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福爸爸媽媽的話

祝福爸爸媽媽的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祝福爸爸媽媽的話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

  祝福爸爸媽媽的話

  1、希望媽媽和爸爸早日在一起,和祝外婆身體健康,祝外公約老約帥,祝每個人認識我的人開心快樂,謝謝你們生育了我,把我養了這麼大,我愛你們!

  2、一直以來我都令我爸爸媽媽非常的失望,今天我只想對他們說:“親愛的爸爸媽媽,我不會在讓你們失望了,我會努力做好每件事情的,你們不用在為我擔心,只要好好保重身體就好!”

  3、爸爸媽媽:您們好,女兒已經有3年沒見你們了,也不敢聯繫你們,你們還好嗎?女兒現在知道當初錯了,現在已經後悔已晚,爸爸媽媽!對不起!女兒好想你們啊!女兒現在做服裝製版在江西九江。遠芳的女兒!

  4、我愛你們,爸爸媽媽!你們一定要幸福,健康。快樂!女兒一定努力工作,好好孝敬你們的!你們是我生命的全部!!只要你們活的快樂開心要我幹什麼我都願意!我愛你們!!

  5、當然得祝父母身體健康了,老媽整天做那麼多家務,身體可不能垮啊,老爸少抽點煙就好了,合家歡樂!

  6、爸,媽,你們永遠的兒子願你們永遠健康。你們永遠的兒子願你們永遠快樂。你們永遠的兒子已經長大了,相信你們的兒子可以獨當一面了。兒子會讓你們自豪的。

  7、我會報答你們的。別再勞累了,要愛惜身體,知道嗎,把擔子交給女兒吧

  8、希望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9、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事事順心,永遠快樂!

  10、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一定要幸福,我知道你們年青時都受了不少苦

  11、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祝您們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健康是最最重要的!永遠年輕!

  12、我會報答你們的。別再勞累了,要愛惜身體,知道嗎,把擔子交給女兒吧……

  13、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媽媽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

  14、老爸,我很想你,雖然我不能陪您過新年,但我會為您祈福的,希望您健康平安。

  15、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16、我什麼都知道!所以我有很多時候都很內疚!

  17、祝願我的爸爸媽媽永遠幸福快樂,我會好好孝順你們的。

  18、祝願父母永遠健康,祝我的所有親人都心想事成,事事順心。

  19、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我最大的理想是:讓我父母過一個愉快的晚年!他們的想法很簡單,也很容易滿足,我正在為自己的理想在努力!

  20、爸爸,我愛你,真的,媽媽離開你,是她不對,你為了我,做了很多,犧牲了很多,包括你自己的幸福,每次看着你的背影,忙碌的,瘦削的你,我真的想哭,你從我讓我受委屈,穿的,吃的,小時候總誤會你,還恨過你,對不起,對不起,你唯一的願望就是我考上名牌大學,我答應你,我答應你,女兒長大了,小飛長大了,爸爸,你的後半生,讓我來照顧你,我保證,您也照顧好自己,爸爸,我們一起加油!

  21、爸爸媽媽,其實我很愛你們的,只是我不善於表達。

  22、希望媽媽出院能好好養病,快點康復。爸爸的病能有好轉,多吃點好吃的,少和媽媽吵架,希望他們能開開心心地走完一生。沒有擔心,沒有病痛,只有快樂健康。

  23、心到!想到!接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春節還沒到,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如果有人比我早請把他的全刪掉,提前祝你春節快樂

  24、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一定要幸福,我知道你們年青時都受了不少苦。

  25、爸爸媽媽辛苦了一輩子,太累了,也該歇歇了。希望他們能夠健康平安。

  26、反正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努力的,我不會做一些不好的事情,我想一直都在你們的翅膀下生活!我會學會堅強,學會很多!我真的希望我永遠都不要長大!不想!我想你們永遠健康,年輕!女兒李航。

  27、爸,你要多關心媽啊!爸,你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一定要少喝點酒啊!爸媽,我好希望你們的身體都能健康!我害怕你們任何一個離開我!爸媽,以後我會聽你們的話,不會和他再在一起了,真的,我們不可能再在一起了,為了你們,不會了~爸媽,你們一定要好好的!

  28、藉著您的這個版塊,我也來說一句:第一祝我父母身體健康!第二祝他們少煩惱,少操心!

  29、父親是山母親是水,走遍千山萬水,總走不出山的呼 喚水的挂念。今年春節又不能回家過年,兒子在萬水千山的北京城,祝爸媽新春快樂,平安健康!

  30、希望爸爸,媽媽的生意能夠越來越好,希望你們不要太累了,身體健康笑口長開。

  31、我已經長大了,該是你們享受的時候了。

  32、其實我有聽你們的話,只是我嘴上不說。

  33、媽媽,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你和爸爸是我心中的GOD,在我的成長中,你們給了我太多太多,明年就要出國了,但是不管女兒走到哪裡,你們都是我一輩子的牽挂。妹妹,相信你今年一能夠成功得考上同濟醫學院的研究生,姐姐一直都相信你,以後你要多帶我照顧好爸媽,我會凱旋歸來的!

  34、希望爸爸生意做大,媽媽少擔心點,多去打點牌,外公少喝點酒。希望你們身體健康。外婆希望你過得高興!

  35、希望天下的爸爸媽媽永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也希望天下的兒女都要想着家裡的父母,不要再讓他們擔心了!

  36、面對着爸爸媽媽時,一直說不出口的話:爸爸媽媽我愛你們,祝爸媽身體健康,能和我住在一起安享晚年。

  37、媽媽呀,媽媽,親愛的媽媽,是您教我說第一句話,是您撫養我長大,節日到來之際,真心祝您永遠年輕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福爸爸媽媽的話
網友評論
祝福爸爸媽媽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