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告白短信

告白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告白短信

  1、愛無路,恨無情。相思無緣,相愛無份。曾相識,恨離別。無風雨,無同舟,何結果。情遠天邊,心無掛礙,唯愛你獨一。

  2、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望?我便說:我想用我的一生照顧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願她永遠幸福快樂,並在她不順心時庇佑她!

  3、那天我一個人在街上走,雨很大,地很滑,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我的心摔了出來,上面竟然有你的名字。

  4、愛情是時間剪不斷的線,可以綿延愛無邊,愛情是距離理不亂的線,可以綿延於語言,剪不斷理還亂,請愛情給我們紅線,我們永遠相依相伴。

  5、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6、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7、我知道我們已不可能,但我還是真心的愛着你。雖然我真的想去忘記你去恨你,但我真的做不到。

  8、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我對你的愛也同樣難以言喻,我愛你。

  9、一塊糖果,我要和你一起分享甜蜜!一個笑話,我要和你一起分享快樂!一份祈禱,我要和你一起分享未來!親愛的,只想和你一起幸福到永遠!

  10、喜歡一個人,心要變得更安份、更誠懇,不必期待能收到多少分,只在乎自己是否付出得完整,即使被傷得體無完膚。

  11、我想牽着你的手,走到白頭;我想扶着你的肩,給你安慰;我想看着你的臉,展露笑容;我想聽着你訴說,生活種種;我想知道對你的愛,可接受?

  12、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13、和你碰碰頭,兩悅情相投;和你親親嘴,柔情滿懷醉;和你抱抱腰,幸福我想要;和你勾勾手,緣定相斯守!

  14、非常高興與你一起渡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都能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着與你再見!!

  15、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16、有些真情,光陰覆蓋不了;有些記憶,歲月流逝不了;時光煽動着愛的羽翼,沾着你的氣息湧入我心底,愛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希冀!

  17、愛一個人很苦,我卻不停付出;愛一個人很累,我卻沉迷相思;愛一個人很傻,我卻執迷不悟。

  18、如果你是那太陽,我就是那向日葵,每天望着你!如果你是那玫瑰,我就是那綠葉,每日依着你!親愛的,你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擁有!祝福你!

  19、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鐵心,祝歡心,死沒良心!

  20、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我!

  21、當清晨第一縷晨光散向人間的時候,我的愛也會隨之來到你的身邊,要記住!我的愛永遠在你左右!

  22、雨滴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旅行是一種約會,離別是為體會寂寞的滋味,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一路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你依然完美。

  23、如果你流淚,我願是你手裡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願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願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24、今晚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讓他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希望你不要燒蚊香,它會告訴你我多麼愛你!

  25、佛說:跪求500年可以等到你愛的人。但我卻用了600年等你,還有一百年人們稱它為“百年好合”.

  26、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時可以抱着你,希望醒來可以看到你。

  27、在撥通你的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其實只是想聽聽你那熟悉的聲音,其實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28、我是清晨,你就是那露珠,沒有你,早晨也黯然!我是米飯,你就是那瓷碗,沒有你,飯也沒處裝!親愛的,你就是我的左心房,有了你,我的生命才燦爛!

  29、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30、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31、親愛的,請不要怪我太煩,我只是太在乎你,請不要給我無聲的抗議,快點給我信息,因為我現在好想你。

  32、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製服得了男人,但會撒嬌的女人卻是男人的剋星。撒嬌是女人的殺手鐧,比“倚天劍”還要鋒利,一出手就會擊中男人的死穴。再堅強勇敢的男人在女人的嬌聲嗲氣中都會手足無措,骨頭穌軟,把所有的英雄氣慨丟得一干二盡的--你是我嬌滴滴的寶貝。

  33、親愛的:好想你!我願能有光的速度一秒鐘內與你相會,打個KISS,再回到枯燥無味的辦公室。

  34、想你至深,念你至醇……吾愛,你可知道?對於我,你的笑最重要!

  35、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36、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對你有多真,沒有你我就昏。

  37、執着+10%想念+10%吃醋+10%疑心+10%甜蜜+10%心疼+10%幸福+10%嫉妒+10%臉紅+10%撒嬌=100%愛情。

  38、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給別人,一定要嫁給我。拿上你的存摺,帶着你的妹妹,開着那寶馬來!

  39、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40、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41、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42、願你永遠擁有我,願我永遠擁有你,我們一起,走向嶄新的生活。

  43、我好喜歡你呦,我喜歡你的鼻子,我喜歡你的眼睛,我還喜歡你經常對我發怒得樣子。真的好喜歡你!

  44、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45、我願意冬天裡的所有寒風都吹向我,所有雨雪都飄向我!讓我為你搭一片溫暖的晴空!親愛的,願你的冬天沒有風霜雨雪,只有幸福溫暖!

  46、瓶愛瓶的塞,鍋愛鍋的蓋,輪愛輪的胎,有你我就愛,藍天上邊有雲彩,兔子愛白菜。天生一對不能改,致死不渝就是對你愛愛愛。

  47、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48、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49、直到遇見你,我才了解自己存在的意義;直到愛上你,我才明白幸福是如此的來之不易。不管何時何地我都想一直陪着你,直到天荒地老。

  50、愛情很慢很慢,時間很快很快。寂寞很長很長,人生很短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獨里,等待着很笨很笨的我。

  51、不經意間,你把我的心偷走。破碎的我,只有想你,想你!把你的心還給我,好嗎?

  52、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53、任何事我都想和你分享,因為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另一個與我相配的女人。

  54、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55、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56、我們的愛真的是沒有結局的嗎?我很怕……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我真的很想跟你結婚……可以嗎?

  57、在愛情的世界里,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着我寵着我;一生一世。

  58、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風有情,請帶去我對你的思念,這一生都為你牽挂;如果白雲有意,請帶去我對你的愛戀,生生世世都願和你共纏綿!

  59、我想和你一起變成老人!等到那時我們的頭髮變成蒼白,我們已不再年輕,如果你還會對我一如即往,那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60、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61、雪花是冬天的唱片,可以翻唱美麗的沉澱,也可以原唱幸福的經典,雪花是問候的卡片,可以傳遞給你我的情誼,也可以傳遞給時間我們的友誼,朋友,祝你冬天快樂。

  62、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63、寶貝吾愛,我的心與你同在;你的心跳連着我的血脈,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節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塵埃,我也永不言敗。

  64、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65、“說愛,唱愛,寫愛,發愛,送愛,”愛愛只對你一人,十二月十二日,示愛日,親愛的,我,愛!愛!愛你,你感受到了嗎?祝你開心。

  66、不經意間,相遇;不經意間,相惜;不經意間,刻骨;不經意間,銘記;不經意間,愛上了你。看似不經意,但我真的很在意。

  67、在人生艱辛的跋涉中,願我們化做兩盞明燈——互相照耀,互相溫暖。

  68、世間是一半一半的世界,善的一半,惡的一半;光明的一半,黑暗的一半;白天的一半,夜晚的一半;你是我永遠的另一半。

  69、如果我的存在為你帶來一絲負擔你只需輕輕吹一口氣,我就會隨風飄去因為,愛不是負擔。

  70、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71、辣椒辣嘴,愛你不後悔;蘋果甜甜,愛你到永遠;茄子紅紫,愛你愛到死;大海深深,愛你到發昏;天空藍藍,愛你真是難。

  72、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73、多少次在夢裡有你的身影,多少次獨自內心裡呼喚你,只想牽你手,漫步人生路,愛多偉大,結婚吧!

  74、我會把心裡最好的地方留給你,只要你敲敲門,我就擁你入懷。因為愛你,願意為你在這世界造一處平台,與你縱觀愛情的古往今來。

  75、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76、我是你窗前的風鈴,零亂了一生的心事;我是你手中的棋子,左右了初時的情意;不後悔,只要能與你相依,好壞我都願意。

  77、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

  78、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裡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79、雪花是個獵人,總會靈敏找到快樂,雪花是個殺手,總會迅速謀殺疲憊,雪花是個工人,總會用心製作幸福,雪花是個高手,總會懂得解散勞累,親愛的,祝你冬天快樂。

  80、如果人生需要一場雨,那一定是美麗的相遇,如果人生需要一句話,那一定是美麗的鮮花,如果人生需要一輩子,那一定是和你相知相守的這輩子,親愛的,愛上你我很愉快。

  81、親愛的!醫生說我得了相思病。藥方如下:熱吻三次+情人眼淚2-3滴+永恆的愛情熬燉一輩子,我想…只有你能救我了!

  82、想證明我五十年後一樣愛你,因為想證明我是全世界最愛你的,因為想和你一起去競選模範夫妻。

您正在瀏覽: 告白短信
網友評論
告白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