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朋友結婚祝福語集錦

朋友結婚祝福語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朋友結婚祝福語集錦

  1、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新婚快樂!

  2、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3、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4、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5、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6、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

  7、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8、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祝百年好合

  9、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 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0、願你倆用愛去護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1、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12、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3、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14、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15、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6、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

  17、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新婚快樂!

  18、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

  19、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0、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

  21、一份執着,兩顆真心,拌三份糊塗,四分憐惜,加五錢眼淚,六兩柔情,配浪漫七杯,用八分愛火,九經考驗,煲成十全十美正果.

  22、朋友結婚是一件難得的大喜事,經過這麼多年終於脫光了,是一件極其值得慶祝和祝福的事情,親戚朋友們都來表達自己的祝福之情,希望能夠分享這一份喜悅。那麼怎麼樣在朋友的結婚典禮上把祝福語說得得體又幽默呢 下面是YJBYS小編為你精心收集整理的朋友國慶結婚祝福語,希望你喜歡!

  23、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4、願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

  25、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着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26、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2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8、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29、今天,我帶着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 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30、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

  31、今天,我帶着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

  32、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33、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34、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35、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36、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37、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38、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39、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40、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41、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42、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白頭偕老!

  43、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44、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45、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6、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 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47、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

  48、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49、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

  50、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新婚快樂,愛河永浴.

  51、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之家!

  52、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

  53、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 願主賜福於你,願你們幸福一生。

您正在瀏覽: 朋友結婚祝福語集錦
網友評論
朋友結婚祝福語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