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元旦祝福語大全

2016元旦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6元旦祝福語大全

  1、願"幸福"伴你走過每一天;願"快樂"隨你渡過每一天;願"平安"同你穿越每一天;願"祝福"和你飛越每一天;祝新年快樂!!

  2、元旦到,問個好,願你開心困難少;青春駐,不變老,全家天天呵呵笑;兒女孝,幸福繞,憂愁全部上雲霄;健康在,收入高,幸福生活樂逍遙。

  3、彩旗飄飄,祥雲浮動,快樂信號,我來傳遞,元旦快樂,開心如意,願君幸福,健康平安,事事順利,萬事大吉!

  4、元旦到來恭喜你,發個短信祝福你,成功事業屬於你,開心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着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元旦快樂!

  5、元旦到,送團“元”,祝你團團圓圓,享受天倫!送“元”滿,祝你吉祥如意,幸福美滿!送情“元”,祝你親情、愛情、友情,情比金堅!提前祝元旦快樂。

  6、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祝你元旦開心笑!

  7、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氣象,為了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快樂,你可以把你的錢捐給我,紅十字協會感謝您對慈善事業的支持。特送上短信一條,祝你節日快樂,以資鼓勵。

  8、元旦傳說:信息發一發,鈔票任你花;信息看一看,幸福圍你轉;信息讀一讀,快樂你做主;信息轉一轉,好運永做伴。祝你元旦快樂!

  9、把過去留給美好,把現在留給幸福,把前程留給坦途,把永遠留給健康,把愉快留給心情,把好運留給事業,把希望留給美滿,把和睦留給家庭,把喜悅留給節日,把祝福送給你,祝元旦快樂!

  10、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攜手一天又一天,說聲感謝了。走過一程又一程,終點變起點。人生一站又一站,日子苦也甜。元旦將至,祝你幸福平安!

  11、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12、元旦到了,想我就按1,愛我就按2,疼我就按3,陪我就按4,追我就按5,約我就按6,請我就按7,暗戀我就按8,嫁給我就按9,想把你送給我,什麼都不用按!就請關機來我家!祝你元旦快樂!

  13、時間如水,一個年份即將裝訂成冊,歸於昨日的夕煙暮雨,走進回憶和遙想。在封底的空白寫下我的祝福:健康幸福!祝元旦快樂!新年萬事順利!

  14、白雪飄飄,新年悄悄。元旦來到,陽光普照:事業發達,盡享榮耀。股票基金,財神關照。生活美滿,充滿歡笑。愛人齊心,永結同好!

  15、元旦之快樂操:腦袋搖一搖,金錢滿腰包;脖子晃一晃,元寶一籮筐;胳膊揮一揮,越長越甜美;屁股翹一翹,健康來報到;伸腿踢一踢,天天笑眯眯;快樂操要練,快樂在元旦。

  16、元旦到了,思念是我的牽盼,短信是我的書箋。清風是我的擁抱,美酒是我的衷腸。鐘聲是我的問候,禮花是我的祝願。雪花是我的賀卡,快樂是我的禮物!

  17、新年天氣預報:春節前後,歡聲笑語席捲全球,大面積會下鈔票,局部有金條,你的手機將裝滿祝福,心情陰轉晴,歡樂熱度不斷提升,此類天氣預計持續一周。

  18、元旦祝福短信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春節祝福語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19、元旦到來,願在新的一年中,你的快樂像人民幣一樣不斷升值,健康狀況像股市一樣堅挺,財運像樓市一樣火爆,幸福指數像油價一樣層層攀高!

  20、元旦到,送你個“元”,願你生活比蜜甜;送你個“旦”,祝你煩惱都滾蛋;送你個“快”,盼你好運鋪天蓋;送你個“樂”,望你幸福笑呵呵!祝元旦快樂!

  21、元旦的假期里日子過的跟文人常說的“白駒過隙“似的,眼睛一睜一閉就過去了,開工的日子說著說著就來了,假后第一天,吉言開路:祝朋友萬事如意!財源滾滾!好運連連!

  22、元旦到了,祝煩惱--非誠勿擾;鬱悶--呼叫轉移;歡笑--即日啟程;快樂--兵臨城下;幸福--珠光寶氣;前途--東成西就;人生--盡享桃花運;愛情--永遠甜蜜!

  23、元旦是薔薇,讓生活充滿嬌艷動人的浪漫;元旦是月桂,讓人生布滿危險奔放的魅力;元旦是葶藶,讓征程伴隨堅持到底的勇氣;元旦是百合,讓幸福留下純潔莊嚴的祝福:祝你元旦快樂!願你事業順利!

  24、元旦佳節到,我給朋友問個好,祝你好運天天交,生活也是步步高,嘴巴味道天天妙,願你家的牆壁長鈔票。

  25、物換星移又一載,笑看元旦梅花開,宏圖大展慶功宴,瑞雪華年從頭來。祝你元旦快樂,讓我們用幸福迎接新的一年,並為它添上幾筆濃重輝煌的美麗色彩!

  26、元旦佳節兮,聚天地之歡樂,展山川之喜慶,於雪飛中送吉祥之問候,在風舞里贈平安之祝福,願君新年出門遇貴人,行大運,恭喜發財。

  27、歡歡喜喜迎元旦,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

  28、心想事成是幸福,生活簡單是幸福,想一個人是幸福,愛一個人是幸福,付出也是種幸福,被幸福包圍就是幸福,幸福很單純!所以你也要幸福喔!

  29、元月元日元旦至,圓夢圓心圓萬事。歡快輕快更暢快,喜樂娛樂天倫樂。元旦節到了,真誠祝您幸福萬年長,快樂無邊疆,好運更健康!

  30、元旦快到了,我準備給你拍張頭部照片,你橢圓的腦袋像雞蛋,你微笑的臉蛋甜蜜燦爛。我把照片當做送給你的新年禮物,寓意非常明顯:快樂圓蛋(元旦)!

  31、元旦前夕,在個黑暗的角落裡,划燃一根火柴,不顧那壓抑着感情和焦油的胸腔,我願為你再抽上一支煙,狠命想你、、心中反覆念叨着一句:朋友,節日快樂!

  32、不許動!搶,搶,搶劫!認識我的站左邊,不認識我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還有盯着手機看的!對!就你!放下手機雙手抱頭!聽着:元旦節給我快樂點!

  33、本次人大兩會絕密文件,我冒險通知你:為迅速提高全民素質,聯合國計劃在元旦節后密殺一批弱智兒童!你快逃吧、不要謝我!路上小心!

  34、時光荏苒,喜迎元旦,舊年的幸福已然圓滿,新年的輝煌等你創造;歲月如梭,情意依然,曾經的不快隨風而去,未來的事業我們攜手並肩。元旦到了,感恩生活,感謝朋友,帶上夢想,在新的起點起航!

  35、共慶新春華誕;金融風暴震全球;唯我中華處不;西方世界窮聖誕;華人迎春爆竹聲;送鼠接牛五輪迴;六十年前中國生;慶祝新華一甲子;中華響鐘世界聽、

  36、茶,用情感去品,越品越濃;酒,用坦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誠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祝您元旦快樂!

  37、元旦送你“十樂”:有事想着樂,沒事偷着樂,臉上露着樂,心頭藏着樂,路上走着樂,後面跟着樂,身邊擁着樂,夢裡抱着樂,生活太多樂,你要悠着樂!

  38、元旦來臨,我的祝福如同那紛紛揚揚的大雪,無比純潔;如同那辭舊迎新的鐘聲,無比渾厚;如同那一枚冬眠的種子,不知不覺間就長成了大樹,結滿了快樂!

  39、新的一年開始,願好事接二連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八”點小財,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元旦快樂!

  40、春風眷戀你,愛情滋潤你,財運青睞你,家人關懷你,愛人理解你,朋友信任你,生活眷顧你,祝福跟隨你,短信提醒你,元旦發信息,一年幸福多甜蜜!

  41、金蛋銀蛋不如元旦,金窩銀窩不如燕窩。元旦將至,快快回家跟家人一起,共賞美食共享歡樂。在此預祝你新年快樂,家庭和美!

  42、元旦馬上來到,提前將你騷擾;短信祝福開道,掃除一切煩惱;新的一年安康,心情綻放美好;工作輕鬆無惱,工資愈漲愈高。祝你元旦歡笑,福星高照!

  43、彩旗飄飄,飄蕩的是元旦的喜慶;花團錦簇,綻放的是元旦的快樂;火樹銀花,燃起的是元旦的祈望;祝福聲聲,傳送的是深情的牽挂,祝福朋友,祝福元旦!新年祝福語

  44、把最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短信里,信不長情意重,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元旦幸福!

  45、元旦假期已跑,短信及時報道;祝福將你圍繞,節后照樣美妙;煩惱憂愁全拋,快樂工作最好;努力做出績效,保證職升薪高;祝你:節後上班吉星高照,開心工作快樂逍遙!

  46、雪地的腳印里有滿滿的快樂,搖曳的紅燭里有無盡的浪漫,玲瓏的酒杯里有悠長的醇香,紅艷的對聯里有誠摯的願望。繽紛的煙花里有綿遠的祝福。願你春節快樂!

  47、元旦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着好運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48、日升月落,日曆一翻,一天過去了;鐘聲陣陣,爆竹聲聲,一年過去了。歲月悠悠,為過去的相處道聲感謝;步履匆匆,為明天的旅程道聲珍重。元旦快樂!

  49、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50、元旦佳節到。我把祝福來送到。我要把幸福快樂做成圓圈,讓它滾向你,越滾越大,把你包圍在圈圈裡,讓你這輩子別想逃出它的包圍圈,嘿嘿,有我這個朋友知足了吧,也祝咱們在新的一年裡友誼長存!

  51、元旦來臨之際,提前送上元旦祝福,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快樂幸福浪漫非你莫屬!

  52、元旦到,給忙碌收個尾,讓煩憂歸為零,睡睡懶覺,動動身體,看看電視,唱唱情歌,喝喝小酒,品品清閑,享享生活吧,逍遙自在,開心每天,祝新年快樂!

  53、元旦送你四尾魚:一尾娃娃魚,添福又添喜;一尾比目魚,愛情甜蜜蜜;一尾美人魚,心情好美麗;一尾金龍魚,生活更神氣。發祝福,討口彩,年年有餘哦!

  54、新的一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摩躲着你,汽車讓着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新年快樂!!

  55、元旦到來新年到,過去煩惱隨風飄,憂愁往事已忘掉,幸福快樂齊來到,遇事記得常微笑,堅強樂觀心情好,萬事順利樂逍遙,龍年一定會更好!

  56、元旦行大運,新的一年祝福長:“新”酬月月漲,“新”“新”向榮事業強;“新”無煩惱傷,“新”情好比喝蜜糖;“新”苦悄悄藏,信“新”百倍財源旺!

  57、手的溫度,被元旦的氣氛烘暖;心的距離,被貼心的問候拉近。除去舊歲,迎來新年。願你:少一份煩憂愁苦,多一份愜意心情;少一點失意,多一點快樂!

  58、元旦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短信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着開心笑容,這樣才與圓蛋快樂相吻合!

  59、新年已來到,人人心歡笑。萬象正更新,好運已來臨。財富排成排,幸福款款來。願友心歡暢,人生放光芒。願友羊年快樂,吉祥成河。

  60、元旦馬上就到,短信問候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將你騷撓。新年事事安好,時時心情美妙。工作輕鬆不少,工資漲得老高。祝你元旦大吉,一年福星高照!

  61、時間過得似箭快,一晃而過元旦來,鼎故辭舊喜迎春,二零一二闊步邁,開拓進取幹事業,再鑄輝煌佳業績。祝元旦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62、祥瑞飛,花枝顫,人壽年豐迎元旦;爆竹響,鑼鼓喧,張燈結綵喜相連;封紅包,話吉言,否極泰來鴻運轉;問候來,情意牽,大吉大利拜新年。元旦快樂!

  63、不知不覺到元旦,短信一條送祝福,快樂幸福沒有邊,吉祥如意隨你選,生活美好事業甜,好運連連永不斷,情誼長存你和我祝福彼此在心田!

  64、采一朵天山雪蓮,掬一把彭蠡煙水,握一捧長白靈芝,抱一捆蓬萊仙草,端一盤瑤池仙桃,通通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永遠開心!

  65、元旦臨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樂願兮,信息轉兮,幸福傳兮,勿忘我兮,友誼念兮,時刻憶兮,牢牢記兮,新年樂兮,嗚呼!豈不美兮!

  66、成功源於選擇,動力源於夢想,運氣源於行動,收穫源於付出,友情源於延續,年最後一天送你竹報平安,虎送吉祥!祝你元旦快樂!

  67、金融風暴震全球;唯我中華處不;西方世界窮聖誕;華人迎春爆竹聲;送鼠接牛五輪迴;六十年前中國生;慶祝新華一甲子;中華響鐘世界聽

  68、猴年送你五隻猴:機靈詭秘如獼猴,健康快樂像馬猴,富貴悠然似金絲猴,無憂無慮比猿猴,聰明伶俐勝孫猴。

  69、元旦來,新年到,願你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元”滿,繁忙疲勞全完“旦”;心情快樂“元”滿,一切煩惱全完“旦”;生活幸福“元”滿,所有霉運全完“旦”。祝心想事成,心如所願!

  70、送你一份快樂,讓你忘記煩惱;送你一份悠閑,讓你自在逍遙;送你一份如意,讓你事事順心;送你一份美滿,讓你幸福到老。元旦將臨,預祝你快樂美妙!

  71、元旦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72、元旦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73、元旦到了,送你“十圓”大鈔:理想上圓夢,工作上圓成,財運上圓實,家庭上圓合,心情上圓舒,友誼上圓密,社交上圓全,健康上圓勁,事業上圓活,人氣上圓美。祝元旦快樂!

  74、愁煩隨着緩緩時光,慢慢溜走,悲傷隨着辭歲迎新,徹底消失;快樂伴着璀璨煙花,徹底綻放;好運伴着美酒,綿綿無期;問候隨着短信,溫馨送到;祝福伴着真摯,甜你心間。親愛的朋友,祝你元旦快樂,福星高照!

  75、元旦來臨喝杯酒,願你好運天天有;元旦來臨訪訪友,願你開心無煩憂;元旦來臨探親人,願你心間勝暖春;元旦來臨信息傳,願你輕鬆長悠閑。祝元旦快樂!

  76、北風颯颯雪飄散,煙花燦爛過元旦,好久不見思綿綿,短信一條送祝願,快樂心情把你伴,開開心心賽神仙,吉祥好運常相見,健康平安永連線,甜蜜不斷福無限,生活幸福比蜜甜!

  77、守住一點溫馨,願你天天開心;擎起一片藍天,讓你心情燦爛;傳遞一份願望,祝你好運綿長;留住一種情誼,願與你今生為友。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78、元旦到了,又過了一年;元旦到了,又長了一歲;元旦到了,有收穫了一點;元旦到了,又開心了一點;元旦到了,有幸福了一點;元旦到了,短信又多了一條,祝你元旦快樂,開心永遠!

  79、元旦,意味着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結束,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說一句元旦快樂,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年年圓滿如意,日日喜悅無憂。

  80、爆竹聲中辭舊歲,短信往來送祝福,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一歲,新的希望。在這新年到來之際真誠的祝福你:家人健康,萬事如意。元旦快樂。

  81、不知不覺到元旦,匆匆而過又一年;雲捲雲舒情如水,年末短信來祝願;月落日出為賺錢,願你日子如蜜甜;汗水澆開財運花,大步流星總向前。元旦快樂!

  82、元旦到了,煩惱要忘掉,開心最重要;元旦到了,憂愁排解掉,快樂是必要;元旦到了,冷漠要拋掉,聯繫常常要;元旦到了,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幸福!

  83、元旦節,一起來砸“蛋”:讓你的煩惱完蛋,讓你的憂愁滾蛋,讓你的苦悶雞蛋碰石頭,讓你的酸楚雞飛蛋打,幸福與快樂還要一起來搗蛋,要有心理準備哦!

  84、元旦將至,煩惱想找你,結果迷路了;憂愁想約你,結果碰壁了;鬱悶想包圍你,結果走散了;霉運想粘着你,結果曬化了。新的一年,只剩下開心陪着你啦!

  85、元旦來到,祝福跟到,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樂更多,煩惱更少,親情圍繞,友誼擁抱,健康常伴,平安籠罩。祝元旦節日開心時時、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86、元旦來了送祝福:願小雪紛紛,覆蓋你的煩惱;願雨點滴滴,衝散你的憂愁;願霧靄蒙蒙,屏蔽你的壓力;願風兒吹吹,吹散你的不快;願水流潺潺,流走你的煩惱;願雲朵飄飄,載給你點溫暖;願聯繫常常,暖暖你的心田。祝元旦健康快樂。

  87、元旦開啟新的一年,開啟新的美好,願全新的一年帶給你新的希望,宕去憂愁煩惱,帶來吉祥好運,掃去惆悵鬱悶,帶來快樂幸福,元旦快樂,願您新年交好運,健康又平安,吉祥又如意,萬事都順心!

  88、手機短信一行行,朋友祝福情意長,願您猴年走好運,身體健康多吉祥,家裡家外皆順暢,天天開心笑臉揚,此條短信念三遍,保您一生更輝煌!

  89、元旦要吃蛋,吉利又平安。一枚雙黃蛋,夫妻恩愛甜。一枚荷包蛋,紅包送上前。一枚幸運蛋,好運到身邊。一枚祝福蛋,幸福長久遠。“圓蛋”快樂!

  90、生日到了,我要送你一個蛋糕,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永遠開心!!生日快樂!!

  91、元旦來臨之際祝您:東行財源,南走人緣,西出健康,北走平安,中有健康;左發達,右逢樂,前有菩薩,後有財神;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元旦快樂!

  92、我發短信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煉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馬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93、元旦送禮太俗套,祝福沒花招,只有祝願親愛的朋友們:天天被財神爺騷擾,時時被彌勒佛普照,大把賺鈔票,快樂哈哈笑,幸福跟着跑。元旦快樂!

  94、元旦快來到,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着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好運從天降生活步步高!祝元旦快樂!

  95、元旦到,問候不晚不早,祝福不多不少:祝你機會多多、成本少少;收穫多多、煩惱少少;分享多多、失意少少;朋友多多、感慨少少;快樂多多、鬱悶少少!

  96、天上星,亮晶晶,認識你,很開心,星空里,萬顆心,有一顆,是我心,無助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記得天天要開心。新年快樂~~

  97、二零一六不平凡;二次讓我淚漣漣;幸虧有了共產黨冰凍雨雪沒遭殃紋川有事全國幫;迎來奧運心歡暢;神七又把福送上;二零零九新春到;共祝祖國華誕俏

  98、春夏秋冬,四季輪迴,元旦來到,新春伊始,祝願朋友:燃希望之火,保一腔熱情;樹遠大目標,增一股動力;立堅定信念,創一番事業;持平和心態,守一生幸福!

  99、元旦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元旦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元旦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元旦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100、元旦過完,祝福綿綿,過完元旦過新年,喜慶的日子快樂在蔓延,心中思念不會斷,新年的祝願又提前。祝你吉星高照,鴻運當頭,新年新氣象,新年好運到。健康與你相伴,平安總是把你念,還有微笑的手兒把你牽,願你過個快快樂樂的新年!

您正在瀏覽: 2016元旦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2016元旦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