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父親節賀詞

父親節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父親節賀詞 標籤:父親的病 母親節

  父親節賀詞

  1、坎坷的路,腳下走着;歲月的痕,臉上爬着;兒女前程,胸中裝着;無私的愛,心中流着。父親節近,恨在他鄉。只得道聲:老爸保重!

  2、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地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3、歡樂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4、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快樂!

  5、永遠我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祝福爸爸節日快樂!

  6、爸爸,是您讓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是您讓我看得更高、更遠。孩子要借今天的節日謝謝您,祝老爸節日快樂

  7、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 女兒對爸爸,媽媽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

  8、啥也不說了,我現在回家,一會兒我抱你親你的時候,你別以為我不是你兒子!你是最好的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9、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短信,祝父親節快樂。

  10、年少的青春,是父親給予了拼搏的激情;無悔的關懷,讓我們心存感動。親愛的朋友,父親節,發一條短信,敬一杯美酒,說一聲:父親您辛苦了!

  11、永遠我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您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12、爸爸,今天是父親節,如果不知道,請到登陸我的博客,由你兒子對你進行一下科普。另外,父親節禮物已經選好,但要在爺爺收到您的禮物之後才能給你……畢竟,你要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嘛。

  13、落日餘輝映着彩霞,迎着微風,向著天際。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節日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父親節快樂。

  14、女兒對父親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爸爸!

  15、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嬌陽;寬廣如江海!老爸,父親節快樂!永遠愛您的女兒。

  16、你是雄鷹,我是小鳥;你是大樹,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調皮搗蛋的孩子,今天特意發短信給您過節呢!

  17、爸爸不論何時你都是我的拐杖,給我支持,給我方向,給我力量,讓我可以走好今後的每一段路。

  18、老爸,父親節快到了,我特為你準備了一份禮物,但你先給我報銷報銷費用吧。

  19、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獲得多多少少,失去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祝父親節快樂!

  20、爸爸,坦白講你有時非常狡猾,有時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是我更想說:最令我引以為榮的正是你的幽默風趣!祝父親節快樂!

  21、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擠在父親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父親身體健康,父親節快樂!

  22、今天我很高興的宣布,您二十多年的投資終於有了回報:我,你的兒子,開始盈利了!這條短信為證,通信費我自己拿!老爸節快樂!

  23、您沒有被寫進一篇詩章,您沒有被唱入一首頌歌。但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着您!親愛的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24、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爸爸,父親節快樂!

  25、露珠里有一個世界!花叢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降落在你的手裡,無論你身在何方,都希望你平安健康,父親節快樂。

  26、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

  27、願您在生活中:十分熱情,九分優雅,八分聰慧,七分敏銳,六分風趣,五分溫柔,四個密友,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祝父親節快樂!

  28、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您父親節快樂!!

  29、願甜蜜伴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祝父親節快樂!

  30、父親,您是我啟蒙的導師,您是我受挫的安慰,您是我一輩子的目標,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您給我支持給我鼓勵,值此父親節之際,祝願您健康快樂!

  31、母愛深似海,父愛重如山。拳拳赤子心,遙遙白髮牽。親恩三春暉,照我一生暖。飲水常思源,路遠寄思念。父親節,惟願老爸人康安。

  32、愛一生之父母, 愛父母之一生。 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33、老爸,你不僅是家中的經濟支柱,也是我們的精神支柱,你是最好的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34、父親猶如一座山,巍峨而莊嚴,令我尊敬;父親猶如一片海,寬闊而澎湃,讓我崇拜。父親節即將來到,親愛的爸爸,預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賀詞
網友評論
父親節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