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感恩老師的畢業贈言

感恩老師的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感恩老師的畢業贈言

  1、蠟燭犧牲自己,為別人帶來光明,老師,您就是那隻蠟燭,犧牲了自己,為學生帶來智慧。但是,在我心中,您是永遠不會熄滅的。

  2、我是一個即將離開母校,向知識的另一端跨進的人,在此,我對母校的一切格外留戀,但最讓我留戀的是那些與我一起學習了三年的同學。因此,我送給他們一句話:好好奮鬥,如果我們有相見的時候,就比比誰強,誰能實現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願望。

  3、混沌走過了六年春秋,經歷了人生最初的喜怒哀樂,也懂得了不少事情。六年的同窗,再過不久就要各散東西。我們應該學會珍惜,珍惜六年來的美好回憶,珍惜每一次成功的喜悅與甜蜜,珍惜……最重要的是珍惜彼此之間的友誼

  4、撣指一揮間,已經快要小學畢業了,俗話說得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再過不久,大家就像一盆散沙飄落到各個中學。不知道,大家什麼時候才能重逢。但我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能夠長存。致此,我送上我對大家的祝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希望你能早日實現自己的願望。還有,千萬別忘了我哦!

  5、老師,您是一個非常勤勞的園丁,而我是您細心培育的鮮花,是您把所有的知識傳遞給了我,我會永遠感謝您。

  6、同學們,前面的大風大浪正等着你們!初中的日子更辛苦,更難過。希望大家在今後更努力奮鬥、拼搏。我在前方終點站等着各位GG、MM的到來。青春是我們的本錢,是我們進步的橋樑,運動也是不可缺少的。“記憶是陣陣花香,我們說好誰都不能忘,守着黑夜的陽光,寂寞卻假裝堅強……”

  7、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8、六年漫長的小學時光就這樣結束了,也許,留下了許多回憶。但回憶再美好也只是回憶,未來的美好在等待着經歷。“沒有苦中苦,哪得人上人”,沒有經過風雨的洗禮之苦,哪能體會到雨後天晴之甘甜。從天地間搏殺出的日出,有其獨特的壯美;在命運與逆境中的忍耐與對抗更能體現出一個人意志的頑強。記住,有時事物之美不在於其貌,更在於其內涵以及與周圍事物的和譜之美。放飛自我,讓個性流淌。

  9、祝:大家微笑走進中學大門 。

  10、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11、老師,您好比一對偉大的翅膀,安插在我們的身上,帶我們飛向天空。謝謝您!

  12、老師,是您帶我們進入了一個彩色的世界,為我們點燃了智慧之燈,帶着我們在廣闊無際的知識海洋里泛舟,讓我們在湛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帶領我們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

  13、老師在我心裡,您一直照顧我們,一直關心我們。您這麼辛苦,我們能做些什麼呢 我知道只有一直好好學習,才能給您最好的回報!

  14、給我你的心做紀念 我的夢 有你的祝福才夠完全 風浪再大 我也會勇往直前 我們的友誼 鑲在青春的紀念冊 今年夏天 我們祈禱着明年的今天還能夠保持無憂無慮的笑臉

  15、老師,您是一個花園的園丁,而我們是您培育出來的鮮花,我會永遠感謝您的。

  16、老師,您好比一位辛勤的園丁,哺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讓我們茁壯成長,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17、老師,您就像我們心中的雨點,把自己埋沒,讓小草生長,這種無私的奉獻,我們將永遠感激於心。

  18、六年很艱苦,六年很美妙,為夢想而努力,年輕而開懷的六年在我們心裡是“幸福歲月”,永遠不會被忘掉!

  19、我們將踏上了各自的旅途 雖然經歷不同的故事 仍記得夏天的祈禱。

  20、隨着時間的流梭,再過幾個星期我就要離開生活了二千多日子的母校。雖然離別是悲傷的,但是我還是祝全體同學能讀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學,能取得好的成就。

  21、一轉眼,就要畢業了,回首這六年的校園生活,有甜的,有苦的。不管怎樣,每個同學都要進入初中,結識更多的朋友,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同學門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22、一份真摯的友誼,永恆的回憶,訴不完的千言萬語永遠是心中最真的祝福。

  23、老師,當了您六年學生,我明白了: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無微不至地培養着我們這棵小樹苗。老師,我們永遠忘不了您對我們的恩情。

  24、在我的記憶里,除了家人外便是您;在我的人生里,最慈祥的便是您;在我的旅程里,最讓我懷念的也是您。以後我會想念您。

  25、又到了梧桐花開的日子,我們迎來了分別的時刻。時間過得好快,轉眼同學就要分別了,心裡有一種莫名的疼痛。記得我們這一群瘋丫頭是特別好的朋友,一起上學,一起放學;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為朋友兩肋插刀……我們一起走過了十個指頭也數不清的日子,如今,我們卻又要分別了,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如果我們有緣的話,一定會在世界各地的一角相遇。我等着這一天到來!朋友。

  26、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27、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__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28、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29、老師,當了您六年的學生,我明白了:原來春雨是這樣無微不至地滋潤樹苗;太陽是這樣照料大地;園丁是這樣培育花朵的。

  30、老師,您就像春雨一樣,滋潤了我們這些小草,像園丁哺育我們這些花朵。老是,您是偉大的。

  31、希望我們的友誼像酒,越釀越醇;希望我們的友誼像茶,越泡越濃;希望你在中學學習和生活能夠開開心心!

  32、給我你的心做紀念 這份友誼 任何時刻打開都新鮮 有我陪伴 多苦都變成甜 睜開眼就看見永遠

  33、老師,當了您六年的學生,您使我明白了:園丁是怎樣培育花朵的,護士是怎樣關心病人的,我將永遠記住您。

  34、應屆畢業生網畢業贈言送給母校的畢業贈言祝福語 送給母校的畢業贈言祝福語發布時間:2015-10-13 來源:畢業贈言網

  35、雖然已快看不見你,快聽不到你的聲音,但我們仍像過去時時聆聽你的教悔。

  36、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37、“恩愛仇怨兩面刃,榮辱成敗都為名,春夏秋冬誰能定,風風雨雨總要晴。”擁有並懂得珍惜,這就是快樂美麗的人生了。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的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的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