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帶猴字的祝福語

帶猴字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帶猴字的祝福語

  1、猴頭猴腦聰敏創佳業,猴手猴足攀越贏碩果。

  2、猴年我願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3、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飄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

  4、洋洋得意猴年行,乘風揚帆大業展。出國留洋是夢想,計劃猴年來實現。惟願朋友圓夢想,吉祥未年多理想。立志挽眉把頭仰,不到長城非好漢。

  5、猴年送你五隻猴:機靈詭秘如獼猴,健康快樂像馬猴,富貴悠然似金絲猴,無憂無慮比猿猴,聰明伶俐勝孫猴。

  6、瑞雪紛飛兆豐年,猴年到來笑哈哈。福運高照到你家,萬事如意紅包拿。身體健康疾病怕,家庭和睦人人誇。祝你猴年洋財發,生活快樂樂開花!

  7、春雨一縷,讓猴年的生活一帆風順;瑞雪紛飛,讓猴年的事業如日中天;天地祥和,讓猴年的日子紅紅火火;祝福聲聲,讓猴年的夢想萬事如意。猴年到了,願你快樂!

  8、多一份祝福,讓你在猴年少一份煩惱。多一份關愛,叫你在未年的生活更加陽光燦爛。多一份理解,讓所有的鬱悶惆悵一去不返。願你猴年發洋財,萬事如意耀出彩!

  9、祝您:打牌運氣拉不住,豹子金花把把出,別人瞪眼你笑臉,別人掏錢你收錢。

  10、春節到了,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

  11、猴年到來樂開花,揚起風帆成功達。丟棄煩惱無牽挂,陽光大道任你踏。業績攀高獎金髮,家庭幸福人人誇。祝你猴年人長大,志得意滿笑哈哈!

  12、看瑞雪翩翩,希望在心頭飄蕩;聽喜鵲喳喳,好運在前方飛翔;望紅梅綻笑,幸福在身旁流淌;沐滿天霞光,祝福在散發芬芳。猴年到了,願你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敞亮!

  13、我的猴年願望:從現在開始你只准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14、羊湯止沸,猴年生財。多喝羊肉湯,盡發猴年財。

  15、馬兒剛剛飛蹄跑,猴年就要身邊到。吉祥如意身邊繞,伴你走上陽關道。健康幸福不會少,快樂生活直到老。祝你猴年開懷笑,洋洋得意步步高!

  16、拿起彩色的畫筆,繪製燦爛的猴年;擁抱快樂的心情,編織幸福的猴年;燃燒火熱的激情,創造美好的猴年;放飛心中的夢想,度過難忘的猴年。猴年到了,願你過個不一樣的猴年。

  17、今年過年不收禮,收禮只收短消息,構思要巧妙,創意要新穎,內容要健康,看了要發笑,回味要無窮,才能記得你!

  18、金猴報春歸,春歸金猴報;報春歸金猴,猴春抱金歸。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19、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20、玉羊聲聲歌喉嘹,銀羊陣陣舞蹈跳。唱出猴年吉祥照,跳出未年如意笑。祝你猴年生胖寶,一家三口幸福鬧。願你生活美滿耀,人歡年豐安康繞。

  21、猴年到來好吉祥,生活多姿笑開顏。加丁添口喜事多,牛羊成群馬兒壯。願你健康壽綠長,子孫滿堂家業旺。如同住在黃金屋,一生輝煌洋財賺。

  22、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23、今年好時辰,群猴來報喜;春伊花復開,君亦臨其景;祝君年年旺,團團又圓圓。

  24、紅梅綻笑,那是對猴年最大的禮讚;星光閃爍,那是對猴年最暖的呵護;瑞雪飄飄,那是對猴年對美的期盼;團圓,那是對猴年最真的祝福。猴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25、本報訊新年天氣預報:春節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鎊,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26、春風楊柳花絮飄,歡度猴年喜樂笑。梅花綻放迎春到,開門大吉齊歡跳。願你事業步步高,工作順利身體好。高管厚祿勿驕傲,親朋好友常來瞧。

  27、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28、以家庭為圓心,以幸福為半徑,畫出千千萬萬個闔家圓滿!

  29、祝您新年:身上不長膘,人前你最俏;手頭有鈔票,夢裡都在笑。

  30、春風送暖入屠蘇,新年到來羊歡叫。福祿壽星全駕到,送來好運身邊到。健康幸福無煩惱,壽比南山人不老。事業更是步步高,妻子兒女全歡笑。祝你猴年合家歡,快樂生活直到老!

  31、年輪在增長,猴年到身旁。臘梅吐芬芳,映雪傲寒霜。天空沐霞光,大地喜洋洋。星辰放光芒,心頭情意長。願你永安康,快樂心飛揚。恭祝你猴年大吉大利!

  32、敲起猴年的歡樂鼓,聲聲震天響;唱起猴年的幸福歌,句句心飛揚;扭起猴年的團圓舞,步步都歡暢;說起猴年的祝福話,字字暖人心。猴年到了,願你的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33、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春節 期間氣候多變,天氣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善待自己,添衣保暖避免感冒,隨時保持快樂心情,抗旨絕交!欽此。

  34、猴年到來如意繞,歡聲笑語風中飄。快樂生活不會跑,萬事順利每一朝。家庭美滿事業高,身體健康無煩惱。祝你猴年好運到,幸福歌聲入雲霄!

  35、捕捉商機,讓猴年飄蕩成功的味道;繪製藍圖,讓猴年沐浴夢想的光華;綻放微笑,讓猴年踏入幸福的坦途;發送祝福,讓猴年收穫溫暖的情意。猴年的到了,願你的生活美好燦爛!

  36、給你一碗蜜,裡面加點糖,最後加入鹽,分開是鹹的,見面是甜的,最後才知一切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帶猴字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帶猴字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