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冬至短信祝福語

冬至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冬至短信祝福語

  1、今天是冬至,我送你一碗特製餃子:平安皮兒裹着如意餡兒,用愛心煮熟,吃一個快樂,吃一個幸福,吃三個健康,吃一碗發財,喝湯順利!

  2、家家搗米做湯圓,知是明朝冬至天。平安皮包如意餡,冰天雪地不覺寒。

  3、12月22號冬至,我送你一縷和煦的陽光,照亮你一路前行;我送你一束芬芳的玫瑰,獻給你一季的美麗;我送你一聲樸素的問候,溫暖你一整個寒冬.

  4、被關懷是幸福的,所以我把關懷送給你;被思念是甜蜜的,所以我把思念送給你;被祝福是快樂的,所以我把祝福送給你。祝你立冬快樂,開心無比。

  5、12月22號冬至,我送你一縷和煦的陽光,照亮你一路前行;我送你一束芬芳的玫瑰,獻給你一季的美麗;我送你一聲樸素的問候,溫暖你一整個寒冬.

  6、好友總是心有靈犀,思念時刻埋在心裡,問候常常隨着信息,相聚總是美好回憶,牽挂在心永遠是你,立冬寒流馬上來襲,千萬珍重保護身體,願你健康如意。

  7、明日冬至,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8、12月22號冬至,送你三明治:12月23號順利點,12月24號財旺點,12月25聖誕節禮物多點!甜蜜夾層,祝事業有成;快樂夾層,祝笑容傾城!冬天快樂!

  9、立冬時,祝福至:生活如畫如詩,開心樂滋滋;愛情如醉如痴,溫情暖絲絲;煩惱杳杳逃之,心情舒舒適適;迎着初升旭日,盡展瀟洒英姿!

  10、冬至節飄雪比雨甜,紛揚撒落一地棉,初冬時節盼春暖,兩行腳印細纏綿,踏出情意似油畫,掛在房間御冬寒!

  11、冬至已到,補啥 天上飛的,去打;陸上爬的,去抓;水裡游的,去K;好,吃飽喝足,送一條短信,來一回瀟洒,冬至快樂。

  12、"吃了冬至飯,一天長一線",今日冬至,太陽開始回來了,春天也越來越近了,願我的短信及我的真情能象這冬至的陽光,為您驅走嚴寒,送去溫暖的希望。

  13、關懷不是今天才開始,祝福也不是今天就結束,我把最誠摯的心,最多的關懷和最深的祝福送給你,輕輕的告訴你,今天是冬至別忘記吃餃子!

  14、一壺老酒,綿香醇厚;一段越劇,情意悠悠;一段歲月,難以忘記;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牽手;一條圍巾,溫暖冬天;一條短信,送去問候!

  15、吃了冬至飯,一天長一線。今日冬至,太陽開始回來了,春天也越來越近,願我的短信及我的祝福能象這冬至的陽光,為您驅走嚴寒,送去溫暖。祝冬至快樂!

  16、傳信來相告,冬天已經到。夜長你知道,不能睡懶覺。太陽暖暖照,不再似火耀。衣服多多套,暖壺手中抱。看見信息笑一笑,一定能夠十年少。

您正在瀏覽: 冬至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冬至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