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壽賀詞大全

祝壽賀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祝壽賀詞大全

  1、壽比南山、福如東海、長壽百歲。

  2、爸爸: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祝您:生日快樂!

  3、松齡長歲月,皤桃捧日三千歲。

  4、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5、孔子云: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到了五十歲,則進入一種“明天理、順天意”的境界,父親於我來說,就是一本百科書,教育我如何做人,就是一個港灣,永遠無條件的為我提供憩息之處,藉此機會,我要對我的父親說:感謝您與母親的辛勤勞苦養育之恩。

  6、生我者父母,人生在世“安安樂樂就是福,平平淡淡才是真”,本短信謹獻給辛勤育我之父母,恭祝老人們身體安康,福壽雙全。

  7、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老爸生日快樂!

  8、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9、父親,其實我是特別崇拜您的,您曉得嗎?

  10、您的眼神是溫暖的,你給我更多的是關心,是愛護。謝謝您,爸爸。祝節日快樂!

  11、。我的根將永遠停泊在您內心深處、一個您生活的地方、一個我叫家的地方

  12、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13、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

  14、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15、春秋迭易,歲月輪迴,當甲申新春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款款走來的時候,我們歡聚在這裡,為***先生的母親--我們尊敬的*老媽媽共祝八十大壽。

  16、祝老壽星吉祥如意、富貴安康。

  17、讓我真誠地祝願您,祝願您的生命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

  18、祝老壽星日月昌明、松鶴長春。

  19、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20、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21、父親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父親總最關心我一個,父親我愛你!祝生日快樂!

  22、風風雨雨八十年,*媽媽閱盡人間滄桑,她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她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她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她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這一切,伴隨她經歷了坎坷的歲月,更伴隨她迎來了今天晚年生活的幸福。

  23、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24、爸爸,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25、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樂!

  26、綠琪千歲樹,杖朝步履春秋永。

  27、摘一片楓葉,采一朵丁香,願您生活的詩行留下芬芳。

  28、祝老壽星生日快樂、福星高照。

  29、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30、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31、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着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32、明月一池蓮,釣渭絲綸日月長。

  33、祝老壽星事事順心、幸福長伴。

  34、深深的背影,定格在我的眼前,眼眶暖暖的濕潤,簌簌流下的是親情、

  35、君頌南山是說南山春不老,我傾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最後還是讓我們獻上最衷心的祝願,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樹常綠,生命 之水長流,壽誕快樂,春輝永綻!

  36、爸爸,是您告訴我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祝節日快樂!

  37、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我的爸爸!

  38、爸爸:小時候,您牽着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爸爸!祝您:生日快樂!

  39、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40、歡樂就健康如果我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生日快樂

  41、爸爸,您是我的一片天: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可顯得格外神采奕奕。祝您生日快樂!

  42、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43、需用心體味,亦能察覺愛憐與傾心。

  44、壽考徵宏福,閑雅鹿裘人生三樂。

  45、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航向,從我遇到你的那一刻就已經註定。我愛你直到永遠!祝父親節快樂!

  46、清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投在爸爸的自行車筐里,一直陪你走進生日的祝福!

  47、爸爸需要用最漫長時間去理解人物!爸爸,生日快樂

  48、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言語永遠不足以表達。

  49、祝老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50、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

  51、爸爸,您品德高潔,安於淡泊,您雖然沒有給我很多物質享受,卻給我留下了最寶貴的精神財富。爸爸,我愛您。

  52、願獻南山壽,年齊大衍經綸富。

  53、祝老壽星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54、金秋悅色,親情相伴!

  55、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摘一片楓葉,采一朵丁香,願您生活的詩行留下芬芳。

  56、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57、春秋迭易,歲月輪迴,當甲申新春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款款走來的時候,我們歡聚在這裡,為***先生的母親——我們尊敬的*老媽媽共祝八十大壽。

  58、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一個最愛你的妻子和一個最愛你的女兒!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第一時間祝福你:老爸生日快樂!

  59、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60、祝老壽星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61、祝老壽星生日快樂、後福無疆。

  62、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63、爸爸:我愛您,不僅是在今天!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您:生日快樂!

  64、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65、在這裡,我首先代表所有老同學、所有親朋好友向*媽媽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媽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66、花朝月夕,如詩如畫,有了爸爸的愛情,你一直都美麗而年輕,祝你生日快樂!當然也要謝謝爸爸。

  67、爸,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68、金玉滿團圓、 殷殷歸鄉情、 聲聲團圓意。

  69、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今天,這裡高朋滿座,讓寒冷的冬天有了春天般的溫暖。

  70、父母華髮已升,然家中大小諸事,皆躬親之,兒竟不能分擔些許,實愧不能語。所幸父母身體康健,和睦安樂,兒或可放心一二,聊以自慰。桃觴之上,不見兒蹤;壽城之前,誠懇互敬。身雖兩地,只得各自平安;思屬一脈,寄予北雁啼去。

  71、祝老壽星萬事如意、晚年幸福。

  72、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嬌陽;寬廣如江海!老爸,生日快樂!永遠愛您女兒!

  73、文明享大年,逍遙鳩杖天保九如。

  74、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我的爸爸!祝您:生日快樂!

  75、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76、父親的愛深沉而熱烈,給了我勇敢、堅定的信念,在為您點燃生日蠟燭的時候,我真心希望父親的生命之樹常綠!

  77、爸爸,父親節的禮物我已經給您寄出去了,請您注意查收,祝您父親節快樂!

  78、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79、花朝月夕,如詩如畫,有了爸爸的愛,你一直都美麗而年輕,祝你生日快樂!當然也要謝謝爸爸。

  80、在這節日的祝福里,您常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上進是孩子應該有的心志。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

  81、十餘載匆匆,兒將及笄;匆匆十餘載,母卻杖家;青絲白髮,流年偷換。重讀“胡茄”,哀感同如身受;又聞“三遷”,嘆用心皆良苦。父母育我,十餘載如一日,教理習詩,舐犢情深。悔當日頑劣,有負雙慈。大恩未酬,中興再造,如履薄冰;烏鴉反哺,羊羔跪乳,且待他日。前次一別,寥寥數日,數日雖短,分秒如年;夢牽魂系,音容歷歷。所捎物品,莫不珍惜;萬望珍重,任君快樂。

  82、月色盎然,滿園花開!

  83、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84、潔白的紙上該寫些什麼?當生日的蠟燭點燃時,我的祝願,我的思念,早已像童年的我,頑皮地擠了您一杯。

  85、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樂!

  86、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87、先開北海樽,學到知非德器純。

  88、父親節快樂,男人是鐵是鋼,可只要他當了父親,他就有一顆溫柔的心。

  89、你的堅定讓我堅強,你的寬容使我輕鬆,爸爸,願您天天好心情!祝節日快樂!

  90、花朝月夕,如詩如畫,有了爸爸的愛情,你一直都美麗而年輕,祝你生日快樂!當然也要謝謝爸爸!

  91、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92、父親,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93、祝老壽星日月同輝、春秋不老。

  94、爸爸生日,不在身邊的你,發送一條祝福短信給爸爸,送上祝福,送去尊敬。不過,送爸爸最大的、最好的生日祝福,還是做好你自己,讓自己更優秀、更會關心家人。你,就是上帝送給爸爸媽媽的生日禮物。

  95、而最讓*媽媽高興的是,這筆寶貴的財富已經被她的愛子***先生所繼承。多年來,他叱吒商海,以過人的膽識和誠信的品質獲得了巨大成功。然而,他沒有忘記父母長輩養育之恩,沒有忘記父老鄉親提攜之情,沒有忘記同學朋友相助之意,為需要幫助的親友慷慨解囊,為家鄉建設貢獻力量。可以說,他把孝心獻給了母親,把愛心獻給了家鄉,把關心獻給了親人,把誠心獻給了朋友。我想,讓我們共同響起熱烈的掌聲,為***先生送去無窮無盡的信心!

  96、君頌南山是說南山春不老,我傾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最後還是讓我們獻上最衷心的祝願,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壽誕快樂,春輝永綻!

  97、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98、天上人間,歲歲年年,今宵團圓,唯願永遠。對你的那種特別的感情,只想告訴你,今生不變!

  99、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100、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101、清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確確地,投在您的自行車籃里,一直陪着您走進燭光,走進生日的祝福!

  102、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103、祝老壽星笑口常開、身體安康。

  104、您的期待、您的培養,只因我們的成長。謝謝您,爸爸。

  105、爸爸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祝您生日快樂!

  106、回憶我走過的風雨兼程的道路,爸爸,您總是在我迷茫時指引方向,是您的鼓舞讓我胸懷遠慮,是您讓我成熟,在您生日誕辰之日,送上我最崇敬的生日祝福。

  107、鶴語寄春秋,古柏參天四十圍。

  108、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

  109、爸爸,我愛您,不僅是在今天!

  110、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存/生日快樂!

  111、親愛的爸爸,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112、爸爸,您一直是我心中的偶象,小時候是,現在仍然是。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壽賀詞大全
網友評論
祝壽賀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