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福語留言

祝福語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祝福語留言

  1、溫馨的留言充滿着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憶是永不褪色的色彩,心靈的快樂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深深的牽挂凝聚着真摯的情懷。朋友;願你愉快的心情笑容如花開!

  2、有一種朋友,來了,帶來一路歡笑,走了,留下串串回憶。有一種朋友,快樂着你的快樂,難過着你的難過,隔着冰冷的屏幕心與心相近。朋友的一聲叮嚀,一聲祝福,肩並肩,手拉手,把生命的活力釋放個夠。讓世界充滿愛,讓網絡成為愛的沃土。網友無所求,懂愛的人只會把美麗心靈擁有。浪尖飛燕衷心祝福我的朋友,平安幸福!好運永相隨!

  3、生活順利樂悠悠,愛情順利手牽手,事業順利爭上游,時來運轉好兆頭。六六大順日,願你天順地順人更順,心順意順事事順,家順業順一生順!

  4、雨滴里有一個世界,彩虹里有一個夢想,秋天裡有一個奇迹,我心裡有一個守望!當你的目光落在我的留言上,我的祝福就抵達您的身旁,無論天空是否晴朗,浪尖飛燕祝願好友每日每刻快樂吉祥!

  5、友誼在空間的來往中加深,情義在時間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距離在相互的問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驗證!

  6、降溫了,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漸冷的深秋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7、遙遠的祝福是真切的心愿;朋友間的友情是地久天長的眷戀;無論海角天涯,浪尖飛燕都會默默的祝福:開心快樂,幸福安康!

  8、親愛的你,當陽光明媚,玫瑰還未枯萎;當時光零碎,世界未被摧毀;當愛情遠去,幸福還未追隨。請記得,以愛的名義,以靈魂的名義,一定要學着愛自己!

  9、如果有這樣一個人,TA在你心中完美無暇,你渴望又害怕接近TA,這不是愛情,而是崇拜。對於你崇拜的人,你只能做TA的奴隸,不可能做TA的愛人。

  10、我的世界因為有了您而寬廣,我的生活因為有了您而精彩,我的胸懷因為有了您而博大,我的心靈因為有了您而堅強 !在此浪尖飛燕祝您:永遠快樂!開心多多!

  11、精彩的生活,總有歸於平淡的一天;熱烈的愛情,也有失去加速度的時候;沒有了酸甜苦辣,是不是愛情到了保質期?不,其實它只是在沉澱,變成你的習慣。

  12、有緣空間相逢,奉出的是真誠,播種的是友情,收穫的是感動。希望我的問候能帶給您一天的好心情!穿越網絡時空,縱橫星月寰宇,且讓心靈滿足,友誼地久天長,願我的每一個祝福,每一個喜悅都是給您的快樂音符!

  13、能夠哭就好,哭是開始痊癒的象徵,但不要哭太久,傷口結痂后被淋濕會再度感染的。記住,沒有哪個人比你的生命重,沒有哪場愛情比你的尊嚴重。

  14、人生會計之科目:緣份是營業外收入,本人是固定資產,生活是持續經營,反思是內部盤點,愛情是無形資產,愛人是實收資本,暗戀是收不回的呆帳,錯愛是高估凈利潤。

  15、帶着真誠的祝福,送你一個健康!悄悄的來到你溫馨而美麗家園,粘貼真誠的心愿,送你一個平安!淡淡的,我從清風飄來,載着至純的情意,送你一個幸福!浪尖飛燕祝你天天快樂,幸福安康!

  16、微笑帶給你平安,鮮花帶給你溫馨,祥雲帶給你順利,陽光帶給你健康,細雨帶給你清爽祝你:天天快樂,萬事如意!

  17、人生有你更精彩!感謝你,朋友!祝快樂,如意,安康!一切越來越精彩!

  18、“嘩嘩”的雨滴敲響着初冬的來臨,淺淺的蒙灰標誌着寒冷的普及,濃濃的夜色飄蕩着潮濕的味道,寒氣直逼心田,不由地打起寒顫了。是啊,冬天就要來臨了,這個季節宣告着溫暖的結束和抗寒的漫長,浪尖飛燕提醒你一定要多加衣服,注意身體,一起來防寒哦!真,暖,安!

  19、兩人在一起時,往往不知道愛情的珍貴,雖然甜蜜,但卻平淡;然而一旦離開,就有種心被割去的感覺。原來平淡的生活,就是愛情最好的禮物!祝你幸福!

  20、熱戀的愛情,什麼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當愛情回歸平靜后,什麼都有點在乎,於是有了紛爭。要知愛情是水,一旦冷過零度結成冰,只會傷自己。

  21、友情是燈,愈撥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開愈美;友情是酒,愈陳愈香。金色的太陽,輻射着友誼;銀色的月亮,傳遞着友情。祝朋友;萬事如意,幸福永遠!

  22、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我珍惜雨後清新的天空,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真情,珍惜蒼天給予我的厚愛,珍惜五彩繽紛的世界,更珍惜網絡遇見的你。無論在何方,我的祝福永遠在你身邊!浪尖飛燕祝願我的朋友:一帆風順、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23、用思念縮短距離;用微笑延長記憶;用感動融化冰雪;用執着兌換永遠;用真心報答真誠;我用最真誠的祝願!

  24、拒絕目的明確的愛情。真愛無法用語言說明,一段讓人輾轉難眠,牽腸掛肚的情感遭遇,經過多少歡笑淚水,纏綿零落,只為身心相依,攜手同行。

  25、其實愛情是有時間性的,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是不行的,如果我在另一個時間或空間認識她,這個結局也許會不一樣。只要你自己不放棄,你永遠都有機會。

  26、很慶幸,與TA相遇晚了一些,晚到各自在愛情的經歷中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這就是剛剛好,合適的時候走到一起,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

  27、借一朵深秋的彩雲,呵護您永遠好運;采一縷深秋的陽光,保佑您平安健康;接一碗深秋的細雨,滋潤您燦爛的笑臉;拂一陣深秋的清風,彈去您忙碌的疲憊。浪尖飛燕拜訪好友!早安!

  28、相遇在美麗的瞬間,相知把友誼沉澱。美麗的空間,溝通的家園,真誠的留言,美好的祝願,空間是一片值得珍藏在心底的綠洲,願友誼之花開滿人生旅途。在此浪尖飛燕祝我的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29、能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深化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愛情不等於婚姻,並不是所有愛情都要結婚,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愛過了,那就珍惜吧。

  30、工作順了,收入多了,感覺越來越好;愛情美了,家和睦了,心情越來越好;朋友多了,問候勤了,關係越來越好;心氣順了,精神爽了,祝你前程越來越好!

  31、青春賺的錢,難賺回青春;生命賺的錢,難買回生命;愛情索取的錢,難索回愛情;時間掙來的錢,難掙回時間。金錢不是萬能的,快樂生活才最重要。

  32、樹高千丈,落葉歸根。生命的葉子,仍然要歸與生命的泥土。愛情也是生命的一部分,他的根仍然在生命的泥土裡。去尋找生命的泥土,才是生命的本源。

  33、朋友好嗎?看望你!問候,穿梭在你我的博客之間;情意,升華在彼此互動的心坎。認識你是一種緣分,看望你是一種寄託,惦記你是一種欣慰,思念你是一種幸福。浪尖飛燕送給你特別的祝福:願你每時每刻都擁有健康、快樂、幸福、吉祥!

您正在瀏覽: 祝福語留言
網友評論
祝福語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