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朋友生日賀詞

朋友生日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朋友生日賀詞

  1、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2、迎一陣雨後輕風,送你一片清新舒怡;看一處美麗風景,贈你一份悠閑溫馨;讀一段優美詞句,送你一方寧靜天地;發一條溫暖短信,祝生日快樂!

  3、忙碌的日子讓彼此疏遠,但知心的朋友一生難忘,莫讓時間沖淡友誼的酒,莫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當時光流逝,物換星移,我依然記着你。生日愉快!

  4、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但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5、輕輕的翻動着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着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裡企盼收穫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6、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7、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8、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9、我的心愿系在風裡,春風迎面吹。我的思念藏在花蕊里,鮮花遍地開。我的牽挂掛在風箏上,紙鳶滿天飛。我的祝福寫在短信里:祝福所有美好都屬於你。

  10、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寫出一部充滿詩情畫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條充滿七色陽光的路。

  11、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12、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3、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4、說了舒心的話語,心裡舒坦的;聽了溫馨的話語,心裡甜美的;想了開心的話語,心裡快樂的;看了祝福的話語,心裡怡然的。願你生日快樂,吉祥如意!

  15、飛揚的柳枝訴說著我的掛牽,和煦的陽光播灑着我的思念,歡騰的春水傾吐着我的問候,芬芳的花朵飄散着我的祝福:祝你快樂如意。

  16、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17、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8、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19、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20、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DD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21、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22、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23、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24、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25、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26、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27、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28、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29、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雨,朋友是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財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卻是永久的財富!願你永遠幸福,生日快樂!

  30、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31、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着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32、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33、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34、網絡是虛幻的,感覺是真實的,我曾經為你心動過。天空中沒了愛的翅膀,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

  35、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36、我的朋友,你的聲音飄蕩在我的心裡,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着的松林之間。像露珠依戀着美麗的花朵?

  37、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

  38、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9、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40、有一些朋友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好久不聯繫,可就是牽挂依然;有一些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將他記起;祝我心中的你生日快樂,一切安好!

  41、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

  42、我珍惜五彩繽紛的世界,我珍惜雨後清新的空氣,我珍惜似秒錶般飛逝的生命,但我更珍惜的是正在看我信息的朋友,祝你有美麗心情,生日快樂!

  43、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DD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44、也是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這是鬱金香的日子。芬芳馥郁!

  45、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46、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7、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48、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49、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50、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51、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52、願這張小卡片,給你快樂的日子平添一分春色,一分樂趣,一分怡心!

  53、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54、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55、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56、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57、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58、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59、生日快樂,以前是白紙黑字的信,現在高科技了,用短信!不管變成什麼,這份情意永不變!生日快樂。

  60、吃一碗長面,做長壽人。走一條大道做成功人。品一杯小酒,做悠閑人。祝你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與家人共享天倫!

  61、魚兒活着是為了水的存在,藤活着是為了大樹的存在,而我活着是為了曾經你對我的一個承諾:愛我到永遠!

  62、送你一個美麗的好夢,祝福你一覺睡到大天亮;送你一個甜蜜的微笑,願你時時心情好舒暢;送你一聲真心的祝福,祝你好運總是隨身旁,生日快樂不可擋!

您正在瀏覽: 朋友生日賀詞
網友評論
朋友生日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