲月,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

  15、開業了,是新的開始,特送你幾字開張賀詞:誠信經營,顧客為本,團結員工,共創未來!祝你財源滾滾來,幸福美滿人人愛!

  16、貴廠用戶至上,質量第一,銳意創新,步步領先,堪稱同行典範。祝事業日新,宏圖大展!

  17、經之,營之,財恆足矣;悠也,久也,利莫大焉。

  18、開業了朋友,願你的事業枝繁葉茂,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多想親自為你剪綵,無奈只能短信祝福傳達我真摯的心意,祝你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

  19、開張大吉,財源廣進。

  20、雄心創大業,壯志寫春秋。開張迎喜報,舉步盡春光。凌霄揮巨手,立地起高樓。飛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祝您開業大吉!

  21、前天祝賀早了點, 今天祝賀擠了點, 明天祝賀遲了點, 現在祝賀是正點。

  22、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着我美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祝你新年如意,事業發達!龍年快樂!

  23、事業大成就,生意更長久。

  24、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祝福龍年開心快樂!

  25、三江顧客盈門至,百貨稱心滿街春。財如曉日騰雲起,利似春潮帶雨來。五湖寄跡陶公業,四海交遊晏子風。祝您財源通四海,生意暢三春。

  26、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27、秋高氣爽,時光鎏金。通過這些天緊鑼密鼓的籌備,公司今天正式開業了!祝願客戶多多,鈔票滿滿啊。

  28、機緣,在合作中生根,情誼,在合作中加深;事業在合作中壯大;夢想,在合作中騰飛。願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再接再厲,合作雙贏,創造新的輝煌!

  29、金日開業,送上祝福,鵬程似錦,千端稱意,新業興旺,萬事順心,四面八方,客來客往,門庭若市,店門呈盈,生意昌盛,財源滾滾!

  30、這些成績是在以某某為首的原省某某機關黨組領導的直接關心和直接領導下取得的,是與公司原董事長某某付出的心血是密不可分的,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感謝!

  31、鮮花爛漫正當時,爆竹聲聲在這時,拱手道賀在今日,招財進寶一起齊,紫氣兆祥意未已,東風送財獻大吉。開業首日,祝你財源廣進!

  32、朋友,祝事業越辦越紅火!大展宏圖!

  33、送你一棵發財樹,財源滾滾擋不住;送你一朵好運花,財神天天來幫忙;送你一句祝福長,生意興隆財氣旺;祝開業大吉,財運不斷!

  34、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35、開店了,圓夢了;開業了,喜慶了;開張了,來踩了;送福了,吉祥了;財旺了,興隆了;宏圖了,大展了;成功了,圓滿了。

  36、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典禮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謹祝公司開業大吉!

  37、恭賀新店開張,送上我的祝賀,送您一個招財貓,願您財源廣進,送您一棵發財樹,願您財源茂盛,送您一尊大財神,願您財源滾滾。

  38、歲月不居,天道酬勤。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歷經風雨,儘管道路坎坷,儘管困難重重,但卻成績輝煌!新的一年又至,更需大家努力,攜手共創奇迹!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喜事多多、好運連連!

  39、面對挑戰總是那麼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40、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龍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41、送你青花瓷,願你發達始於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納八方財,送你小短信,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兄弟,生意興隆。

  42、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43、“開”四海之財,“張”萬民之福,“大”八方之業,“吉”萬代之業!值此開張佳日,送真誠祝福,願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44、此時此刻,感慨萬千,舊的一年已經過去,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展望未來,美好的日子正等着我們去奮鬥,願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能夠繼續經受住考驗,克服困難,讓公司的事業再度輝煌!

  45、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祝龍年開心又甜蜜!

  46、鳳凰自古棲大梧,良木由來作棟樑,新的一年再接再勵!龍年快樂!

  47、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龍年快樂,萬事如意!

  48、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天氣放晴,連老天都在祝賀你,一條短信表心意,永遠不變支持你,加油,祝開張大吉,今年大豐收。

  49、頑石壓住種子,那是對種子意志的考驗;大雪壓住青松,那是對青松堅強的肯定;只有闖過災難的人,他的人生才能得以蛻變,就如蛾變蝴蝶那般絢麗多彩,我相信你們和我一樣都是不甘平庸的人,就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用我們的雙手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的輝煌明天。

  50、鮮花,為你此刻的榮耀綻放,掌聲,為你此時的成功響起,過去的一年你終於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新的一年裡,願你事業大踏步,業績連連升,年終再次與成功會師!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公司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公司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