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未出生寶寶的一封信

給未出生寶寶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給未出生寶寶的一封信

  親愛的寶寶:

  我是你的爸爸,經過你媽媽多次嗦和不厭其煩的嘮叨,爸爸才決定,有必要專門寫這封信來表達我心聲!當爸爸得知你已經在媽媽的肚子里的時候,我即將要當爸爸這個消息時,爸爸心裡真是高興壞了,媽媽也喜出望外。多麼期待這一天到來啊,漫長的十個月就要過去,而你也就要來到這個世界,雖然不知道你是男子漢還是嬌嬌女,也不知道該要用一種怎樣的心情和激動來描述現在的心情,但爸爸可以肯定的是,爸爸將創造一切條件迎接你的到來。

  寶寶,爸爸終於體會到要當爸爸的感受了,這真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雖然爸爸之前無數次想像過做爸爸的感覺,但那都是想像和現實真的不一樣,而這一次,是真實的體會到了,原來做爸爸的感覺是那麼令人不可思議,你媽媽總是說爸爸不關心你不在乎你,其實你早就在爸爸的心裡了,只是沒告訴你媽媽而已。寶寶,爸爸感謝你的到來,感謝你讓爸爸有了做父親的機會。

  寶寶,還有幾天你就來到這個世界上了,可爸爸已經迫不及待了,每天上班下班的時候都是哼着小歌唱着小曲兒的,雖然每天下班都比較晚,沒能及時的陪伴你和媽媽,但只要沒有應酬,爸爸就會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家。所以爸爸可以向你承諾,在以後的日子裡爸爸一定多抽時間來陪伴你和媽媽。因為你的健康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寶寶,剛開始時爸爸有些猶豫,因為爸爸當時一無所有,沒有房子,沒有車子,也沒有票子,爸爸擔心你的到來給不了你良好的成長環境,所以才讓你來到這個世界稍晚一些,但是後來爸爸想通了,只要有你,才是爸爸的動力,爸爸將會不惜一切努力,相信爸爸和媽媽,你就是我們的一切。但是爸爸不得不提醒你,你爸我僅僅就是個廚師,沒有能力賺大錢,不管將來是貧窮還是富有,都要健康、快樂的生活,更不能和別人攀比,要憑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去創造屬於你的生活,長大以後你就要承擔起應有的責任,做一個孝順的孩子,一個有責任的孩子。

  寶寶,你的出現,讓爸爸覺得在工作中的煩惱和別人的評價,還有一切的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你的出現,讓爸爸明白了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也讓爸爸知道家的完整性。親愛的寶寶,爸爸和媽媽也許以後不能給你很富裕的生活,但媽媽和爸爸會毫不保留把所有的愛給你,讓你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里。

  寶寶,爸爸和媽媽早就為你選擇要穿的衣服、帽子、奶瓶等一切你即將要用到的東西,爸爸現在還未給你取名字,但媽媽已給你取了一乳名叫“多多”這個乳名我覺得很好寓意深重,至於大名,等爸爸和媽媽商量好后再告訴你吧。

  寶寶,你知道嗎?每當你在媽媽肚子里淘氣的時候,爸爸都會趴在媽媽的肚子上感覺你的存在,就彷彿感覺你已經來到我們中間,來到我們的生活中。

  親愛的寶寶,你是爸爸和媽媽的驕傲,我們永遠愛你!爸爸和媽媽會做好一切準備迎接你的到來。

  愛你的老爸

您正在瀏覽: 給未出生寶寶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給未出生寶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