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親人結婚祝福語

親人結婚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親人結婚祝福語

  1、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之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祝你們新婚快樂!

  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4、春花燦爛鳳鸞和鳴歡,雕樑畫棟嬌燕雙棲悅,並蒂花盛開恩愛路,比翼鳥雙飛溫柔場,美滿姻緣天註定,快樂生活永綻放。願只願鶼鰈情深一生幸福,繾綣深情一世溫馨。

  5、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6、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7、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8、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9、祝賀結婚的短信-迎來花車放鞭炮,新郎緊把新娘抱,大紅喜字咧嘴笑,兩位新人是主角,合唱一曲天仙配,樂得親朋眼淚掉,新郎新娘更陶醉,銀河今夕架鵲橋。

  1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1、新婚之夜,新娘問新郎:親愛的,你當初怎麼想到要追求我?新郎:當時我給我所有認識的女孩都寫了封情書,只有你一人回信。

  12、羨慕你們,從最初的愛戀到心心相印,許下誓言約定一生的忠誠;恭喜你們,從愛情的田野步入婚姻的殿堂,伴着甜蜜敲響幸福的鐘聲;祝福你們,從平凡的溫馨到白首的不離,數着快樂靜看子孫滿堂。老朋友,恭祝新婚快樂。

  13、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14、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15、一紙老虎,一米老鼠,點花燭,一起住;一個成了丈夫,一個未來當母,嚕嚕嚕,真幸福!祝小兩口結婚快樂乎!

  16、願你倆用愛去纏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7、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8、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19、新婚大喜樂開懷,親朋好友賀喜來。新娘美貌賽天仙,低頭不語含羞笑。新郎帥氣勝潘安,含情脈脈把新娘看。嘉賓圍繞贊新人,父母雙親笑開顏。祝願百年好合不離開,夫妻恩愛幸福來!

  20、清晨曙光初現,婚禮就在眼前;中午艷陽高照,微笑掛你唇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婚後日日如此,幸福永駐身邊。

  21、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2、我想送你玫瑰,禮堂早已擺滿;我想送你首飾,卻沒有與你匹配的光華;我想送你衣物,怎及你的婚紗;我想送你美酒,他的愛已將你灌醉;只好送你一句: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23、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4、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5、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26、浪漫在時間上彈奏着樂章,擁有着你們秘密的陽光,幸福在時間上噴繪的油彩,擁有着你們甜蜜的目光,婚姻的殿堂,幸福的天堂,祝你們新婚愉快。

  27、新千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配佳人,只羨鴛鴦不羨仙。祝你們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28、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29、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30、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1、情長長,愛綿綿,今日戀情寫美滿;今夜想,昨夜盼,點點都是寫思念;鈴聲響,信息到,衷心祝願送美好;兩個人,一顆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32、相知而相愛,相愛更相知,喜結連理在今日,相愛攜手一輩子,從此過上好日子,短信祝福你們兩口子,讓幸福綻放美麗的花朵,灑滿你們未來的好日子!

  33、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34、攜手登上幸福的航船,漫漫旅途不再孤單。讓愛指引幸福的方向,漂泊的心倍感溫暖。讓浪漫掛起快樂的風帆,人生的風景留戀往返。願你們幸福快樂到永遠!

  35、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36、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37、一生幸福,兩情相悅,三生緣修,世世代代,無離無棄,流年大喜,把手言老,酒杯遙祝,十全十美,百子千孫,萬事如意。

  38、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39、戀愛是一陣子的事,熱烈而瘋狂。相守是一輩子的事,幸福而溫馨。每個人的另一半,都是珠連璧合的緣,上面留着愛的印鑒,願你們攜手並肩,續寫浪漫新篇。

  40、一扇雕花的窗,推開晴朗,一面仿古的鏡,照亮心房,紅色絲綢上蜀繡的思量,每一針一線都是時間細膩的考驗,兩個人的幸福,需要一起爭取,新婚快樂。

  41、一場婚禮正在進行,主婚人、雙方家長和新娘都講完,臨到新郎講話了。新郎很緊張,結結巴巴地說:歡迎大家參加我、我的婚禮,祝大家新、新婚愉快!

  42、花開並蒂蓮,人結百年好。新人齊歡笑,賓客滿堂繞。美酒沁人心,歌聲多美妙。艷陽門前照,喜氣院中鬧。祝願婚姻幸福家美滿,幸福快樂永相伴!新婚祝語

  43、各交出一隻翅膀,天使新燕,以後共同飛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以後共同恩愛在人間;我交出一毛錢,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44、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 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45、珍惜這愛情,如珍惜着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46、紅花紅燭紅燈籠,彩燈彩車彩妝舞。新房新人新氣象,喜氣喜慶喜洋洋。交杯酒一喝,同心結一扣,願你們攜手同心,相伴到永久!

  4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 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48、願你們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恩恩愛愛,日日夜夜健健康康,歲歲年年瀟瀟洒灑,永永遠遠快快樂樂,時時刻刻風風光光,生生世世順順噹噹當。

  49、鴛鴦沐浴愛情河,新人同結連理枝。不問家財幾萬貫,惟願彼此心相映。同心喜酒幾番飲,柔腸萬千洞房入。來日嬰孩歡聲笑,添得生活幾分彩。攜手相牽幸福路,一生同住甜蜜堡。祝君新婚快樂。

  50、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51、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52、二拜高堂我睡地板她睡床,夫妻對拜為她辛苦為她忙,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53、春天為溫暖建造了一座城堡,每一磚一瓦都是愛的見證,時間為浪漫做了嫁的衣裳,每一針一線都是真誠的祝願,小公主,新婚快樂。

  54、好事連連,好夢圓圓。

您正在瀏覽: 親人結婚祝福語
網友評論
親人結婚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