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38婦女節祝福語

38婦女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38婦女節祝福語

  1、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好好勞動來表現。你是主角你休息,一切工作我完成。端茶倒水是我願,陪你逛街我掏錢。只願你快樂開笑顏,青春常駐花不敗。親愛的,節日快樂!

  2、恰是春去花正黃時,映着青草映着林,今天我本來是要給你做飯的,可是……可是我怕做的不好傷了你的胃……

  3、要以想念美女為榮,忽略輕視美女為恥;要以關心美女為榮,不理不睬美女為恥;要以讚美美女為榮,譏諷貶損美女為恥;要以聯繫美女為榮,冷落忽悠美女為恥。祝美女三八節快樂!

  4、我要送一件外套給你,口袋叫暖和,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牢牢伴着你度過每分每秒。衷心祝你婦女節快樂!

  5、送你一束玫瑰,傳情達意依賴它。送你一隻桃花,時來運轉全靠它。送你一紮白合,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後笑哈哈。三八節快樂

  6、親愛的,謝謝你讓我每天在過男人節,今天你過女人節吧。

  7、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但願太渺茫水灣灣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三八節快樂

  8、工資全交,家務全包,擔子全挑,回頭一看,不要緊老婆,實在不止我一個傻包!婦女節快樂!

  9、我的肩膀可能不夠寬闊,但足認為你遮風擋雨;我的胳膊也許不夠有力,但還能為你撐起一片藍天。婦女節快樂!

  10、世界由於有了女人,而顯得分外錦繡!問候只是短短的幾行,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祝三八節快樂,永遠年青漂亮!

  11、你是辛勤的蜜蜂,把家釀造成甜蜜的地方;你是燦爛的陽光,讓人生盛開出幸福的花朵;你是生活的智者,將時光鑄就成快樂的殿堂。三八節到了,願你天天好心情!

  12、你是當代花木蘭,女兒身軀當自強。工作單位肯吃苦,回家瑣事一人攬。穿戴打扮不一般,紅妝着身好美艷。遠看誰家大姑娘,近前方曉家內賢。願你三八節,美若天仙瀟洒走。

  13、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女人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婦女節快樂!

  14、你我世界里的三月八號到了。巾幗英雄,今兒個該歇歇了吧,有事我頂着。

  15、俏麗不需點紅腮,心中你是最愛;青春貌美容顏在,心中你有風采;東風輕拂耳邊枕,心中你是依賴;桃紅柳綠花自開,心中唯把你愛;更有百合搖倩影,喚得佳人入夢來。婦女節到來,我知道,你是我最珍貴的愛!

  16、又是一個三八節,你又是在享受全世界給你的福利。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

  17、老婆,在外面我是您的“保鏢”,為您抵擋風雨的襲擊;在家裡,我是您的“勞工”任勞任怨不敷衍;婦女節,就請您去做一回真正的女皇。祝您婦女節快樂。

  18、什麼是驕傲?牛唄!什麼是謙虛?裝唄!什麼是勤儉?摳唄!什麼是奉獻?傻唄!什麼是智慧?吹唄!什麼是美女?你唄!美女節日快樂!

  19、論美麗,西施不如你;論才華,清照都服你;論高貴,貴妃遜色你;論幸福,人人羨慕你。願你三八節幸福開心,心情愜意,越來越年輕,越來越美麗!

  20、女人實在不一般,生活之中顯才幹。外表看似軟綿綿,遇事能撐半邊天。家務活兒是能手,工作也令人稱讚。婦女節到送祝願,快快樂樂每一天!

  21、趕在婦女節前,送上我的祝願,祝你:身材魔鬼化,生活小資調;心情美麗展,快樂恆久遠;腰包鼓又鼓,好運翻兩番;幸福不間斷,甜蜜連成線。祝婦女節快樂!

  22、漂亮乃迷人之美,溫柔乃低調之美,可愛乃自然之美,閑淑乃恬靜之美,活潑乃奔放之美,端莊乃優雅之美,智慧乃含蓄之美,上進乃內在之美,三八婦女節來到,祝你人美心美生活更美!

  23、休息了,豈非就這樣算了不成?哎呀,你們放假走了,剩下我們幾個頂着,晚上是不是該宴客呀?

  24、今天化妝別妖艷,你又不是趙飛燕,今天注意別大笑,你也不是韋一笑,今天儘管折磨他,變成十足潘多拉;婦女節到了,祝你節日快樂,美麗長存!

  25、親愛的,知道嗎,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為你煮了你愛吃的菜,煲了你愛喝的湯,等你回家。愛你!

  26、溫柔賢惠善言慈心,老人孩子家務全包。洗衣做飯樣樣能幹,打扮上妝美麗漂亮。不細分辨難以相信,穿錦戴銀魅力無窮。願你三八節日歡,細腰柳眉喜樂天!

  27、一個錦繡的女人是一顆鑽石,一個好的女人是一個寶庫。 也許我的肩膀不夠寬闊,但足認為你遮擋風雨;也許我的胳膊不夠有力,但還能為你撐起一片藍天。婦女節快樂!下面是出國留學網小編為大家準備的祝福語供大家參考!

  28、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要做的是以下幾條:一太太永遠是對的。二假如太太錯了,請參閱第一條。

您正在瀏覽: 38婦女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38婦女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