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最經典的短信笑話

最經典的短信笑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最經典的短信笑話

  1、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能買到婚姻但買不到愛,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一個人承擔痛苦吧!

  2、你的人生寫照:十歲學會自己洗澡——豬自清;二十歲光彩照人——豬時茂;三十歲找到工作——豬立業;四十歲雇了傭人——豬得佣;五十歲學會打籃球——豬投!

  3、阿瓜和女友鬧分手,阿瓜問女友:你說咱們的關係還有的救嗎?女友回答:就是電話上的一個鍵!阿瓜:是重撥嗎?女友:不,是免提!

  4、一個小孩很嚮往大海,終於有機會去海邊玩,他高興的站在海灘上喊:“大海啊,母親”突然一個海浪將他撲倒,小孩爬起來罵道:“呸,后媽”

  5、胡蘿蔔見客戶,恭敬地遞上名片,客戶看名片問:你怎麼叫高麗參啦?胡蘿蔔小腰一挺,“人家哈韓了嘛!”

  6、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是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我在乎的你是否和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樣在乎在乎你的我,小樣兒,看暈你!

  7、心裡想一個數字,用它加上52、8,再乘以5,然後減區3、9343,再除以0、5,最後再減去心裡想的那個數的十倍,答案很浪漫哦!

  8、思你念你想着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里,整天喝水望着你——幸福嗎?倒杯開水燙死你!

  9、一對戀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說:你們吃掉對方的大便就放了你們。戀人做到了,歸途中女人大哭,男人問其原因,女人傷心的說:你不愛我,不然你不會拉那麼多!

  10、大象踩着螞蟻窩,憤怒的螞蟻全部爬到象背上,象輕輕一抖身體,螞蟻紛紛被抖落在地,剩下一隻螞蟻死死抱住象脖子,地上的螞蟻齊聲吶喊:“掐死它,掐死它”

  11、神啊,替我祝福吧,祝福那些忘了我,不跟我聯繫,不給我打電話,不發短信給我,不想念我,不惦記我的人的手機都掉進馬桶里吧,啊門!順便放水沖一下。

  12、親愛的上帝,請保佑那些不打電話給我,也不傳短信給我,更沒有想念我的朋友們:願主把他們的手機掉到廁所里去吧,阿門!

  13、太監最討厭的歌:把根留住;太監最討厭的劇本:一剪梅;太監最討厭的廣告詞:我有我可以;太監最討厭的成語:空前絕後;太監最喜歡做的事:邊看短信邊笑。

  14、一個三歲小男孩拉着一個三歲小女孩的手說:“我愛你。”小女孩說:“你能為我的未來負責嗎?”小男孩說:“當然能,我們都不是一兩歲的人了!”

  15、你這個沒良心的,老實交待,昨天半夜在你房裡接電話的那個女人是誰?她居然跟我說……您撥叫的號碼正忙,請稍候再撥。

  16、一天晚上,猴子撿到一張卡,因天黑看不清是什麼卡,就爬到樹頂藉著月光看,這是一道閃電擊中了它,猴子驚呼,原來是張挨劈卡!

  17、尊敬的用戶,此時我們已從您的話費中扣除20元獻給巴勒斯坦民族解放事業,為此巴自治政府決定以全體阿拉伯世界的名義授予您崇高的稱號:本、沙勒巴基!

  18、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19、剛才和朋友聊天,其中有談到你,知道嗎?我和他們吵了起來,還差點動手打起來,因為他們有的說你像猴子,有的說你像猩猩,實在太過分了!根本沒有把你當豬看!

  20、男友幾時有,把酒問群友,不知群里帥哥,可有女朋友,我欲離群而去,又恐群外孤寂,戀愛更加難,枕邊空,夢猶在,夜難眠,不應有醉,何時才能把夢圓,女有黑白美醜,男有高矮肥瘦,此事古難全,但願群長久,光棍不再有,祝大家快樂!

  21、跳樓須知:想痛快九樓,想喘氣八樓,想掙扎七樓,想留言六樓,想殘疾五樓,想住院四樓,純粹嚇人三樓,有興趣二樓,有熱鬧一樓。

  22、在鐵路旁大號卻沒帶紙時,別著急,火車會提醒你:褲擦,褲擦,褲褲擦!在河邊上大號卻沒帶紙時,別著急,青蛙會告訴你:棍刮,棍刮,棍棍刮!

  23、你都長大了,有些事應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的;地,是用來長花長草的;我,是用來證明人類是多偉大的;你是用來燉粉條的。

  24、嫁到俺們村吧,俺村條件不賴:穿衣基本靠紡,吃飯基本靠黨,致富基本靠搶,娶妻基本靠想,交通基本靠走,通訊基本靠吼,治安基本靠狗,取暖基本靠抖!

  25、一對男女偷情,丈夫突然回家,男的沒顧穿衣服就跳窗逃跑,走在大街上路上圍觀,男的裝着若無其事看天:啊,這就是地球呀。路人說:操,裝雞毛外星人。

  26、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27、看哪個銀行縮寫最牛:中國建設cbc(存不存),中國銀行bc(不存),中國農業銀行abc(啊不存),中國工商銀行icbc(愛存不存),民生銀行cmsb(存嗎傻b)。

  28、小酒喝道六親不認,香煙抽到同歸於盡,麻將搓到晝夜不分,跳舞跳到筋疲力盡,吹牛吹到自己不信!

  29、拉麵店櫃檯前,一位漂亮女孩正排隊等候。到她時,拉麵師傅問:你要粗的還是細的?女孩答:你拉什麼我就吃什麼。

  30、傳說你可狠了,在戲院里橫躺着佔四個座位,別人叫你起來,你卻只哼哼兩聲不動地方,保安來了說:朋友夠狠,哪條道上的?你咬牙說:樓上過道摔下來的!

  31、男士給美女讓座,美女拿紙將座位擦了才坐下,不料剛坐下就放了個響屁,男士笑:小姐真講衛生,擦了嫌不幹凈還吹一下。

  32、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33、傻子偷乞丐的錢包,被瞎子看到了,啞巴大吼一聲,把聾子嚇了一跳,駝子挺身而出,跛子飛起一腳,麻子說:看我的面子算了。瘋子說:就是,人要有理智。

  34、聽說過嗎?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象你我這樣親密的朋友,上輩子似乎沒幹什麼,光他媽回頭了!

  35、有個靦腆的男孩終於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女孩說:投緣的。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頭扁一點的不行嗎?

  36、老天,太藍!大海,太咸!人生,太難!工作,太煩!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唉,這可讓我怎麼辦?想你想得我吃不下筷子,咽不下碗!

  37、錢可以買房買不到家,買到婚姻買不到愛,買到鐘錶買不到時間,錢不是萬能的反而是痛苦的根源,快,快把你的錢匯到我的賬戶,讓我以個人承擔所有的痛苦吧。

  38、有一個山裡人,沒見過世面,一天到城市的公園裡看見一個人在做俯卧撐,不知道幹什麼的,圍着轉了好幾圈都不明白:為什麼底下沒人,光使勁?

  39、夜空一顆流星劃過,我連忙許了心愿,希望你能變漂亮些,誰知剛許完心愿,流星“嗖”地返回來,對我說:大哥!誠心為難我是不是!

  40、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其擦洗乾淨后它們相愛了,別人問起它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都是猿糞啊!

  41、你知道我們的友誼對我充滿了豐富的含義,你哭的時候我也哭,你笑的時候我也笑,當你從高樓跳出去,我也會毫不猶豫地探出頭去:“哇塞!不死才怪!”

  42、你在辦公室里老放響屁,同事忍不住說你能不能不出聲。然後便見你坐在那裡搖來晃去抖個不停,問你在幹什麼,你回答說我調成震動的了!

  43、深夜,波音737飛行員回家,咚咚敲門。妻:誰?飛行員幽默地說:737請求着陸!突然屋裡一男子喊:收到,777馬上起飛,給你騰出停機位!

  44、阿袁在外地學習。一天,他發現生活費已提前用完,便忙給家裡拍電報求援。電報上只有四個字:彈盡糧絕。沒幾天,阿袁收到家裡的回電:頂住!

  45、深夜布什看到拉登站立在自己床前,批頭散發,布什大驚說:你好大膽,敢夜闖白宮!拉登甩了甩齊胸的鬍子,陰森地笑了,說:飄柔,就是這樣自信!

  46、搶匪:快把保險箱密碼說出來!不說殺了你!女職員:殺了我也不說!代糟蹋了我也不說!搶匪上下打量她后說:你想得美!

  47、送你12生肖,祝你聰明如鼠,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魅力如蛇,浪漫如馬,溫順如羊,頑皮如猴,美麗如雞,忠誠如狗,長得像豬!

  48、我喜歡鄧麗君,死掉了;我喜歡翁美齡,自殺了;我喜歡梅艷芳,病故了;我喜歡黃家駒,摔死了;我喜歡張國榮,跳樓了;我喜歡你,你自己看着辦吧。

  49、有兩個造假鈔的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鈔,兩人決定拿到偏遠山區花掉,當他們拿一張15元買了1元的糖葫蘆后,他們哭了,農民找了他們兩張7塊的。

  50、有一天,我對你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於是我便開始叫你豬才怪。終於有一天你忍不住在眾人面前大聲宣布:我不是豬才怪!

  51、布什家發生海灣戰爭,他爸抽煙他媽抽風,他舅非說自己是拉登,要炸他姑這條蛇精,他奶奶跳樓愣裝鷹,只有他爺爺最冷靜,在廁所小聲哼哼“我是女生”

  52、聽說你最近恨牛逼,普京扶你下飛機,布什給你當司機,麥當那陪你上電梯,金喜善給你烤燒雞,劉德華幫你倒垃圾,連我就給你發信息。

您正在瀏覽: 最經典的短信笑話
網友評論
最經典的短信笑話 暫無評論