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友情留言板留言大全

友情留言板留言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友情留言板留言大全

  1.朋友,你知道嗎,當你打哈欠的時候,證明你身體里的“電力”只剩下百分之20了。請珍惜你身邊每一個打哈欠的朋友,因為你不知道他在哪一刻就會當機。

  2.朋友,是你勞累時的一杯解乏咖啡;朋友,是你受挫時的一句鼓勵話語;朋友,是你煩悶時的一條問候短信。春末轉暖,好友送上真摯問候,祝你:心情爽朗!

  3.朋友,是相逢一笑的愜意,是彼此扶持的依靠,是剪燭長談的悠閑,是奔波忙碌的充實,是從未忘記的牽挂,是忍不住想撥的號碼,更是內心最深的依戀。

  4.朋友,釋放自己,勇敢地去愛吧,除了祝福,我什麼也不說。即使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你受傷了,累了,倦了,除了把肩膀借給你,我也什麼都不說。

  5.朋友,我正站在你門外,上躥下跳,抓耳撓腮。我知道是我心急我不好,但我實在是忍不住憋不了,才給你發這條短信:你到底完了沒有?該輪我上廁所了吧!

  6.朋友參觀新房,不停地問:音響誰選的?大衣櫃誰挑的?窗帘誰看中的?新郎都答:我老婆!朋友笑問:房子里的東西哪一樣是你選的?新郎仍答道:我老婆!

  7.朋友搭飛機,超級無聊的靠着窗,一下下的敲着機艙,後面一個小孩氣憤的大聲說:“媽媽,那個哥哥在打飛機!”周圍人掩嘴爆笑那朋友跳機的決心都有了。

  8.朋友帶家裡的狗狗出去玩兒,它喜歡也很會玩飛盤,但是怕游泳。為了訓練它游泳,朋友把飛盤扔進了水裡。狗狗先是急得在水邊叫,然後開始使勁兒喝水。

  9.朋友的情,朋友的誼,朋友的狀況最牽挂。送份清新的小問候,願朋友天天幸福把歌唱,時刻開心樂無憂;萬事如意身體棒,闔家歡樂笑開顏!

  10.朋友的心意到,快樂要加倍;朋友的情誼到,幸福要添彩;朋友的問候到,好運要來到;朋友的祝福到,健康要添壽。朋友,願你一切安好,事事如意!

  11.朋友乖乖,把門開開,讓春天進來,給你無限自在,讓生活更加精彩;朋友乖乖,把手機開開,讓祝福進來,給你無限溫暖,讓心情更加愉快!

  12.朋友和刺客唯一的區別是:刺客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一看,痛苦地說,啊,你是?而朋友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一看,痛苦地說,啊,是你!

  13.朋友家的女孩兒八歲,上小學二年級。某天,她向媽媽要錢買轉筆刀。媽媽:不是前兩天剛買了嗎?女孩兒淡定地答:那個我丟給前男友當分手費了。

  14.朋友講了個笑話,問我感覺,我說:第一次聽到這個笑話的時候,北京房價還不到一千元。朋友不服,說:那你來個兩萬一平的笑話。我說:北京房價又降了!

  15.朋友結婚,你負責收紅包。朋友說你很辛苦,收到的紅包全都歸你。你大喜,不禁仰天長笑,笑着笑着……就醒了。唉,早叫你少做點夢了!

  16.朋友考雅思,拿到口語題,他習慣性地說了句:我ri!誰想考官會一點中文,就問他什麼意思,他說,“日”就是藉助太陽的力量激勵自己的意思。

  17.朋友朋友請注意,時常減壓放放氣。壓力過大傷身體,顏老短命易生氣。今日健康換財富,明日悔恨不當初。時常出門散散心,工作休閑兩不誤。

  18.朋友失戀他熱心勸解卻無功而返,回家道:換成我才不會在一棵樹上弔死呢。看到老婆臉色不對,便趕緊補充:當然啦,我吊上一棵樹也是不輕易下來的。

  19.朋友是一生的緣分,在偶然間相逢,在一生中永存。寒冬又到,天氣漸涼,氣溫驟降,唯有祝福如常。願你保重身體,一生幸福安康。

  20.朋友是雨衣,就算晴天時想不起,雨季也會陪伴你;愛人是粗布衣,就算不美麗,也能遮擋風寒;父母是老棉襖,雖不時尚,甚至粗笨,但卻最護體最溫暖。

  21.朋友相敬,敬於德;朋友相交,交於情;朋友相隨,隨於義;朋友相信,信於誠;朋友相處,處於心;朋友相惜,惜於緣!朋友相祝,皆幸福!

  22.拼搏是成功的通行證,美貌是失敗的墓志銘。不要再斤斤計較於你的容貌,關鍵是打造自己強大的內心。朋友,鳳姐就是榜樣啊,你長得比她還勵志,你行的!

  23.平平淡淡的是日子,簡簡單單的是生活,冷冷暖暖的是季節,彎彎曲曲的是道路,尋尋覓覓的是快樂,心心念念的是朋友,真真切切的是我這問候你的短信。

您正在瀏覽: 友情留言板留言大全
網友評論
友情留言板留言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