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地球日祝福語

地球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地球日祝福語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地球上的星星

  地球日祝福語

  4.22世界地球日,倡導吃五穀雜糧,穿天然布衣,住節能住宅,行無車之旅,用厲行節儉。別向大自然索取太多,讓我們懷着敬畏感恩之心,向地球賀壽哦

  金星上沒有金,木星上沒有木,水星上沒有水,火星上沒有火,土星上沒有土。宇宙浩渺,像地球這樣宜居的家園還沒發現第二個。世界地球日,請珍惜地球,愛護地球!

  愛情需要真誠呵護,情感需要真心流露,世界需要共同維護,地球需要長久愛護;世界地球日,請奉獻自己的一點愛心,把地球守護;讓我們的地球母親,清新靚麗美好哦!

  愛生活,生活給你一個好臉色;愛工作,工作給你一個好起色;愛社會,社會給你一個好顏色;愛地球,地球給你一個好景色;世界地球日快樂!

  白雲飄蕩在天際,花草依戀着土地,大樹拔地參天起,森林映滿眼黛綠,地球母親把世界萬物養育,人類在幸福的繁衍生息。環保低碳從一點一滴做起,回報地球母親三春暉。世界地球日,愛心傳遞,幸福健康伴着你。世界地球日快樂!

  大海的成長,魚兒守候着,藍天的成長,雲兒守候着,大地的成長,四季守候着,地球的成長,時間守候着,地球日,守護環境,從我做起!

  帶着祝福從亞洲出發,跨越四大洋,途經七大洲,收集世界各地的幸福、快樂,用南極的冰封存。在世界地球日這天送給你,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當溫室效應不再出現,當海平面不再上升,當狂風暴雨不再出現,當我們攜手保衛我們的家園,美麗的地球將更加璀璨。保護環境,保護地球,從你我做起!

  低下頭撿起一個垃圾,邁開雙腳少開一次車,伸出雙手擁抱地球,感謝她給我們的家。用消失的戰火和永恆的笑容,用一言一行從我做起,讓大地微笑,讓天空不再哭泣。世界地球日,保護環境,愛護地球,幸福從我們的行動開始哦!

  地球日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喲。

  地球是我們的母親,保護環境,愛護地球,盡享明媚的陽光,溫柔的月光,森林,草原,海洋,陸地。讓我們的良知覺醒,讓我們的雙手高舉,還天空一份蔚藍,還草原一份碧綠,還河流一份潔凈。世界地球日,願地球母親永遠美麗健康!

  地球是咱家,人人都愛她,保護好環境,個個有責任。地球日到了,打個電話呀,費電又費錢,發個短信吧,實惠又方便哦

  地球準備了兩種音樂給我們,一種是鳥兒歌唱,魚兒伴舞,花兒伴奏,陽光主持;一種是海嘯歌唱,地震伴舞,泥石流伴奏,沙塵暴主持,世界地球日到了,你想聽哪種音樂呀?呵呵…

  地震隆隆,是在提醒我們:別不顧及地球的感受;海嘯陣陣,是在警示我們:別不在意地球的不滿;短信聲聲,是在告訴朋友:世界地球日,別不在意環保,世界地球日快樂!

  風雨過後,便美麗的天水一色;走出荊棘,便鋪滿鮮花的康庄大道;登上山頂,是一覽眾山小的豪氣。保護地球——我們美麗的家園,讓我們行動起來哦!

  給地球一點愛護,地球還你一片陽光明媚,給地球少一點排污,地球還你個鳥語花香,給地球一點節能,地球還你個溫度適宜,給地球一點溫柔,地球還你一個美麗世界,世界地球日到,願你快樂的給予地球,得到幸福快樂哦!

  環境污染又嚴重,狂風吹來儘是沙,溫室效應更嚴峻,誘導北極雪融化,物種瀕危現危機,不堪負重喚大家,世界地球日,我的生日,請大家助我更美麗哦!

  堅持節能為生活理念,做到減排為生活信念,發揚節約的傳統觀念,擁護環保為基本概念,愛護地球毫無懸念,世界地球日,願你愛護地球,從小事做起哦。

  節約一度電,為未來攢得一分光明;節約一滴水,為未來存得一分甘甜;節約一升油,為未來儲蓄一分動力。世界地球日,望低碳生活哦!

  阿基米德說,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撬動地球。我說,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撬動宇宙。今天是世界地球日,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支點,失去它就失去一切,世界地球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地球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地球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